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有關遊戲魔獸爭霸3之冰封王座和電影指環王中精靈語是否是真的 它是哪個國家的或是哪個語系的

2022-07-15 10:10:20 字數 3759 閱讀 1722

1樓:星光下的人

魔戒原著作者托爾金是上世紀最偉大的語言學者之一,精通北歐諸語種,古英語,盎格魯-薩克遜語,還參與修訂過牛津大詞典的編纂,

托爾金根據芬蘭語創造了昆雅語,又根據威爾士語創造了辛達林語,這兩種精靈語就是奇幻文學中最有名也最完備的架空語言體系,這兩種語言有非常完整的字母表,詞根,構詞法和發音規則,甚至不次於現實中的一些語言

芬蘭語屬於芬族語系,這是歐洲大陸上少數幾種不屬於拉丁語系的語種,

威爾士語好象是古代不列顛的凱爾特人的語言發展出來的,哪個語系的我也不清楚

至於魔獸爭霸中的精靈語,嚴格的講這個語言資料很少,也很不完善,您可以看看這個資料

2樓:擰發條的鳥

.......

是艾澤拉斯大陸語系的

3樓:

指環王中的精靈語是作者托爾金的創作,托爾金本人就是一位語言學大師。

4樓:

其實是古哥特語

只不過現在已經只有屈指可數的幾個村子在使用這種語言(不足1000人)

5樓:菜鳥to老鷹

暈!二樓的,語言還有隨便創作的,值得懷疑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暈!二樓的,語言還有隨便創作的,值得哦。

回答者:菜鳥to老鷹

你懷疑嗎?托爾金這種強悍的人當然是自己創造辛達語與昆雅語的.魔戒裡的不少歌就是精靈語,還有人建了精靈語的**,可以去看.

常德話為什麼屬於北方語系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7樓:猴貝夢

常德位於湖南西北,為湖南文化重鎮,以前是州官駐地,很是繁榮。常德話不屬於湘系方言,而屬於北方語系,為古時西北某地官話。

《魔戒》中的精靈語 現實中存在麼?哪個國家的?

8樓:星光下的人

魔戒中的精靈語是bai原著作者du約翰·托爾金zhi的自創語言,托爾金dao幼年時代就專

顯示出了對語言的濃厚興屬趣,其母梅布林·托爾金於是教他學了拉丁語和希臘語,托爾金不僅學的很好,而且在10歲之前就開始發明語言,自娛自樂

托爾金的這種愛好一直延續了下去,後來他發明了兩種語言,即昆雅語(quenya)和辛達林語(sindarin),昆雅語仿造自芬蘭語,而辛達林語與威爾士語有異曲同工之妙,但都是獨立的語種,擁有比較完整的發音規則,詞典,語法。

托爾金發明了這兩種語言後,繼續虛構了說這兩種語言的精靈,精靈們所在的世界,以及這兩種語言是如何變化發展的,這些設定就發展為日後的《精靈寶鑽》一書,而《魔戒》三部曲就建立在《精靈寶鑽》的基礎之上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這個,好像是托爾

金自內己發明容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

就像是咒語一樣

就像馬裡馬裡哄一樣隨便編的哈哈

電影《指環王》中的精靈語和魔多語是怎麼處理的?

11樓:鈦齋

精靈語是原作者托爾金發明的~以古芬蘭語的基礎。已經有獨立的音標和拼寫了,那些說精靈語的演員都經過了歐洲研究精靈語的語言學家的訓練。

魔多語我不知道…………汗,看來還得繼續研究魔戒

12樓:匿名使用者

半虛構,以古代的芬蘭語為基礎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的完整劇情?

指環王(魔戒)中精靈語言是哪國語言?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有一套自己的語言,就是精靈語(elvish)。這種語言,是托爾金在創作《指環王》時根據古芬蘭語的語法特徵創造出來的。

《指環王》中所使用的精靈語

14樓:匿名使用者

quenya和sindarin在魔戒電影三部曲當中都有所使用,眾所周知,辛達林才是中土精靈版的日常用語,而昆雅語相權當於精靈的拉丁語,一般在重大事件或重要時刻使用 。

昆雅語(quenya)是托爾金發明的精靈說的語言(精靈語),在the lord of the rings(魔戒)中有大量的運用。托爾金在昆雅語的設計中主要受芬蘭語的影響,仿照芬蘭語黏著語語言型別的特性,每個名詞和動詞均具有極多的屬格以及詞綴,具有高度精確性;甚至有些單字可以用一個字來表達極為複雜的概念。昆雅語在發音上也參照芬蘭語的形式。

單字絕大部分的情況下以母音結尾,也沒有連續的子音。

15樓:匿名使用者

魔戒中有兩種精靈語

bai——辛達林語和昆

du雅語

zhi,辛達林語是日常的交dao流用精靈語,昆雅回語則主要是用來記載知識,重要答場合釋出宣言等,是精靈的拉丁語

魔戒電影中只有不到5句的昆雅語,其餘全為辛達林語魔戒的作者托爾金教授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大師級語言專家,以發明語言為樂趣。他最早創造阿爾達世界(魔戒故事所處於的世界)的目的就是為了給自己的精靈語設定一個背景故事

辛達林語的靈感來自威爾士語,而昆雅語的語種特色與芬蘭語頗為類似,這也是托爾金作品常被人評價的——擁有濃厚的北歐特色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那位這麼熟悉,難道是精靈族人?何不說兩句或者寫幾段來讓我們開開眼

專?呵呵~《魔戒》的作屬者托爾金是一位了不起的語言學家,簡單的回答你的問題:《魔戒》中的各種族的語言是托爾金根據世界上現有的一些比較稀有的語言作為原型而創造出來的。

上面那位說的也到不錯,可能是從別的**上查了之後,直接貼上過來的吧,呵呵。《魔戒》的原著**,我一直收藏在家裡,對這些也略知一二咯~

《指環王》中的精靈語是什麼喲?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作者j.r.r.托爾金為寫作需要自創的一種語言。和英語關係不大。

18樓:蝶舞軒轅

不是虛構的

還有專門研究精靈語的學者呢

也是一種落寞的語言

19樓:

您指的精靈語是魔戒作者 j.r.r. 托爾金發明出來的數種精靈的語言,通稱精靈語,就其在作者的構想中,是屬於中土世界的語言的立場來說,精靈語和英語完全無關係。

就以創作的靈感**來說,托爾金兩大精靈語 quenya 和 sindarin 的靈感**,主要分別來自於芬蘭語和威爾斯語的概念:別說芬蘭語屬於烏拉爾語系,和屬於印歐語系的英語沒關係,後者威爾斯語雖然和英語一樣同屬印歐語系,但威爾斯語是印歐語系的凱爾特語族,很早就分支出來,和屬於日耳曼語族的英語也關係甚遠。

幾個精靈語相關的論壇:

20樓:呂松原

大哥們 好像是拉丁語優!

哈阿!烏拉!

21樓:

是啊,是作者自己創作的,好崇拜吧!!

22樓:伯醉運雨雪

《魔戒》作者托爾金,是牛津大學教授,古英語專家,以研究盎格魯-薩克遜語著稱。「精靈語」在語音上也是以拉丁語為基礎,並以芬蘭語及希臘語為靈感**。

為托爾金創。

放心世上肯定沒有過精靈語。

魔獸爭霸 隨機英雄怎麼選擇,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普通地圖選隨機英雄以後電腦不用隨機出來的英雄

在遊戲剛開始時輸入 random就可以了 solo的話 選擇地圖時有個選項 隨機英雄 在祭壇的話 本族英雄隨機,在酒館的話 中立英雄隨機 前提 地圖有酒館 dota的話 在ap模式可以隨機 輸入 random swap 可以與其他玩家交換 repick 可以返回重選 但是要扣250塊錢 英雄在選擇技...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為什麼玩不了,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為什麼玩不了

把地 件複製貼上到魔獸爭霸資料夾中的map文件中,在開啟遊戲就可以找到了。你有可能改了電腦需要配置。恢復原來的就可以了,一般初試的設定就可以,我的也是。系統語言和遊戲語言有衝突吧,找找語言轉換器之類的試試把。1.在 我的電腦 的 控制面版 裡有個 區域和語言選項 進去之後有個 區域選項 和 高階 都...

魔獸爭霸3 3V3問題,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3V3怎麼配合

獸族出飛龍防空,人族出小炮主攻,不死出胖子擋血。戰術對路的話一波暴兵就a死三家暗夜了 記住3v3什麼種族 什麼戰術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們3個的主力部隊一定要在一起,一起洗一家。3個人的部隊 找機會把他們逐個擊破,就算他們種族有優勢,就算他們操作比你好也無濟於事,要知道面對那麼多兵,他們根本沒有操作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