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江湖醫生好練嗎,熱血江湖裡暴醫和醫生有什麼區別?

2022-07-13 08:25:17 字數 1370 閱讀 1446

1樓:藍狐萌兒

醫生升級輕鬆,只要你有個好點的**弄個卡牆掛剩下的你就甭管了只要你掛那兒單刷就能升級,

2樓:厸誩飝

現在沒幾個人玩熱血江湖了,能組上個隊就不錯了,60往上基本就全靠著在那掛機升級,還有啥樂趣啊

3樓:o風o露

醫師當然好練,不過現在找隊比較困難了,暴醫單刷也 厲害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掛通宵。 那只有去單刷咯.. ~

熱血江湖裡暴醫和醫生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暴醫是以前多人玩的時候說出來的!以前剛開始玩熱血都比較窮!那時候的醫生都是沒錢買**!

只有q4或者q8!如果有**的醫生,3轉68以上的jn在加長功效果!打怪比任何職業要多血!

所以就叫他暴醫!而且以前組隊,最多就組3個醫生!2個群,一個+gf加bb!

bb就是暴醫的意思!但是現在的人都有錢搞**。所以很少人會說我是暴醫了!

明白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外形沒有區別,氣功點就有個先+長工,後+妙手的區別,暴醫先+長工,群醫先+妙手, **的區別是暴醫用wg仗。群醫用氣8仗。 人少的區,組隊難一般都練暴醫單刷。

人多的區,需要醫生的多,就當群醫。 其實現在很多人都是有兩把仗,能群能打。看個人喜好

熱血江湖 醫生和弓箭手那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組隊時只能加血,但三轉後pk很強,武功高.弓箭手功高,但血和f差,如果pk建議玩醫生,刷怪建議弓箭手

熱血江湖醫生那些技能不需要練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有師傅沒有 要是有師傅的話 打怪的技能可以不練 不知道你現在多少級 輔助技能一般都要學了 主要的就是521 就是攻擊 防禦 血 的 別的看歷練了 攻擊技能看著辦 不過現在基本過了70以後都是gf 加打手了 也就是說 你現在技能不用學 55的 根本沒用 學了浪費歷練的 後期歷練多的 不能在多了 能學的就都學了吧具體就是這樣了 前期要是靠組隊升級的話 攻擊技能不用學 學輔助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55的不要練.後期殺怪技能非常叼。醫生就要練 qy 125就可以拉。還有就是77 84 97就可以拉

熱血江湖邪醫生想練個爆醫都學多少級技能聽說現在不能卡人了

10樓:挖墳勺子

是的,不能卡技能了。爆醫的話學三轉的77技能,四轉的97技能。但是醫生要升級還是以組隊為主,單刷很慢。

熱血江湖正邪號怎麼練,熱血江湖裡現在還能練正邪號嗎

你需要收費的寶寶掛才行 建立一個新號,升到35級,不要轉職 把正邪派的轉職任務都接了,並把任務物品都打好先去叫一個任務,也就是先轉成正,或者邪 這時候你的另外一個轉職任務還在 開啟熱血寶寶的自動交任務功能,把另外一個轉職任務新增進去,點 開始掛機 就會自動幫你把任務交了 這樣你就是正邪號了。做正邪門...

熱血江湖裡怎麼分解垃圾石頭,熱血江湖裡的分解石是幹什麼用的?值錢嗎?

有3種辦法。1.去學火工,將石頭分解然後做集魂石 2.合垃圾裝備然後強爆,可以得結晶,衣服可以得布料,都可以賣錢的。3.直接丟商店,1個3000兩。有個錘子形狀的,製作。點選那個,出來對話方塊點分解。如果是用熱血英雄掛,在設定儲存裡有個自動分解,開啟那個就可以。快捷鍵裡面從右向左數 第三個 製作開啟...

熱血江湖垃圾石頭有什麼用,熱血江湖裡怎麼分解垃圾石頭?

在合成石頭的時候是有一定的成功機率的.當你在同一件裝備合成第一次的時候,成功率是百分之九十多,合成第二次的時候就只有百分之七八十了,反正越到後面成功率越低,垃圾石頭就是用來在後面合成的時候用的,用垃圾石頭合成失敗幾次之後就可以有比較高的成功率了撒 熱血江湖裡怎麼分解垃圾石頭?有3種辦法。1.去學火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