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剩大巴車從汕頭到廣州天河客運站大概需要多少小時?謝謝

2022-07-04 08:50:07 字數 2705 閱讀 4701

1樓:堵暖殊

汕頭 8:20 大型座席高階 潮陽峽山(票價:130元)、潮陽和平(票價:

130元)、潮陽(票價:130元)、汕頭(票價:140元) 8989 汕頭 8:

30 大型座席

2樓:未來的呼喊

一般都要5個多小時,建議你坐快車,比較快點,不過**比較貴點,好像是180.

從天河客運站到汕頭坐大巴要多少個小時

汕頭市汽車總站到廣州天河汽車站大概多少時間到達?

3樓:匿名使用者

汕頭總站乘坐 長途汽車  ;

06:25-00:40,約30-60分鐘一班   120-140元到廣州-廣州天河客運站下

全程  約5小時44分

4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駕車路線:全程約413.0公里,大巴車約5小時30分鐘到達起點:汕頭汽車(總站)

1.汕頭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30米,右轉進入潮汕路2) 沿潮汕路行駛110米,調頭進入潮汕路3) 沿潮汕路行駛6.6公里,直行

4) 行駛360米,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1.1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汕昆高速3.沿汕昆高速行駛22.1公里,朝g15w3/甬莞高速/潮汕/潮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甬莞高速5.

沿甬莞高速行駛66.5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6.沿匝道行駛1.

2公里,直行進入汕湛高速7.沿汕湛高速行駛159.5公里,直行進入汕湛高速8.

沿汕湛高速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廣河高速9.沿廣河高速行駛143.

7公里,朝華南快速/天河區/番禺區/海珠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春崗立交橋

10.沿春崗立交橋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華南快速幹線1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華南快速幹線行駛4.9公里,在佛山/深圳/環城高速/s81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980米,直行進入廣州環城高速3) 沿廣州環城高速行駛1.8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廣州天河汽車客運站

5樓:匿名使用者

順利的話 5時30分鐘能到達天河站

汕頭到廣州坐長途客車要多長時間?

6樓:汕

汕頭南翔的高速的大巴,平時車費80~大概五個小時到的。

我可以幫你訂到的哈!~

7樓:倚煙尛婷

500km左右,高速bai直達的大巴車,全du程大約五個半小時。

zhi自駕遊最快,開過四個小dao時。專

你好!汕頭(澄海)屬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哪個區的?正常5小時就可以了

9樓:念某人

看你到那裡·一般6小時就到了

10樓:道初潛珉

汕頭到廣州、廣州到汕頭全程高速專線快車平時票價也就八十元。約五至五個半小時就可到達。

汕頭到廣州天河客運站要多少錢路費

11樓:匿名使用者

路費190元

起點(汕頭)

1向正西方向出發,右轉進入同益路

2左轉進入外馬路

3右轉進入利安北路

4直行進入中山一橫路

5左轉進入瑞平路

6右轉進入民族路

7直行進入火車路8右轉

9左轉進入潮汕路

10靠右

11行駛20米,左轉進入環島

12由環島走第2出口

13行駛100米,直行

14行駛360米,朝梅州/機場/高鐵方向,靠左進入汕昆高速部分路段收費

15朝g15w3/甬莞高速/潮汕/潮州方向,靠右全路段收費

16行駛310米,靠左進入甬莞高速

全路段收費

17靠左

全路段收費

18靠左

全路段收費

19靠右

全路段收費

20行駛340米,靠右進入汕湛高速

全路段收費

21朝華陽/g35/s14/廣州方向,靠左全路段收費

22靠左

全路段收費

23靠左進入廣河高速

全路段收費

24靠左

全路段收費

25靠左

全路段收費

26靠左

全路段收費

27朝白雲機場/s2/廣州城區方向,靠左

全路段收費

28靠左

全路段收費

29朝廣河高速/s2/廣州城區方向,靠左

全路段收費

30靠右進入春崗立交橋

全路段收費

31朝華南快速/s4/天河/番禺方向,靠左進入華南快速幹線全路段收費

32靠右

全路段收費

33行駛980米,靠右進入廣汕一路

部分路段收費

34左轉進入天源路

35靠左

36靠左

37靠中間進入燕嶺路輔路

38到達終點

終點(廣州天河客運站)

請問汕頭汽車總站至天河客運站票價多少又是多少個公里。

12樓:飛雪礦物質水

空調臥鋪,票價100元,總歷程466公里,車程大約6個小時。

從汕頭到廣州坐什麼車好,從汕頭到廣州怎麼坐車比較省錢?

坐火車比較好一點,便宜安全。汕頭到廣州列車共2趟 列車時刻及票價查詢 車次出發 到達 發時 到時 執行時間 參考票價 t8362 t8363汕頭 廣州東15 43 22 15 6小時32分 硬座92 硬臥下168 t8358 t8359汕頭 廣州東8 55 15 22 6小時27分 硬座92 硬臥下...

大巴車從湖南懷化到貴陽正常要多少時間

你可以在懷化站凌晨5點11分乘坐z149 直達 經過4站上午11點13分到達貴陽站 全程約 6小時2分鐘 64.5 起 您好,直達不停6個小時到貴陽 誰知道坐汽車湖南懷化到貴陽遵義要多少錢,多少時間?懷化到貴陽只有火車,大約百元,10小時左右,客車只能到凱里,懷化西站有車70元,凱里到貴陽45元,全...

現在還有從絳縣到晉城的大巴車嗎?幾點有車

現在還有從涇縣到晉城的大巴車大致是6點。絳縣有去晉城的客車嗎?票價多少?什麼車?多長時間?在哪坐?雖然絳縣在地圖上挨著晉城,但是,直線距離上沒有公路,你要坐到你們市裡再轉到晉城,我不清楚是否可以繞的近一點。就是有絳縣 晉城直達車,它也得繞。絳縣到晉城只有一輛大巴,早上六點半發車,中午十二點二十從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