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哪些詞彙書能夠達到12019的詞彙量

2022-07-13 02:15:19 字數 1012 閱讀 2297

1樓:匿名使用者

gre詞彙量12000並非是背出來的。背單詞的詞彙量得出來的都是虛詞彙:因為很多你並不會用,放到了文章裡你看不懂。

掌握詞彙的正確方法是多閱讀gre真題,在閱讀時碰到生詞,查閱其意義,用單獨的本子進行摘抄。這樣堅持下去詞彙量才可以穩定持續增長,企圖藉助背誦詞彙書,只會今天記得,明天或許又模糊了。

那麼要不要買詞彙書呢?怎麼買?建議買一本常規的gre詞彙書即可,至於選擇那一種品牌,可以問問過來人的推薦,有學長學姐可以諮詢,有老師可以諮詢。

但是,建議去實體書店翻看,而不是直接就上網買,因為只有親自看到了單詞書的排版,以及它的章節編排方法,有沒有生動插圖,有沒有實用技巧,看自己最喜歡哪一種,這樣買才最省心省錢。

買了不要試圖從第一頁背到最後一頁,建議翻**一樣看,看到自己感興趣的漫畫或者插圖,就詳細看看。重頭戲要放在通過精度文章來增加詞彙量,這才是最腳踏實地速度最快的方法。我就用的這種方法。

2樓:小太白在路上

看外語**,聽外語歌,很簡單,但要用心,外語是要用心體會。眼,心,手,共同努力!功夫熊貓很好看,還跟積勵心志!!

聽外語歌時要看歌詞,你記住歌詞時,可以邊聽邊寫作業看書!!時間久了,你外語會題好,認識的單詞也多了,唱外語歌也好聽了!!何樂而不為呢?

加油!慢慢來!

3樓:曦年流月

多讀英文讀物,不會的就自己標註。詞彙自己慢慢積累,總是靠一本兩本書,記住也不會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買標記單詞量的書

請問想要英語詞彙量達到1w以上,背什麼詞彙書比較好啊,字典除外。

5樓:匿名使用者

dmiration which both entertain for

6樓:匿名使用者

gre詞彙精選,

劉毅的詞彙書,

有詞彙量達到15000的嗎?你們是背了哪些詞彙書啊?

sat詞彙書有哪些值得的,sat詞彙書有哪些值得推薦的

1.sparknotes the 1000 most monsat words 2.sparknotes the 250 most mon sat words 3.barron 3500 4.sparknotes the 1000 most mon sat words sat什麼詞彙書好哪本才更好 ...

看哪些書能夠提高語文水平

有空翻翻成語詞典,漢語詞典,絕對有用哦 還有多看看一些文學雜誌,讀者 散文 萌芽 語文月刊 等,這些是以前我讀中學時必備的 還有多閱讀文學作品 明朝這些事兒 四大名著語文其實是不難的,只是理論性較強,學好語文關鍵在於積累。不要害怕語文,更不要太緊張.只要把分數看開點就可以了,否則太過於緊張的心情,是...

閱讀哪些書,可以提高自己的認知,看什麼書能夠提高自身的修養,提高自己的認知與氣質

這種答案根據每個人的想法不同,現在看到的角度也會不同吧。以下個人意見 提高交際方面的可以看一些心理學,口才等方面的多看看全球大事,不過因為國情問題,網上一般看不到真實資料。還可以看一些天文科技方面的,比如太空科技,地球上的人文科技前面已經瞭解過一些,目光都放在外太空,放在浩瀚的宇宙了。或是更跳脫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