怎麼傍大款,我是20多歲的女人,是3歲孩子的(未婚媽媽),我已經有兩年沒和他在一起了

2022-07-15 22:10:26 字數 2100 閱讀 5592

1樓:祿材

額~其實這個世界到處都在上演著不同的故事

有都市愛情故事

有藍色生死戀

有現代**

我們都是人生舞臺的一個角色~

別人扮演什麼,我們自己扮演什麼~~

都有關聯,也都沒有關聯~~

只不過人人對生活的態度不一樣~

做最好的自己吧!

2樓:

你這種態度很誠懇

不過我總覺得你老的時候會後悔

如果他的性格是花心的型別

你不能當他的累贅

要滿足他

多看些見人眼色做事的書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唉 就是你們這樣的女人抬高了中國的物件

讓多少男人累死累活的

4樓:抄小壘

你是不是希望你的孩子有好的日子過呀,你的心情我能理解,人人都想過有錢的日子,但是你和別的女孩子不一樣,你是有孩子的人啦,如果想找有錢人,可能要比別人花更多的功夫,

我覺得首先,你要讓他覺得你賢惠,性格好,最主要的是不能讓他看出來你想他的錢,你要裝出不是衝著他的錢來的,

希望讓他覺得想保護你的感覺,讓他覺得你和孩子很可憐,

5樓:手機使用者

親愛的女同胞:你一定知道種西瓜籽不會結葵花子吧!你種下虛榮、利用的種子怎麼會收穫真實的對你好!又怎麼會有依靠。

6樓:手機使用者

1224816505

我相親了一個女朋友是未婚媽媽,她生過了一個孩子已經3歲了,我很喜歡她,不知道能不能和她交往?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就交往被,最好家裡也同意

8樓:370久伴

你真的非常非常愛她,並且你能接受她的孩子,還要把這個孩子當做親身孩子一樣愛,那樣的出發點才會幸福,前提是你真的非常愛這個女人

9樓:

只要真心喜歡便可交往,雙方若有一方不肯不可強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對方你感覺可以不

我和一個單身未婚媽媽相親,她和我相親當天竟然把孩子也帶來,孩子3歲了。她怎麼不覺得害羞?

11樓:沒意思的人

俗話說,她是「過來的人」,經歷了生活的磨難,要迎來新的婚姻生活,帶著孩子就是要你直面現實,這沒什麼害羞不害羞!反而說明她很務實,是要很好地開始新生活。相反,你要想好,她未來要把愛分作兩份,一份給孩子,一份給老公。

12樓:南風

人家並沒有什麼害羞之處,是人家真實情況的反映,只是明確告訴你真實情況,相愛就繼續下去,不愛就再見。

13樓:流氓也怕菜刀

第一可能沒人看孩子,第二有點告訴你她有孩子 要你考慮清楚的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坦誠是一件好事,感覺能接受就繼續,況且也沒什大不了的,一個人帶孩子不容易

15樓:狂奔的大山

是想讓你考慮清楚的 你能不能面對這個現實

16樓:扶樂正楠

人家其實也很尷尬,但要對你坦白

17樓:畢姥爺

她是怕以後你知道了覺得是欺騙吧

18樓:小老虎生氣啦

帶孩子來是想跟你坦白,

19樓:gjh老龔

你想娶她愛她你就得愛她孩子

我今天相親對像,那個女人是單身媽媽,生了一個孩子3歲。我和她相親第一天能不能對她說:

20樓:牽絲戲

當然能啊,也順便暴露了你的品性,話說你嫌棄人家之前能否掂量下自己的條件?不然你相親物件咋是個單親媽媽?

21樓:

肯定可以呀,但是對方對你的第一印象肯定很差

22樓:匿名使用者

太那個了,先過一陣子唄,或者之後哪天出來玩的時候直接帶她去,看他和不和你去救行了。

四十多歲的女人出軌是怎樣表現,四十多歲女人出軌的表現

女人出軌很多都是在更年期的,如果更年期突然心情大好,臉色也紅潤了,那麼就可以有這個憂慮了 川衣服合以前不一樣,手機不會誰便放了,有時不趕開聲音,四十多歲女人出軌的表現 女人出軌有訊號 盤點已婚女人不忠9大表現 兩性39健康網2015 06 12 10 15 我要分享 對方出軌怎麼看出來 一 判斷老婆...

我是身材瘦小20多歲的男孩子但是樣子還過的去,對於追女孩

我趕肯定.那女孩一定是個外向的人.才這麼說.對不.人家說笑的。這樣你也當真。最好的解決辦法呢.就是認認真真的找個好女孩.不要想太多也別做作.做好你自己的就好手和猜啦 該勇敢的時候要勇敢.像個男人 還有,別太急棚閉了,畢型要看機會.夠了 不要怪我太直接,你就是個毛啊!你不是男人麼?告訴自己 我不是懦夫...

20多歲,是個什麼樣的年齡狀態,20歲是一個什麼樣的年齡

二十歲是一個信心滿滿又略帶迷惘的矛盾年齡。是一個需要調節理想與現實間衝突的年齡。是一個自以為認清了自己卻容易迷失在燈紅酒綠的年齡。是一個 太多卻囊中羞澀的年齡。是一個心高氣傲卻不得不人前低頭的年齡。二十歲,應該把理想與自身相結合,不再去任理想高飛的年齡。應該臥薪嚐膽卻又不懼挑戰的年齡。二十歲不怕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