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詞彙書有哪些值得的,sat詞彙書有哪些值得推薦的

2021-03-03 23:32:27 字數 2213 閱讀 5136

1樓:新東方留學考試

1.sparknotes the 1000 most ***monsat words、2.sparknotes the 250 most ***mon sat words、3.

barron 3500、4.sparknotes the 1000 most ***mon sat words、

sat什麼詞彙書好哪本才更好

2樓:天道教育

如果對於說家鄉話的美國人來說sat中的生詞都是個問題的話,那培訓圈子裡很多同行所說的什麼「單詞不難」,「英語單詞不用背」一類的言論明顯就是坑爹的說法了。

實話實說,sat對於中國高中生來說並不容易。如果你想看懂verbal部分的閱讀文章,6000-7000的詞彙量是絕對要的,這還不算填空題中那2700-2800個常考詞彙。也就是說,參加sat考試,8000-10000的詞彙量是一個高中生應該具備的標準數值。

而中國高中生英語好一點的詞彙量也就是3500-4200之間,相距有點遠。因此,準備sat考試,背單詞是一定要的。在這裡,我想給背單詞的同學三點建議:

1、背單詞的竅門就是——千萬別相信背單詞有竅門

標題已經說得很明白了。不管是「聯想記憶法」、「詞根詞綴法」或是其他任何所謂的神奇單詞記憶方法並不能達到減少記憶時間或者減輕記憶痛苦的效果。在不用花什麼時間的前提下,輕輕鬆鬆、不知不覺地就把單詞給記住了?

我不相信。

背單詞靠的是毅力。什麼是毅力,就是每天重複性地幹這一件事。閱讀差的前提就是肯定是平時單詞背的少,閱讀讀得少,和什麼語言天賦沒有任何關係。學語言就是要花時間,根本沒有天賦一說。

2、選擇適合的sat單詞書

目前市面上的sat單詞書很多,弄得人眼花繚亂的。barron的「sat

3500詞表」肯定是要背的。另外,網上下一個「猴哥sat2300填空詞彙表」,這是一個針對sat填空題中較偏詞彙的概率統計。除此之外,對於那些對於自己的英語基礎能力沒信心,閱讀內容看不懂的同學我一般推薦張敏琨編著的《全美託福字彙》。

雖是老書,但它是我見過的詞彙書中最優秀的一本。有這「兩表一書」,準備sat詞彙足矣。

3、合理安排記憶時間

記憶單詞最大的敵人是遺忘。單詞記憶講究的是「以遍數取勝」,而並不單純的時間堆砌。比如,每天一次性地花一個小時背單詞的效果遠遠比不上每天5次,每次12分鐘背單詞的效果好。

說白了就是能否記住一個單詞並不在於你用心地記了多長時間,而在於你記這個單詞記了多少遍。這就好比我們高一入學時進入一個新的班級,如果讓你在3個小時之內記住所有班上50名新同學的名字,很少有人能做到。但是你會發現你並沒有刻意地記任何一個同學的名字,而開學兩個星期以後,互相叫什麼名字都知道。

為什麼呢?天天見唄。

3樓:阿格妮斯

巴朗3500,有中英文釋義對照且有例句的。

sat需要掌握哪些詞彙書

4樓:新東方留學考試

1、sat綠寶書《sat詞彙詞根+聯想記憶法(亂序法)》

2、巴朗3500

3、《sat核心詞彙考法精析》(老sat版)4、《sat核心詞彙考法精析》(新sat版)

sat詞彙書有多少詞彙

5樓:朗閣外語培訓

你好,sat詞彙書有多少詞彙?

nos的sat詞彙精選:這本小小的綠皮書包含了4000個sat高頻率詞彙,很多單詞和nos系列的toefl單詞叢書重複。著本書的好處在於,單詞本身的顏色和定義顏色不同,給人清新的感覺。

這本書給出了中文和英文定義,給我們更大空間的記憶聯絡背景。同時,本書採用了準確英文定義。本書也有一些問題,比如個別詞語比較偏,而且中文定義常有錯誤。

另外印刷錯誤也很普遍。

barron 3500:這3500個詞,詞彙選擇是通過對各種考試,包括toefl,sat,gre,gmat等的詞彙出現頻率分析出來高頻列表。所以這個詞表的通用性很強。

但是它的缺點是版面枯燥,解釋簡單,例句沒有代表性。

kaplan 詞彙:kaplan在它們的很多sat書籍中都有關於單詞的完全一樣的附錄,就是那500個kaplan高頻詞彙。這500個可以說是個個經典,如果時間不夠,強烈推薦專門集中攻擊這500個。

但是,如果時間充足,這500可以作為中心,但是數量遠遠不夠。美國16歲中學生的平均單詞量在三到五萬,考sat都很困難。

希望對同學有幫助~

SAT語法考點有哪些 SAT文法 語法考點有哪些

sat語法。問題總數 44題。一 二年級的水平。主要考點 文章發展 文章組織結構 語言使用有效性 標點符號 語法知識。sat文法 語法考點有哪些 語法考點 純語法類考點 1 主謂一致 包括倒裝句 2 標點符號。3 時態 很少的虛擬語氣 4 代詞問題。5 修飾語錯置。6 形容詞副詞。7 run on ...

2023年SAT考試改革有哪些變化

1.試題結構和考試形式變化大 試題從三大必考部分 criticalreading math writing 滿分2400變為兩大必考部分 evidence basedreadingandwriting math 滿分1600,外加一個獨立給分的選考部分 essay 計分方式從答錯扣分 不答不扣分變為...

請問考sat1巴朗的書怎麼用

對於sat考試,官方提供的資料才是重點。og 官方指導 8套題,online course 6套題 真題 12套,最新一套為今年1月的 這些官方的題目才是重點,20多套題足夠用了。巴郎和普林斯頓的練習題相比之下都不夠標準。巴郎語法部分,題目出的比較偏,偏離真題考點。環球雅思北美考試院sat強化班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