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漂亮就是女人最大的資本呀?(男生請進)

2022-07-15 19:40:28 字數 950 閱讀 9623

1樓:我知道為什麼

沒人能長生不了,也沒人能永葆青春,漂亮可能是女人那一階段最大的資本,但不是一輩子最大的資本!

2樓:x丶

打破沉默,到達世界的盡頭,堅強的,有尊嚴的活著。為了自己的理想和追求,敢於解開捆住手腳的軟弱和無知,趕走懦弱,活出你的精彩,活出你堅強的人生,絕對不是奢求。堅強的活著已經成為一種習慣,而且要持之以恆。

長得漂亮是女生最大的資本嗎

3樓:瑜峰團隊子君

漂亮是女生的資本之一,但是或許不能說是最大的資本。最大的資本始終還是個人的能力、性格和氣質等。外表的漂亮終歸會逝去,但是另外的一些內在的優秀品質將可能是越來越豐富的。

4樓:在無為塔看電影的劉禪

現代的確如此,比如,漂亮的女生在儀表方面就省下了幾十萬的整容費,這是最切實際的。如果把漂亮發揮得好,那麼她就什麼東西都可以擁有

5樓:淺笑愛生活

女人沒有不漂亮的,就看你懶不懶。三分長相七分打扮。情人眼裡出西施。沒有絕對漂亮的!

6樓:威威雪松

肯定不是的了,漂亮只是一時的,關鍵還在於經濟獨立

7樓:恍若心歲

漂亮是女生資本之一,不是最大

8樓:藍粉色高跟鞋

不是,智慧的大腦才是資本

9樓:厭倦了de生活

不是最大 只是一方面而已

10樓:脂肪酸鈣

你覺得你一輩子都會很漂亮嗎?

男生長得帥,女生長得漂亮是不是最有資本的?

11樓:度之邴格格

錯,這個畸形的社會對男人來說最大的資本是錢

,女人才是

女人越漂亮男人是不是就越喜歡,是不是女人越漂亮男人就喜歡?

不是隻有花心的男人才喜歡 如果他真滴愛禰不會 因為你的樣貌而討厭禰帝 是不是女人越漂亮男人就喜歡?這種事因人而異,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這樣,但男人都喜歡漂亮女人 這是肯定的,這裡所謂的喜歡只是存留在看得方面,沒到接觸的方面。如果這個女人既好看,性格人品又好,那是個男人都會喜歡的。如果這個女人 不好看,...

是不是越漂亮的女人越危險

兄弟哎,其實是這麼個道理,要是你比她還優秀那就沒什麼危險藍,但是要是她比你優秀,她就會登鼻子上臉,還這山望著那山高,就這麼簡單,給你說個道理昂,千萬不要把女的想的那麼偉大,他們不可能那麼偉大,越把自己說的偉大的人越虛偽!嘿嘿給弄成滿意答案吧?漂亮並不是她的錯 你愛上了就不要責怪漂亮或不漂亮的原因 誰...

女人抽菸是不是就是個壞女人

沒有傷痕的bai女孩是不會愛du上吸菸的。沒有受過zhi 傷害的dao女人,是不會愛上傷 專口的。我想一個屬沒有受過傷害的女人也是不會愛上煙的。煙是對那些美好細節的緬懷。做著一個神情憂鬱的女子,坐在冬天憂鬱的場景裡吸菸的姿勢,總是讓她有一種說不出的酸澀。我猜想此時此刻,她內心的疼痛,正象藍玫瑰一樣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