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紮了鐵銷醫生告知不能取出,能憑上工傷十級嗎

2022-07-15 17:25:21 字數 700 閱讀 4618

1樓:北海含山

根據描述可以初步判定為十級傷#殘,依據gb/t16180一2014《勞動能力鑑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十級標準:14)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

十級傷#殘賠償:

1、工傷十級傷#殘可以領#取社保支付的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工#資按平均工#資計算。

2、在與企業解除勞動關係時,還可以領#取一次性就業補助金由企業支付。一次性醫#療補助金。一次性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就業補助金根據地方法規進行計算。

以浙江省為例,10級傷#殘可領#取的一次性就業補助金為2個月的全省職工平均工#資,一次性醫#療補助金為2個月的全省職工平均工#資。

3、法規:《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基#金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基#金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政#府規定。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申請工傷認定,確認工傷後,再評級。

手上紮了許多小刺怎麼辦,手上紮了許多小刺怎麼辦

肉眼看得見的話就用消毒了的牙籤先挑出來,再上藥消炎,看不見的話就需要去醫院了,要用專業工具清理傷口 去醫院吧,玻璃的比較嚴重,發炎或感染就不好了。到醫院讓醫生幫你處理,需要用止血鉗把它們都弄下來,再消毒抗感染 否則容易化膿感染。手上紮了一大堆小毛毛刺怎麼辦 手上紮了一大堆小毛毛刺,用布沾上牙膏擦一下...

手扎玻璃碎渣,拿不出來怎麼辦,手上紮了小碎玻璃,看不見取不出來怎麼辦

需要緊緊抓住自己的手,要不然他會隨著血液流走。一定要及時的取出來 消毒傷口後一定也要把玻璃給弄出來,如果自己不能弄出來建議到醫院去找醫生幫忙,如果讓玻璃留在肉裡,以後時不時也會很痛 指導意見 建議到醫院進行處理,很有可能是扎到肉裡。碎玻璃扎到手扎到手裡的碎玻璃如果拿不出來,會不會在 如果只是在組織裡...

手上被仙人掌紮了,小刺弄不出來了,怎麼辦

用狗皮膏藥粘住,呆一會兒時間,然後再用力一下把膏藥撕下來。如果你是手指頭扎進去一根小刺的話,就得用針剝出來了。實在不行,就要去醫院讓大夫幫你剝出來了。用針挑出來,如果是那種非常小的刺的話,那就等過幾天 發 了之後刺自己就會出來的 針挑出來呀,我小時候紮了好多仙人掌 要是陷在肉裡面的話,要過幾天。等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