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公事錯過飯點,開公車吃飯違規嗎

2022-07-15 12:00:24 字數 1202 閱讀 1324

1樓:在萬佛湖考察古蹟的龍眼

工作關係開公車在本縣域下村檢查回來,快一點鐘錯過了飯點,檢查完回來了就要把公車放在公司,可以到附近飯店吃飯,開公車到飯店去吃飯,這樣當然算違規,如果是檢查工作沒做完,吃飯了還要繼續檢查,把車放在飯店周邊去吃飯,這不算違規。

2樓:大美妞丫丫

現現在的公家的車不能隨便到飯店門口停,有監視的,所以還是別開公車了,不管你是啥原因。在

3樓:唸書蘭

這要看是什麼人在背後把事情放大到什麼程度。

但是你可以說明情況,並且是自費開銷,沒有因公謀私的傾向,是沒有問題的。

4樓:

開車時必須專心致志,開不得辦點馬虎。一邊開車一邊吃飯交規是不允許的。

5樓:於休一羊

誰會沒事幹 拍照 然後檢舉你 不要太擔心了 再說了 誰又那麼確定你不是在做事 你大可以說 你是在工作 只是肚子餓了 暫時吃個便飯隨後 又馬上工作 這很正常哇

6樓:起步就能喝一斤

你可以吃完再走,或者中間安排多一個工作點。記住:寧肯慢,不犯規。幹得再多,「過」也抵不上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開公車吃飯違規。

2,職務越大,影響越壞。3,

8樓:0000一塵

下不為例,不防一萬,防萬一,小心駛得萬年船,

請採納謝謝!

9樓:雪化是水

找個偏僻的飯館吃飯就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得通,只是不知道是誰會觀察你,被有心人舉報,就算能夠全身而退,還是會惹得一身「臊」

公務員中午下鄉回來晚了,開公車在路邊吃加班飯,這樣是否構成公車私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修車不屬於非公務,上廁所要看目的地。

1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果把車停在路邊吃飯這不算公車私用。

如果你把工作都做完之後開車去辦自己的私事,這算公車私用更多詳細資訊可以檢視:公務員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太較真你就輸了

上班時間因公事騎電瓶車撞人應該怎樣賠付

車禍的話bai,首先得看公du 安交通管理部門所出具的交zhi通事故認定書上的dao責任版劃分。因為根據 工傷保險條權例 第十四條第六款之規定 在上下班途中,受到非本人主要責任的交通事故或者城市軌道交通 客運輪渡 火車事故傷害的 應當被認定為工傷。上班時間因為公務騎著單位的電瓶車撞人了,我是全責,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