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哪些行為容易讓妻子子宮受傷害

2022-07-13 09:15:13 字數 1532 閱讀 7195

1樓:難掩的喜

不願意避孕,讓妻子頻繁的流產,還有不注意衛生,很可能子宮會受到傷害。

2樓:健康答疑爆**

容易傷害子宮的幾種行為,多數都與男性有關,女性真要長點心

3樓:

這些行為,男人不斷的傷害女人的「子宮」,以後要注意

男人的哪幾種任性行為,讓女人的子宮很受傷,女人再愛他也不能縱容?

4樓:你說過

女性在經期或者有**疾病的時候,千萬不要進行性生活。

5樓:百葉度專

在生理期剛結束的時候,發生性行為特別傷害子宮。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有**炎症的時候,不要和丈夫有性行為。

7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男人吸菸的話應該是對女人的身體健康不好的。

8樓:小叮噹答題

不能夫妻之間沒有節制的做羞羞的事情。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房事的時候太過於劇烈的運動就不好了。

10樓:熊貓醫學

男人這3個不負責任的行為,會讓女人的子宮很受傷,女人不能縱容

哪些行為會讓女性子宮「很受傷」?

11樓:肉多

有很多女生不小心懷孕,但是又不想要小孩子,只能做流產,這樣對女性的子宮傷害是非常大的。

12樓:30秒不

流產對於女性的子宮會容易造成很大的傷害。女性為了保護自己的身體健康,一定要多加註意才可以。

1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流產或者墮胎,不注意個人衛生,性生活過多或者比較混亂等等,這些情況都很容易傷到女性的子宮,所以我們一定要多加註意。

14樓:課堂內外魚

男生生活中這些「行為」,會讓女性子宮「很受傷」,女人別縱容

男性有哪些行為,最易傷女性子宮,需要儘早停止?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女性月經期間進行性生活,在妊娠初期和臨產前兩個月進行性生活,男性為了生兒子,讓女性不停的懷孕,不停的流產

男人的哪些「任性」行為會嚴重傷害女性子宮,絕對不能縱容?

16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第一,在女性來大姨媽的時候,要求發生性行為不能縱容。第二,在沒有做好要孩子的準備情況下,不帶安全套不能縱容。

17樓:玉欣榮

首先在經期沒過完的時候進行性行為。其次就是不洗澡,不帶套,進行性行為。最後性行為時不注重方式力度,根據自己喜好而來。

18樓:crazy胖東

女性在月經期間絕對不能發生性生活,會對子宮造成巨大的傷害,一個女人一個月就那麼幾天,有的女人還還疼的撕心裂肺的,要尊重女性。

談戀愛,女生哪些行為容易讓男朋友反感

1.生悶氣,不說原因,也不理你,跟你冷戰,許多男的就敗在這一段讓,因為認錯找不到點 2.無理取鬧,亂吃醋,要求刪除好友啊,刪除遊戲啊,融符文,刪號之類的,有些遊戲那是男人好多年的青春,哪怕是賣,也能賣點錢,誰不心疼?3.最不能忍受的,從來不在朋友圈或者空間傳送你們的合照,有些甚至連朋友都沒帶去見過,...

男生的哪些行為讓人覺得很low,男人哪些行為會讓人覺得low?

老特麼裝社會人,然而自己家裡卻窮的要死,總朝父母要錢自己沒能力掙,還沒啥背景,逼,遇到硬人就認慫 最瞧不起這種人 1.沒擔當,媽寶男 張口閉口就是 我媽怎樣怎樣 我媽說.我是愛你的,但是我媽不同意 呵呵,你回家找你媽去吧!這樣的男人分分鐘想砍死他。在一起的時候甜言蜜語一大堆,遇到事了就往後縮,自己不...

哪些行為會讓男生顯得很有修養,哪些行為會讓一個男生顯得很有修養

比如說,讓女生走右邊 幫她開好飲用水瓶蓋 然後主動提重物 等等啦 比如你現在採納我的意見 用小提琴拉一首交響樂。男生的哪種行為讓你覺得他很有素養?一個有素養的男生會有很多大家目睹的優點 第一,他會在任何時候都能語言溫和,舉止文雅,彬彬有禮。第二,他總是能照顧到周圍所有人的情緒,關愛體貼他人。第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