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的好朋友站在我不喜歡的人那邊了,我心裡面堵得慌

2022-07-15 12:15:18 字數 5049 閱讀 2460

1樓:外灘十八號

你不喜歡的人不能代表所有人都不喜歡。

也許你的不喜歡只是片面的,也許你不喜歡的人身上有著你看不到的優點。

你唯一的朋友站在了你不喜歡的人那邊,只能說明你的朋友和你不喜歡的人有著共同之處。

你認為他(她)是你唯一的朋友,但你的這個唯一的朋友並沒有把你當作是唯一。

這也說明你平時結交的朋友太少。即便是有,也沒有真正知心的朋友。

2樓:

你好,這個有什麼可難過的,這個說明她不配做你的好朋友,早點想開,你會看見其實是海闊天空,沒啥的,交朋友需要交心的,珍惜你周圍的朋友,會有志同道合的,你們相處起來會更愉快。

3樓:天涯何處夜行人

所謂唯一的好朋友,這就說明你平時交際少與人交流的不多,所以一旦你所認為的好朋友一方面你願傾心以交,另一方面你又想當然地認為別人也應這樣對你,從心理上說你是一個佔有慾比較強的人,有時甚至有點偏執,這樣時間長了後會讓人敬而遠之的,發生這樣的事應多從自身找原因,放開你的心胸,相信你會有更多朋友的。

4樓:善開誠

這就說明,他以前不是真心和你做明友,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呢,多接觸外面的世界,你會發現朋友多的是!這就說明,他以前不是真心和你做明友,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呢,多接觸外面的世界,你會發現朋友多的是!這就說明,他以前不是真心和你做明友,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呢,多接觸外面的世界,你會發現朋友多的是!

5樓:

自己當做唯一,對方沒當唯一,說明不值得繼續下去,對方失去一個拿真心對待的朋友,那是對方損失,認清一個人是很大的收穫

6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難受就要想辦法疏通解壓,如:吃零食、k歌、跑步、游泳、打沙包,只要是自己喜歡的方式,達到效果就好。

7樓:青春版

你不喜歡的人,你的好朋友不一定也不喜歡,所以你不要糾結這個,心胸寬廣一些更快樂!

8樓:汲海瑤

你把他當唯一,他沒把你當唯一,你真心對他,他沒真心對你,你看清了一個人,他永遠失去你這位好朋友,值得。

9樓:帥的老師

你心裡堵得慌,很簡單。路路通50克,每天泡水喝,每天喝三杯。

10樓:

你不喜歡的人,也不能叫你的女朋友,不喜歡別人,這是不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他是你的唯一的好朋友,但他不一定認你為好朋友,

12樓:

朋友就這樣,時間久了總是可以區分知心與否

13樓:幹暄妍

好朋友是站在公理那邊的,想想你做錯了什麼

好朋友和我討厭的人在一起玩心裡堵的慌

14樓:勿忘我的玻璃杯

我也很一樣有過這樣的感覺,就是有些敏感的感覺好朋友和別人走的近點,心裡或多或少有點不被重視,受到冷落的感覺。心裡卻是有點堵堵的,或多或少自己的心裡大概都是有點控制慾作怪吧。心裡或多或少有點放不開,甚至也有點仇視和好朋友在一起的那個人。

後來我選擇和好朋友在一起時就霸著她,和她手拉在在一起。她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我學會選擇性失明。哈哈雖然有點幼稚,但眼不見為淨。

希望你也可以。因為你這樣是因為真的很在乎你的朋友我真的能夠理解。加油!

望採納,謝謝

15樓:娃娃

我也是這樣的,這就是人吧,我的好朋友如果和我不喜歡的人在一起要好,我心裡很悶的。我最好的朋友如果不喜歡我和他討厭的朋友一起,叫我選擇我一定選最好的朋友。人心裡總是有稱的,2個人之間選擇肯定有更要好的那位。

16樓:偉佟靚衣坊

你可以把心放寬點,我理解你的感受,看到b跟s在一起就好像誰搶了你的寶貝似的,你既然跟b從小一起長大,那你倆肯定沒啥隔閡,為何就不能嘗試你們三個之間都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自己,別人又沒錯,又不是你私有?

18樓:許帥波

你是不是喜歡a 如果你不喜歡a你不應該吃醋啊

我就只有一個好朋友,但是他現在和我不喜歡的人玩得好,都不太理我,不站在我這邊了。我感到很孤單,很難

19樓:溫慧英

有句話說來的好,

朋友多了路好源走,朋友們在一起,bai開心就好du,只要有目標,跟朋友們zhi要互相dao幫助,互相做尊重,和朋友們在一起。要真誠相待。好好相處。

你要大肚。學會寬巨集大量,不要計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好友。

學會友好相處。學會善解人意,互相幫助能,要好好的哦,

20樓:三生石

人生最靠得住的還是自己,朋友關係再好也會有疏遠的時候。

你的朋友也有自己的版交際圈,他不權可能按你的喜好去結交朋友,所以自己也要培養自己的圈子,有那麼兩三個好友,你就不會有這樣的傷感了。

感覺你的心態也有點不太好,人生沒有誰可以一直陪在自己身旁,來來去去,人聚人散,都是常事,看淡這些人間常態,過好自己的生活。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想法太自私了。要站在別人的角度看待問題。你的朋友也有他的生活圈子。

你也有自己的生活圈子。你要自信一些。多參加一些社會活動。

別想那些無聊的事。健康的成長。

22樓:周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可以去多交幾個好朋友,試試在人多的地方說話,多聽聽別人的想法和建議,從中找到自己的缺點,努力改變自己吧,爭取別人對你目相看,你的朋友會回到你身邊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四然

來是偶然

去是必然

盡其當然

順其自然 ​​​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一顆平常的心態,相信你會交到更多的新朋友

今天,他說愛我最後一天,我為什麼心裡堵得慌?明明我感覺不喜歡他,可是我現在腦海總是浮現他曾經說過的

25樓:**五進位制

習慣了有一個人對你好,突然發現他不愛你了,可能是他得不到任何迴應,覺得很累,不想繼續下去了

好朋友突然對我疏遠了,心理堵得慌,覺得很難受,但又丟不開。

26樓:土撥鼠**人

沒關係 誰都有事情 你也有

所以 還想平時那樣對好朋友就行了

既然是好朋友 吃點虧也是應當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好朋友是需要真誠相待的,對她說出你的真心話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你們之間共同做的事與語言變少原因

煩死了。半夜想到一個人心裡堵得慌。但我不喜歡他啊。就覺得很煩 總感覺和他有這莫名其妙的關係。

29樓:哥以後是當兵的

內種人我見多了了,特別是技術學校你可以不去理會他們,妹妹你今年多大啊

30樓:濛巃

你這麼在意他的嗎?找個自己喜歡的事做不好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堵啥!應該你心裡還有想法。

通常和身邊的人鬧矛盾了,總覺得心裡堵得慌,他們的一言一行都會嚴重的影響我,都可能刺激到我,所以每次

32樓:樂觀的小危

學會放bai下,學會調整,du用自己的樂觀去感染身zhi邊的人,用自己dao的積極在身邊版環境中樹立威信。當你樂觀了權,積極了就不會覺得自己低下了,當你有了威信你的言行就影響到身邊的人了就不需要什麼主動和解了。不要學會攀比別人表面的高傲掩藏的是背後的淚水!

33樓:唯美

不要在乎太多,過段時間後,慢慢就好了!

34樓:韓天賞

主要是你來的原因,如自果按我說的做你絕對會有所改變。

分析原因:你的交際圈太狹窄,身邊的好友屈指可數,說明你的的性格不夠開朗樂觀和活潑。太悶了。

解決辦法:積極開朗樂觀,主動跟認識的人打招呼,不要害怕他們不理你。這樣鍛鍊的時間久了,你的性格就會開朗很多,會發現身邊認識的人都會對你笑。

那個時候你的朋友圈也會變多了。一定要重視人際關係的建立,一個人生活和事業上想要獲得成功,必須有廣泛的朋友圈。

結果:鍛鍊自己的膽量之後就會發現身邊好多朋友,也不會有現在的這種負面情緒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開一點,這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36樓:樂觀的靜心

真心對人,

同時你要有選擇

37樓:小可樂倩

不要把別人看的那麼重要

38樓:forever小娘門

順其自然吧,別太沖動,也別太感傷

最近一直和我一起的朋友不理我了,看到她和別人聊天那麼開心,心裡就堵得慌。而願意是她對我有壓力,我真

39樓:傾天丿雪心冥

我也有過和你類似的經歷。

我原來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我們做什麼都在一起,我有什麼事都和她說、和她商量。但是好了一陣子以後,我們班轉來了一個女的新生,然後也來我們宿舍了,她慢慢就和那個女的關係好起來了,就把我晾在一邊,兩人做什麼都在一起的,然後我就只能看著,一開始我很窩火,還和那個女的搶搶,但是後來我發現她的心就不在我身上,也就不搶了。

用身邊的人的話說,我的性格比較奇怪,我覺得朋友什麼的,如果他要放棄你,不管你怎麼爭取都是無濟於事的,而且這個世界上沒有誰離開了誰就不能活,頂多只是孤獨一點。

是她先放開你的,我如果是你就和她絕交。

要學會習慣寂寞

40樓:星際行星

自信點,樂觀開朗起來!朋友會有的,而且會越來越多

41樓:咬定就不放

你的整件事情都沒交代清楚~~

42樓:

她潑皮耍賴 就別管她了

好朋友和自己不喜歡的人玩得好,我很生氣。我應該怎麼調整自己的心態

你性格上有典型的佔有慾,需要調整自己,時刻告訴自己每個人都有交往的權利。不能要求所有人都和你一樣的價值觀和人生觀。他們玩得好就是因為i有共同點,你和他是好朋友也是因為你們有共同點 人生啊理智的你會選擇放寬心態,不去計較,各交各的 衝動的你會衝好朋友發脾氣或者找討厭的人算賬 任性的你會給好朋友出送命題...

追喜歡的女生,她和朋友說不喜歡我,是好朋友。我沒表白,總是拒絕我對她好,但做了也不會反抗。我該怎麼

我遇到了和你一樣的問題,只是我是你話中的女主角,一次我和好朋友在一起不小心遇到的他,他就託人說對我有好感,我也和朋友說不合適,現在我的做法和你說的女孩子一樣,我的想法是那個男孩很善良人很好,我想和他做朋友但不適合戀人,所以總是拒絕是為了不讓他表白,不表白就不會有拒絕不會尷尬,他做了我不反抗是不想要他...

女朋友堅持戴著男生好朋友送的手鍊,我不喜歡,我討厭,談過了,依舊一樣

我覺得你女朋友可能喜歡這個男生。不然她不會戴別人送的禮物。還是異性送的。你已經明確表示你不高興了。她還是我行我素。說明你女朋友根本不在乎你的感受。我認為你還是慎重考慮,你們之間的關係吧!男性友人親自為她帶上?你卻信誓旦旦的說 他們倆之間甚麼都沒有 自我欺騙到這種程度?男女間不存在純潔友誼 保持距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