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正確的遊戲順序應該是怎樣的

2022-07-12 12:20:19 字數 5686 閱讀 6139

1樓:猴21944著韻

按劇情來排序:《刺客信條》《刺客信條2》、《刺客信條:兄弟會》、《刺客信條:

啟示錄》《刺客信條3》、《刺客信條4:黑旗》、《刺客信條:叛變》、《刺客信條:

大革命、》《刺客信條:梟雄》、《刺客信條:起源》、《刺客信條:

奧德賽。》要選擇玩的話建議從《刺客信條2》三部曲開始玩,講述的是刺客大師艾吉奧傳奇的一生,這也是刺客信條最經典的系列。不過在玩之前,需要去了解一下《刺客信條1》的劇情,你才能體會到一個完整的世界觀:

行於黑暗侍奉光明。

2樓:gr42793攪瘸

這是一個讓你愛上這款遊戲的順序:刺客信條2,刺客信條兄弟會,刺客信條啟示錄(三部曲劇情神作,玩法也是越來越多,啟示錄奧斯曼衛兵對新手有難度,所以前面兩部一定要先玩,熟悉操作);刺客信條3(戰鬥最簡單的一部,全程可以硬剛,按鍵操作開始變更)刺客信條3解放(首次出現水下視角);刺客信條4黑旗。

3樓:知哥51668遲糖

刺客信條出品順序是刺客信條1代,刺客信條2代(2代包括三部作品:本體,兄弟會,啟示錄),3代,4代:黑旗,4代以後不以代數命名了,之後是刺客信條:

梟雄,起源,奧德賽,奧德賽是最新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玩家一部都沒有體驗過,那麼最推薦優先體驗的當然就是黑旗版本啦,和以往的版本差別非常非常大,畫質優化最突出也是在這部開始了,推薦理由是:地圖大、自由度高、觀賞性強、新的航海體驗、有養成氣氛、打鬥風格多(分為刺客打鬥和船隻打鬥),最後就是劇情通關中能夠駕馭一次「女王復仇號」,這艘船十分壯觀,傷害勁爆,因為遊戲以航海為主,地圖島嶼有很多,能夠看到很多意想不到的獵物,而且船的模型做得十分優秀,可以爬高高,從這代開始,玩家就是一個船長,上演一番加勒比劇情。

5樓:嶄新暗金ak47二西莫夫

按時間線來排應該是:起源、奧德賽、刺客信條、刺客信條2、兄弟會、啟示錄、黑旗、叛變、刺客信條3、大革命、梟雄,個人認為梟雄最好玩,然後是黑旗

6樓:以心

在《刺客信條》中,已經完全脫離海戰等遊戲因素,將遊戲發展確定在一個繁華大城市中,裡面有眾多的建築物和許多高大的樓城,供玩家爬得更高,在繁華的大城市中也會有很多市民在閒逛,每個建築都會有獨特的建築風格,在任務中則會出現很多在人群中刺殺任務等,在這個版本中,玩家主要會觀賞到很多不同風俗的建築,以及一些比較新鮮的任務等,在體驗打鬥和**上都會跟往期版本略帶幾分差別。

7樓:迪

《刺客信條:起源》之後就是《刺客信條:奧賽德》了,在風格上相似但是體驗上差別蠻大的,單從這兩代對比,自己還是覺得可以跳過起源這版本直接入駐奧賽德,《刺客信條:

奧賽德》的初體驗就是主角不再像是鬼鬼祟祟那種刺客了,有戰士獨當一面的能力,在群毆打鬥動作上游戲設計得非常細膩,一樣會有許多刺殺任務供玩家體驗。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看現代劇情的話,那就是刺客信條奧德賽,起源,1,2,兄弟會,啟示錄,黑旗,叛變,3,大革命,梟雄。如果看現代劇情的話,那就是育碧出的遊戲順序

9樓:匿名使用者

起源(古埃及)---奧德賽(不知道)---一代(十字軍東征)---二代三部曲(義大利文藝復興)---黑旗(海盜**時期)---叛變(海盜時期後)---三代(美國獨立戰爭)---大革命(法國大革命)---梟雄(維多利亞時代1868)---刺=͟͟͞͞客=͟͟͞͞信=͟͟͞͞條=͟͟͞͞:看=͟͟͞͞門=͟͟͞͞狗=͟͟͞͞現代(滑=͟͟͞͞稽=͟͟͞͞)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還是樓上有個跟風雲玩家別信他的,

最正確的劇情: 奧德賽——起源——刺客1——刺客2三部曲——刺客4——叛變——刺客3——大革命——梟雄。求頂

11樓:回憶

從刺客信條4,黑旗,開始玩,因為裡面有著名的,歷史上真實的海盜,可玩性很高,去攻破堡壘,去結交黑鬍子,等各種海盜,打造自己的戰船,升級自己的家園都是很有成就感的,到最後失去相信你會對人生有所感悟。

12樓:佛羅倫薩的艾吉奧

按照歷史來排序:奧德賽、起源、1、2、兄弟會、啟示錄、黑旗、自由吶喊、3代(海爾森篇)、叛變、3代(康納篇)、bug命、梟雄

13樓:睡神

其實入坑的話還是從艾吉奧三部曲開始,最好是從兄弟會開始,等入坑之後是黑旗和叛變,再之後就可以按照劇情順序或者時代順序接下去了

14樓:哼哈嘿吼四將

按出遊戲的順序來就行啦,何必搞這麼複雜,要真按劇情來走,最新的奧德賽還是最早的,但是等你玩了奧德賽,你還看得起一代嗎?

15樓:猴48995巒翁

在遊戲中也繼承《刺客信條:黑旗》部分玩法,一樣少不了海戰,在黑旗版本中新增了不少新元素,叛變系列中玩家還能夠海上打獵捕捉藍鯨鯊魚等大型海洋生物,挑戰各種傳奇船隻等,另外都會有他獨特的劇情發展,這裡就不多說啦。

16樓:

其實還是按照出的順序玩比較好,因為現代劇情,但我是先3後2然後4

17樓:匿名使用者

奧德賽,起源,1,艾吉奧三部曲,黑旗,叛變,3,大革命,梟雄

18樓:回憶

刺客信條的話,不論劇情前後只論可玩度,建議玩《刺客信條2》三部曲,黑旗,起源,奧德賽。都是非常不錯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奧德賽,英靈殿,起源,一, 三部曲,黑旗,三,大革命,梟雄

《刺客信條》系列遊戲之間的順序與關係?

20樓:沉沉

一、按現實世界來排的話是:

1、2、兄弟會、啟示錄、3、4、叛變。

前五部現實世界的主角都是戴斯蒙。緊跟著4和叛變,主角不明(完全沒看到過臉)。

二、根據dna的記憶劇情內部排列是:

1、2、兄弟會、啟示錄、4、叛變、3、大革命。

關係:劇情方面,除三部曲是連著的 ,其餘都是相對獨立的 。

《刺客信條1》:背景中東十字軍第三次東征前  。

《刺客信條2》

《刺客信條.兄弟會》

《刺客信條.啟示錄》,這是艾吉奧三部曲 ,最經典,沒有之一  。背景是義大利文藝復興。

《刺客信條3》,背景是美國獨立戰爭。

《刺客信條4》,背景加勒比海盜

《刺客信條.叛變》,背景英法七年戰爭

21樓:展寧其子

時間順序:1、(血系、2)、兄弟會、(啟示錄、餘燼)「()」代表同時推出

1講的是阿泰爾在耶路撒冷、亞克、大馬士革和馬西亞夫發生的故事

血系是真人電影,推出目的是讓玩家脫離阿泰爾,目光聚焦到2的主角艾吉奧身上

2說的是艾吉奧主要在威尼斯和佛羅倫薩發生的劇情

兄弟會就像玩家說的一樣,主角還是艾吉奧。是2代的延續版。遊戲從2代的威尼斯、佛羅倫薩、托斯卡納等城市忽然來到羅馬,幾乎就只在羅馬

啟示錄的主角可以說還是艾吉奧,但貫穿著在當時艾吉奧社會已經逝世了三四百年的刺客大師阿泰爾的記憶。故事主要發生在君士坦丁堡,劇情前面和後面也有到馬西亞夫.

餘燼是講艾吉奧的結局,是個動畫電影六十多歲的艾吉奧回到老家佛羅倫薩,經歷了又一次戰役,後來安靜地死去(電影去看就好)

不能夠說1是基本無關,跟啟示錄是有很大關聯的

《刺客信條》應該怎樣按正確順序玩?

22樓:帥博博的日常

這是正確的順序了,也就是他主線任務的一個是新的一個發展情節。

23樓:ronin風中浪人

硬要說的話,沒啥正確順序,想玩哪作都行,但推薦還是照著釋出日期玩

24樓:匿名使用者

從1開始,然後按釋出順序

刺客信條系列遊戲之間的順序與關係

2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順序:1、(血系、2)、兄弟會、(啟示錄、餘燼) 「()」代表同時推出

1講的是阿泰爾在耶路撒冷、亞克、大馬士革和馬西亞夫發生的故事

血系是真人電影,推出目的是讓玩家脫離阿泰爾,目光聚焦到2的主角艾吉奧身上

2說的是艾吉奧主要在威尼斯和佛羅倫薩發生的劇情

兄弟會就像玩家說的一樣,主角還是艾吉奧。是2代的延續版。遊戲從2代的威尼斯、佛羅倫薩、托斯卡納等城市忽然來到羅馬,幾乎就只在羅馬

啟示錄的主角可以說還是艾吉奧,但貫穿著在當時艾吉奧社會已經逝世了三四百年的刺客大師阿泰爾的記憶。故事主要發生在君士坦丁堡,劇情前面和後面也有到馬西亞夫.

餘燼是講艾吉奧的結局,是個動畫電影六十多歲的艾吉奧回到老家佛羅倫薩,經歷了又一次戰役,後來安靜地死去(電影去看就好)

不能夠說1是基本無關,跟啟示錄是有很大關聯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信條 刺客信條2 刺客信條兄弟會 刺客信條啟示錄 這是出版順序

刺客信條1說的是阿爾泰 也就是刺客祖先的故事刺客信條2說的是ezio的故事

全手打 給分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按時間順序排是:刺客信條1、刺客信條:血緣、刺客信條2、刺客信條:兄弟會、刺客信條:啟示錄。劇情的話……前面兩個是關於阿泰爾的,後面都是關於艾吉奧的。

28樓:李嘉圖法則

目前遊戲只出了4部,你說的第五部是不是餘燼?那部只是部動畫電影。遊戲的話按照推出時間和劇情順序的話就是刺客信條1,刺客信條2,兄弟會,啟示錄。

第一部說的是十字軍東征時期阿泰爾的故事,後面幾部可以理解為分別講述ezio——也就是阿泰爾的後人——在20多歲,30多歲,50多歲時的故事。在2裡,ezio會去尋找由阿泰爾所撰寫的古書殘頁,而在啟示錄裡,ezio一直在追尋阿泰爾的腳步,尋找開啟阿泰爾的圖書館的鑰匙。至於餘燼......

說的是ezio暮年的故事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順序:血緣——刺客信條2——刺客信條兄弟會——刺客信條啟示錄 餘燼是電影。

劇情嘛 血緣是阿泰爾的 刺客信條2和兄弟會以及啟示錄是艾吉奧的一生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按現實世界來排的話是: 1、2、兄弟會、啟示錄、3、4、叛變。

前五部現實世界的主角都是戴斯蒙。緊跟著4和叛變,主角不明(完全沒看到過臉)。

二、根據dna的記憶劇情內部排列是: 1、2、兄弟會、啟示錄、4、叛變、3、大革命。關係:

劇情方面,除三部曲是連著的 ,其餘都是相對獨立的 。《刺客信條1》:背景中東十字軍第三次東征前 。

《刺客信條2》 《刺客信條.兄弟會》 《刺客信條.啟示錄》,這是艾吉奧三部曲 ,最經典,沒有之一 。

背景是義大利文藝復興。《刺客信條3》,背景是美國獨立戰爭。《刺客信條4》,背景加勒比海盜 《刺客信條.

叛變》,背景英法七年戰爭

31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信條系列遊戲之間的順序應該是以簡單而複雜的往後傳,傳到打到後面,越打越越複雜,分數越高,錢越多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好,我覺得刺客信條這個遊戲是很不錯的一個遊戲,他的畫質他的歷史敘述都是很不錯的,我覺得刺客信條是我最喜歡的一款遊戲,他的時間順序都是很好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也祝你能玩的開心,玩的愉快。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之間的順序是:刺客信條1,2,兄弟會,啟示錄,刺客信條3,4,叛變這五個部分,是隨著事件的發展而關聯,但又是可以獨立的一部分

正確的歌唱姿勢應該是怎樣的

1 身體自然直立,保持自然放鬆,這裡的放鬆絕不是鬆垮 癱瘓,它應呈現一種積極向上的狀態,也就是精神飽滿的狀態。2 頭部保持於眼睛向前平視稍高的位置,胸部自然挺起,兩肩略下後一點,小腹收縮,兩臂自然垂落,全身有一種積極運動的狀態。3 兩腳一前一後稍分開,前腳著力 身體的重量要平穩,重量落在雙腳上。4 ...

正確的走路姿勢,正確的走路姿勢應該是怎樣的?

最危險的走路方式,是單隻用腳跟著地,這樣會造成膝蓋 腰部以及脖子的不適,並伴隨著暈眩 頭痛以及肩頸痛等自律神經失調的症狀。例如 帶著大型犬散步,時常處於被拉著走的狀態,總是身體重心向後倒 以腳跟煞車著地的走路,持續了一段時間,身體就產生了異狀。正確姿勢這樣走 走路姿勢正確的好處 走路姿勢正確可以保持...

走路的正確姿勢,正確的走路姿勢應該是怎樣的?

由腳跟通過腳掌向腳尖方向 滾轉 最後到達腳尖。實際上,有人走路時,身體重心是由腳跟馬上移到腳尖。也有人用腳尖著地,這麼走,屬芭蕾舞等特殊情況。關於身體重心從腳跟到腳尖的滾轉有幾點值得注意。首先腳跟著地,不等於腳跟承受全部體重,也不意味著腳跟使勁兒踏地,使勁踏會震腦袋。練習時,不抬胯,後腿膝關節彎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