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從廣東廣州到烏魯木齊需要隔離或者什麼手續嗎?各位大神求解

2022-07-13 03:45:19 字數 3767 閱讀 4135

1樓:無若楓

現在到廣州不用隔離,但是去北京的話一定要隔離不用手續,需要做一些核酸檢測就行了。

2樓:

六月28從廣東廣州到烏魯木齊需要隔離或者需要手術嗎?各位大神求救。到了烏魯木齊隔離是肯定的了。帶上醫院健康證,還要健康碼,現在的局勢又嚴峻了。這肯定是沒辦法的。

3樓:滿意

6月28號從廣州來到烏魯木齊。是需要健康證和健康碼的。而且要做核酸檢測。

現在廣州去新疆需要隔離嗎?

4樓:傑歷時

現在一基本上已經是放寬了,只要你的穗康碼顯示是藍碼都可以去新疆那邊旅遊,如果他不願如果他不行的話,他們會叫你進行核酸檢驗,只要檢驗合格了就可以了。

5樓:六月暢談感情那些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新疆**呢

[比心]

提問奎屯市

回答不隔離

需要核酸檢測

提問廣州屬於疫區嗎?

回答目前不屬於

都是低風險

提問不是廣州有幾例嗎?

回答但還是低風險哦

你自己在外面注意點,記得戴口罩

提問我親戚在廣州現在要回奎屯市,怕隔離才問問您們,他回奎屯要隔離嗎?

回答不用隔離,我也有家人在廣州佛山

我問過了防疫站,不隔離,但是要核酸檢測

而且他不在那個疫情區沒得事

提問好的。

回答嗯嗯,提醒家人提前買票,還有48小時核酸檢測更多18條

請問從廣州回烏魯木齊做飛機現在需要隔離嗎?

6樓:繁星點點

回烏魯木齊這個應該是需要隔離的。

7樓:檸檬檸檬泥萌

不需要。現在是已經不太需要,除非是跨境。一般來說是不需要了。

8樓:rix閣下

現在應該進行還算檢測,加上自主隔離吧,一般來說的話下飛機之後都會量體溫,這還算檢測,這是沒得跑的。

9樓:在舜皇山回老家的高順

請問從廣州回烏魯木齊坐飛機現在需要隔離嗎?我覺得呃隔離是不需要隔離的,但是嗯,起碼要檢查身體健康啊,是否有核酸正常。

10樓:柘洋

從廣州回烏魯木齊坐飛機是否需要隔離,你還是需要關注烏魯木齊市**有關通知。

11樓:望飛煙

請問從廣州飛烏魯木齊坐飛機,現在需要隔離嗎?現在可能現在都是格力的好多地方,現在都要隔離

12樓:

目前疫情比較嚴重,廣州回烏魯木齊坐飛機啊,有可能會做相關的檢查,是否隔離要看當地情況來定。

13樓:你的屁股

這個應該是需要的,具體的你可以諮詢一下,飛機的客服人員就知道了。

14樓:鉞慧英

廣州回烏魯木齊,如果說坐飛機的話不需要隔離。回家只是查一下行程碼和健康碼就行。

15樓:

從廣州回烏魯木齊坐飛機,現在不是不需要進行隔離的。但是要做核酸檢測的。

16樓:春曉壘

現在應該是不用的,只是需要經過一些體溫之類的檢測。

17樓:萬爾佛

從廣州回烏魯木齊做,因為這兩個地區都屬於低風險區,所以根本不需要隔離,但是最好帶有核酸檢測陰性的證明

18樓:

請問從廣州回烏魯木齊的飛機現在需要隔離嗎?這個要看你工作的一些性質,還有你的一些核酸檢測的證明。

19樓:小暖

從廣州回烏魯木齊坐飛機,現在不需要隔離,但必須要做核酸檢測和掃健康碼

20樓:話梅太飛糖

如果現在從廣州回烏魯木齊坐飛機,現在肯定來說是不需要核對的,作為一個正規的檢測就可以了。

21樓:愛的未知一二

廣州的話現在沒有必要吧,烏魯木齊那邊的政策應該是不要隔離的,

只要是說辦理健康的健康通行證就可以了。

22樓:刀千雁

從廣州回烏魯木齊坐飛機,我覺得現在可能需要隔離,但是要看具體從什麼地方路過。

23樓:快樂專家

嗯,從廣州回烏魯木齊坐飛機的話,現在基本上不需要隔離,不過你得有綠色健康碼還有健康證,然後你的體溫還需要是正常體溫。

24樓:皮芽子影視剪輯

只要是低風險地區,去烏魯木齊的話,是不需要進行隔離的,直接是健康綠碼就可以

25樓:環谷桖

請問從廣州回烏魯木齊坐飛機,現在需要隔離嗎?請用從廣東飛雲路木齊坐飛機,現在需要隔離檔

26樓:

從廣州回烏魯木齊如果自己的健康碼正常個人沒有發燒症狀一般情況下是不需要隔離的。

現在烏魯木齊去廣州要隔離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針對你的這個問題,一般來說,現在從烏魯木齊去廣州是不需要要隔離的,但許多地方都需要有健康碼(當然不是針對你),目前只能這麼回答你,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愉快。

28樓:

可以打**問廣州的疾控中心 現在烏市風險等級下降了 應該是不用隔離了,不過每個地方的政策不一樣,還是直接打**問清楚比較好

29樓:**導師

要做核酸檢測,有報告就可以。

30樓:彼岸花開憶年

現在不用隔離,要有綠碼就可以

6月28號。明天去廣州要隔離嗎?

31樓:莎莎同鞋

6月28號,明天去廣州,需要隔離嗎?現在不需要隔離了,但是如果你是從疫情非常嚴重的地區來的話,那肯定是要隔離的,如果疫情不嚴重的地區來。就不需要隔離了,可以正常出行。

32樓:蘇啦

從哪個區域來?非重點區域不需要,只需要出示綠碼通行證就可以,不需要隔離。

6月十號廣州回烏魯木齊還隔離不?

33樓:乞力馬紮羅的彩虹

從內地的大多數地區來新疆,烏魯木齊都不需要隔離,只需要居家隔離幾天就可以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隔離,不過你的有健康碼!當地的健康證明!

35樓:到此1遊

現在只要你出示行程綠碼,體溫正常不強制隔離了

打算2020.11.12號從烏魯木齊過來廣州,要隔離嗎?

36樓:獨步天下

打算2020.11.12號從烏魯木齊過去廣州,需要做核酸檢測,身體狀況良好,不需要隔離。

3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近3天核酸檢測報告,而去需要在家隔離觀察,具體還要打當地12345諮詢

38樓:華志國三號

需要做核酸檢測吧,最少是要在家隔離的,社群會關注。

39樓:

需自己在家隔離吧,去做個核酸檢測比較好。

40樓:愛看貓的魚

最好自我隔離14天。不管是新疆的高紅鹹地區還是低中型地區為了自己和大家的安全。都需要隔離。

從廣州景泰直街6號到新港西路28號座地鐵怎樣座

公交線路 273路,全程約12.1公里 1 從茶篤燦 廣園店 步行約270米,到達廣園新村站2 乘坐273路,經過17站,到達曉港新村站3 步行約370米,到達信孚藍翠幼兒園 廣州火車站至廣州市廣園中路景泰直街6號建設大廈坐地鐵應該怎樣走?沒有直達地鐵,坐公交車很近的。公交線路 38路空調,全程約3...

我2月6號晚上21點的火車,我從深圳到廣州南站換乘地鐵到廣州

我坐過呢,從深圳北坐高鐵到廣州南要75元,最快28分鐘,最慢35分鐘。再從廣州南火車站坐地鐵到廣州東火車站你至少要準備1個小時哦!因為廣州的地鐵沒這麼快,而且在火車站轉總是麻煩一點的,具體要多早去你可以結合自己的時候哦,從深圳北到廣州南再到廣州東,至少要有1個半小時的時候,再上反應時候要2個小時才行...

從廣州怎麼到湛江的廣東海洋大學,我去廣東海洋大學,是坐車到湛江,還是湛江西

喔!我有幾個中學同學敢在那喔!我這有個三維 廣東海洋大學主校區校園三維漫遊系統 下面是路線 廣州火車站,t201 北京西 三亞 方向 三亞下午3 16 出發地 廣州站 6小時 11分鐘 5 站 下午9 27 目的地 湛江西站 之後步行200米左右到 英豪村坐6路車再轉22路車就到海洋大學的路口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