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澳洲墨爾本寄到廣州的包裹需多長時間到

2022-12-31 17:15:12 字數 1748 閱讀 8831

1樓:匿名使用者

平郵大概需要2周左右,ems一週之內就能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過海關.和網購差不多,2-3星期.

澳大利亞墨爾本寄快遞到中國廣州要多久?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收到澳大利亞寄回來的快遞,是用ems的,大概一個星期左右的時間可以收到物件

從澳大利亞墨爾本寄到廣州的包裹裡發現美金會被處罰麼?

4樓:盤影

瑪利亞默爾本季的廣這個包裹裡發現美金會被處罰嗎?這我不清

從澳大利亞寄郵包到中國需要多長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航空公司bai:國航周

三、五、七du 北京至悉尼zhi 1500 0955+1 ca 177 777(機型)

此航班有dao兩個經停

內城市,上海經停2小時容10分鐘,墨爾本經停1小時45分鐘北京至悉尼飛行時間 13:00

經停城市時間 3:55

飛行時間+經停時間 16:55週一、

二、四、六 北京至悉尼 1805 0955+1 ca 175 767(機型)

此航班一個經停城市,上海1小時20分鐘

北京至悉尼飛行時間 11:30

經停城市時間 1:20

飛行時間+經停時間 12:50週三、

五、七 北京至墨爾本 1500 0735+1 ca 177 777(機型)

此航班在上海經停2小時10分鐘

北京至墨爾本飛行時間 11:25

經停城市時間 2:10

飛行時間+經停時間 13:35

8月14日從澳洲墨爾本寄出的包裹(單號lc779450025au)近1個月沒收到!查詢不到!怎麼辦?急!謝謝!

6樓:鬼的領域

這個是航空平郵,本來就是不能查詢的,好比寄信一樣,只不過這個是包裹。不記錄寄件人和收件人**,也不可追蹤。

所以寄這種方式的時候地址一定要寫清楚。你的情況一定是地址沒寫對,國內郵遞員翻譯不對地址,你可以打**給你當地郵局詢問下。

下次記住,寄到中國的郵件只需要p.r.china寫英文,其他是可以寫中文地址的,因為到了中國是轉給中國郵局,你寫英文,中國的郵遞員還要翻譯你的地址,很容易翻譯錯。

請問一下,從墨爾本寄包裹到北京要幾天呢?每公斤是多少錢呢?就是一些零食化妝品什麼的!

7樓:悉尼一個好人

找華人快遞,沒公斤8~10澳元,2~3周到達。

直接去澳洲郵局郵寄包裹,**貴2~3倍,但速度快,10天左右能到。

從廣州發快遞到墨爾本大概要多少錢?

8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這個需要看您的快遞有多重了呢,時效有無要求?

發快遞還是發空運還是發海運等。

澳洲關稅起徵點比較高,為1000澳幣,個人物品正常申報是不會產生關稅的呢

但是刻意低申報會產生罰款等,申報貨值的時候需要注意。

9樓:手機使用者

廣州到澳洲墨爾本,5kg,聯邦 314,一般4個工作日10kg,聯邦 525,一般4個工作日

15kg,聯邦673,一般4個工作日

出口快遞dhl3折,ups3.1折,fedex3折,ems5折。日本進口到香港特惠價。

從國內寄包裹到法國最快最快要多長時間

郵政最快的是ems,到法國大約需要7 9天左右。dhl ups到法國時效最快,大約需要3天左右到達。dhl的優勢在小貨檔案,ups的優勢在於重貨。注意 快遞是幷包含關稅的呢。以下快bai遞均可到達法國!fedex ups普貨 dhl注意du 如果違禁zhi物品會被海關扣押追dao 究責任版外!正常郵...

從廣州站到廣州南站,坐地鐵要多長時間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20.5公里 半個小時 1 從廣州站步行約540米,到達廣州火車站 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5站,到達廣州南站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20.5公里 1 從廣州站步行約540米,到達廣州火車站 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5站,到達廣州南站 廣州南站坐地鐵到廣州火車站...

從廣州北站到廣州南站怎麼去。要多長時間

你可以在秀全大道的花都客運站坐車到廣州市客運站後步行到廣州火車站地鐵站坐2號線到廣州南站落 直接在廣州北站坐武廣高鐵就行了,不需要折返回廣州南站。廣州北到廣州南怎麼走,地鐵多久 公交線路 花都汽車總站 新塘星之島客運站 地鐵2號線,全程約51.3公里 1 從廣州北站步行約200米,到達廣州北站汽車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