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為什麼會這樣

2022-07-15 17:25:22 字數 776 閱讀 6822

1樓:雲夢倩欣

1、電腦配置低了,實體記憶體不夠!

2、電腦設定問題,虛擬記憶體太小!

解決方法:

設定更大的虛擬記憶體或者加一個記憶體條,要麼把一些暫時不用的程式完全退出,不要放在工作列右下角

2樓:漫步於網路之海

1.你的記憶體太小了!!請你新增一根記憶體即可!!!

2.除了c盤以外,各個分割槽下的可用容量請不要小於100mb!!!

3.虛擬記憶體太小,請將虛擬記憶體容量設為實體記憶體的3倍以保證執行穩定!!!!

--------------------------------------

僅供參考!!!!!!!!!!!!!!!!!

實體記憶體夠,不代表虛擬記憶體就夠用??!!兩個的使用性質是不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xp系統中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切換到「高階」選項卡,單擊「效能」組中的「設定」按鈕,在對話方塊的底部開打「視覺效果」選項卡上的核取方塊列表中選擇「在桌面上的圖示的陰影標籤「,然後單擊」確定「返回,然後單擊」確定「。

桌面上,右鍵單擊,選擇「屬性」。切換到「桌面」??選項卡,單擊「自定義桌面」按鈕,在「開啟」對話方塊中,切換到「web」選項卡。

選擇「主頁」下面的列表檢視中的每一項,然後單擊「刪除」只有「一個人不能被刪除目前的家庭。如果選擇此選項,取消前面的對勾,然後點選」ok「返回,然後單擊「確定」。

人能夠解決的問題,有可能都需要做的。

我電腦為什麼這樣子了啊,電腦為什麼會這樣子啊

開機就進入bios多數情況是由於檢測不到硬碟導致。你可以選擇到boot選單,看看啟動順序中是否已無硬碟。如果沒有,開啟機箱檢查硬碟連線是否鬆動,接觸不良。如果是開機後自動進入該介面的,一般是系統損壞或主機板設定問題,或者硬碟有問題。電腦為什麼會這樣子啊 最近改動什麼東西了嗎,例如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什...

為什麼我的吉他會這樣,為什麼我的吉他會這樣

是不是什麼地方有鬆動或弦不行了,檢查檢查,也可能琴箱受潮變形了 1。首先你這個是不是 你得思考 2.你的琴絃和指版是不是有問題。3.差下拾音器是不是出問題 4.查下音響是否損壞 5,以上都沒問題,而且是 的情況下,那我懷疑的就是你技術不到位了,伴奏相對獨奏就要簡單許多,而且伴奏都是和旋的進行式,而獨...

電腦這樣還能修嗎,電腦為什麼會這樣還能修嗎?

一體機阿,在不在保,在保直接找售後,如果不在保,換個屏要花不少錢,你這個力量也太猛了,能修,顯示卡或者顯示屏再或者是vga介面的問題,這種問題難度不大,望採納,有需要加我私聊 電腦為什麼會這樣 還能修嗎?系統丟失檔案導致的 重灌系統就能修好。如果自己不會那麼找人重灌。自己可以用u盤裝 給你參考下 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