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要裝修,立幫漆,矽棗泥,牆桌布那個好

2022-07-13 01:45:23 字數 987 閱讀 5793

1樓:家居天下

桌布相對好一些,因為油漆多少會散發有毒氣體或者難聞氣味,桌布會小很多,只是**高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矽藻泥可以做造型,立體感要大於漆和桌布,桌布圖案多、效果多、選擇性多,漆裡面膠少,划算些,看自己的具體需求嘍。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各自的優缺點 看您取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矽藻泥做區域性造型比較好些,因為如果大面積用,在北方真的很難打理。

5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起來好看啊,用單一一種就太單調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環保的話選矽藻泥,可以做部分造型,預算有限的可以選桌布和牆漆。桌布就是選擇性比較多,圖案的可選性也很繁多。看你個人的預算和喜好來選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矽藻泥裝飾性效果好,而且環保!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牆紙技術已經不再停留在早些時候的了,第一,用牆紙非常環保,而且好的牆紙不會有味道,貼上去馬上住進去都沒問題的。而乳膠漆味道大,還會散發出一些對身體有害的物質。第二,用牆紙比較方便,想換隨時。

如果是用乳膠漆的話,想換個顏色,要把牆上的乳膠漆剷掉再刷,樣你的家居就杯具了,而且時間也長,在施工的時候你也沒法在家住了。牆紙想換了,只要撕下來再貼就行了,施工時間也就1 、2天。在國外他們一般都是在超市買牆紙回家自己貼,他們那邊有個什麼節日啊,都會換牆紙的。

這樣可以調節心情,讓生活在這裡的人心情愉悅。第

三、乳膠漆相比牆紙就顯得非常的單調,牆紙花色種類繁多。第四、牆紙一般的使用壽命都是在10年,不同的材質有不同的保養方法。

第四、牆紙還可以把牆上的一些裂縫給遮住,如果是乳膠漆的話,在秋冬時節會出現裂痕,不好修補。如果是家裡的小孩不小心把牆紙弄壞了,一般都是打**給你買桌布的地方,他會給你上門修復的,你不用自己動手了。超省事的。

家裡裝修用木器漆什麼牌子好啊,最家裡在裝修,選擇木器漆什麼品牌好?

現在油漆 塗料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使用也是非常廣泛的,想必大家平時都感受到了吧 油漆的種類非常的多,那麼大家有沒有聽說過木器漆呢 木器漆主要分為水性木器漆和油性木器漆。如果按照光澤來劃分的話可以分為高光 半啞光 啞光,按用途可分為傢俱漆和地板漆。那麼大家覺得什麼品牌的木器漆比較好用呢 接下來小編就給...

家裡背景牆裝修,朋友用大森塗料的液體牆紙漆,塗料做桌布,不會像桌布一樣脫落或者用膠水?好不好

桌布確實存在退色 脫膠等問題 液體牆紙也要認真選好!注意健康環保,尤其是兒童房。推薦一種新材料,皓爾寶 無機塗料 皓爾寶 是在德國無機塗料基礎上採用奈米技術和天然無機矽等材料經科學配方,發明了無機功能性呼吸塗料。是一種創新型無機功能性塗料,可廣泛用於別墅 高檔住宅 星級酒店 娛樂 場所體育館 健身房...

家裡要裝修了,房屋裝修程式流程是怎樣的

便攜傢俱網 首先你要確定公司裝,還是自裝 公司裝修 1 帶上戶型圖,找知名度公司諮詢設計師,感覺 設計可以,到現場量房。2 設計平面好了,公司要求交定金,沒考慮好,就多比較幾家。3 設計好後,按照裝修公司要求,訂購主材。施工順序 拆牆,砌牆,水電施工,泥工貼磚,防水,木工,灰工,刷漆,貼牆紙,潔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