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被仙人掌紮了,小刺弄不出來了,怎麼辦

2021-03-04 05:54:21 字數 1505 閱讀 6470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狗皮膏藥粘住,呆一會兒時間,然後再用力一下把膏藥撕下來。

如果你是手指頭扎進去一根小刺的話,就得用針剝出來了。

實在不行,就要去醫院讓大夫幫你剝出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針挑出來,如果是那種非常小的刺的話,那就等過幾天「發」了之後刺自己就會出來的

3樓:會飛的魚

針挑出來呀,我小時候紮了好多仙人掌

4樓:文武法師

要是陷在肉裡面的話,要過幾天。等傷口有點發炎擠一下就能出來。剛扎進去蠻難弄出來的。好像看醫生這個沒必要吧。

5樓:獅子頭

還可以用透明膠帶粘在有此等部位,再把刺拽出來。

仙人掌刺紮在手裡拔不出來怎麼辦

6樓:相思戒不掉的癮

仙人bai掌刺比較細,刺入**後不du易取出。zhi建議用醫用膠布或不幹dao膠貼上被刺到的部位內,就可以將毛刺容粘出,必要時到醫院取出。也可將化妝**抹在創口處,待**幹後撕去**,可將小刺一起拔出就行了。

刺拔過後外用醫用酒精消毒,避免感染就行了。

7樓:潤達模具

如果扎進去的刺肉眼看得見的話比較粗的話 用小鑷子就可以拔出來的,或者是用針挑出來,專要是肉眼都很難看到的話屬,很細很細的話就用打火機對著扎進去刺的地方燒一下,要快速的燒一下就可以了,這樣在肉裡的那部分就會少些,但是過幾天就會好的,沒事的 仙人掌的刺沒毒的。我經常被扎到。

被仙人掌給紮了,手裡全是小刺,有什麼小竅門可以去掉嗎?

8樓:趙星宇

抹點香油在上面copy,大概半小時以後,小刺會慢慢浮bai

出來du.用手一擦,就可全擦掉. 或者用篦zhi麻籽搗爛外敷dao,可以把仙人掌的刺拔出來用鑷子(眉夾子也行)夾也行,記得一定要把刺弄乾淨,不然會發炎感染的;

仙人掌刺有毒,挑完後抹上點酒精消毒,別的也行,只要能消毒  但要注意的是,這種情況有感染破傷風桿菌的可能,安全期間最好打針預防. 這個可以不用手術的方法取刺,讓它自己排出,但是要打破傷風針。

9樓:手機使用者

據說在扎刺的地方bai到上香油半du小時後可以自己出來,你zhi可以試試。dao

但是不專

管怎樣,刺一定要屬取出來,留在肉裡會化膿的。也可以試試以下的方法:

1、取香油將受被刺處均勻塗抹,15-20分鐘後可以減緩疼痛。這時用水或者面巾紙輕輕一擦或沖洗立幹見效。

2、外用樂膚液或者恩膚霜**。

3、找一張膏藥,烤一下以增加粘性,貼在有刺的地方,一分鐘後快速揭下,必要時可以重複。

4、小的毛刺面積比較大的,可以找寬膠帶粘下來,如果是大的刺,淺的可以用鑷子夾出來,比較深的建議找專業醫生解決。

5、用肥皂水洗。

6、用膠布膏在臉上粘揭上兩下,把細小的仙人掌刺粘出來,然後抹一點皮炎平軟膏。

希望你能早日把他拔出來

小盆仙人掌長大後怎麼移到大盆裡,仙人掌怎麼移盆

我家移盆時先用水澆透,用厚紙板拿著仙人掌,鏟子把土弄開,種到大盆裡。或是把原來的盆打碎,在移栽。不過,拿仙人掌是還要多加小心。最好兩個人配合完成。但有時仙人掌的刺會被碰掉幾根。打碎原來的盆,將仙人掌和盆裡的土一起移栽,用東西包好仙人掌戴好手套就可以移植了 戴厚手套放進盆子,我認為還在新盆子裡撒點化肥...

仙人掌成這樣了,還能救活嗎,我的仙人掌枯萎了,我怎麼才可以救活它?

下面嫁接的是火龍果的枝,把球拿下來,換盆新土,最好是沙土,直接把球種沙裡,可以活的 我的仙人掌枯萎了,我怎麼才可以救活它?救不活了 因為你澆水大了活不了了 呵呵 再買一盆吧 沒多少錢 救不活了。看一下下面仙人球的種植方法,再買一棵回來吧養吧。1 溫度。一般生長適溫為 20 至 30 並保持較大的晝夜...

仙人掌和玫瑰花的表達了什麼意義,仙人掌的象徵意義是什麼?

仙人掌 外剛內柔之心 在造物之初,仙人掌是世界上最柔弱的東西,她嬌嫩如水,稍一碰便失去了生命.上帝於心不忍,在她的心上加了一套盔甲,堅硬無比,上面還帶有傷人的剛刺.從此,再也沒有人能看到仙人掌之心了,凡是接近她的生物都會鮮血淋淋.很久以後,有一位勇士要剷除這惡物,劍出刀落,仙人掌被p成2半,從中卻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