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聯達安裝BIM電氣同迴路兩種管材怎麼操作

2022-07-12 12:10:18 字數 1565 閱讀 9995

1樓:村岡昌英

excel**能匯入4.0面具體做:點選面選單項匯入導點選拉現第匯入excel檔案點選選擇excel**挨識別行識別列 行識別目行第行效行列識挨應點編碼、名稱、單位、數量點左角識別行點匯入

廣聯達bim安裝算量電氣工程跨層立管怎麼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吧樓層標高設定好了,然後佈置立管,自己就計算出來了

廣聯達bim安裝計量gqi2019中散熱器連管功能在哪 5

3樓:毓文華

這個是系統預設的,你先把所以管道識別完畢,然後點選通頭構件拉框選擇所以通頭刪除,然後自己把管道拉伸連線所需要連線的通頭!(拉框選擇不需要連線的通頭刪除。)

廣聯達安裝算量中多個迴路合併在一個橋架裡怎麼識別?

4樓:

很簡單啊 先新建一條電纜, 然後再管道編輯裡面有一個橋架配線,選擇橋架右鍵,選擇電線右鍵完成。

在算量軟體中,電氣迴路配線根數如何處理? 10

5樓:愚尋巧

室內電氣迴路電線根數的計算,一般是根據用電裝置的用電方式和佈線方式來確定計算方式的。用電方式一般指的是照明電路是否加有接地線和不加接地線兩種。佈線方式一般指的是照明電路是否火線分開零線共用和火線零線分開佈線兩種。

知道了這些,你還要知道開關為幾聯控制。那樣你再計算電線根數的時候就不會出錯了。舉個列子,一間房間佈線照明電路,用電的方式是加有接地線的。

那麼我們先看從室內使用者箱到燈位,再看燈位到開關。好比來說,使用者箱到燈位 無任何其他線路經過,那麼其線路根數應該就是三根,再看燈位到開關,如果開關是單聯的那麼其線路也就是一根火線和一根控制線,由於其用電方式為有接地的,所以計算這個線路也應該為三根。自己可以私下裡慢慢計算一下。

但願我的答案能夠幫助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作為一個專業的算量員,我想告訴你不同的算量軟體中操作會有所不同的,下面我使用鵬業bim安裝算量軟體為例,簡單說明一下操作步驟。

如果在電氣平面圖中標識了配線根數的,軟體在識別時會自動識別配線根數,在識別之前也可在配線中填上一個預設的配線根數,軟體在識別時如遇到未標識配線根數的,軟體就會自動將預設的配線根數配到此處。

如果在識別迴路之前忘記填預設的配線根數時,我們只需在圖中選擇一根未配線的管,單擊右鍵選擇「選中同屬性計算圖元」,這時所有未配線的管都選中,此時只需在配線輸入配線根數也可完成配線。如果要單獨修改某條的配線數,也只將此條選中後在配線中修改即可!

以上為個人操作簡述,如有不清楚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提問。

必定有問必答!

怎麼刪除廣聯達bim安裝算量給排水系統的構件系統樹

7樓:歷史的心靈的家

現在還用廣聯達算量?你out了兄弟!直接在revit二次開發的算量五月份就出來了,根本不用建模,也不會出現匯入匯出啥的造成的資料丟失。

你還是去了看看吧,名字叫新點比目雲bim 5d算量,跟斯維爾的revit算量是一樣的,同不同名稱。

廣聯達這兩種臺階怎麼畫呢,廣聯達鋼筋算量裡面,臺階怎麼畫

右面是無障礙坡道!臺階是算面積的,坡道也是算面積的,你先知道子目的單位是要什麼量的再去算,只要能有面積量就可以了 臺階就手算了,比軟體畫方便點 廣聯達鋼筋算量裡面,臺階怎麼畫 由於臺階 中沒有鋼筋可計算,鋼筋算量中沒有必要畫臺階。如臺階有小部分鋼筋可以在單構件中計算。圖形算量中臺階的定義設定佈置,步...

電氣第二種工作票適用範圍,電氣兩種工作票的工作範圍是哪些

低壓帶電作業和在帶電裝置 包括線路 外殼上工作 在控制櫃 低壓配電櫃 配電箱 電源幹線上工作 在二次迴路上工作,無需將高壓裝置停電或裝設遮欄 在執行中的發電機的勵磁迴路或高壓電動機轉子迴路上工作 非當班人員使用絕緣杆和電壓互感器定相或用鉗形電流表測量高壓回路的電流等。電氣兩種工作票的工作範圍是哪些?...

電腦上是不是不能同時安裝兩種防毒軟體

這個不一定的,有的防毒會有衝突,有的卻可以,金山和瑞星就有衝突。一般來說防毒軟體只要裝一個就可以了,裝的多沒好處,反而問題多多 你是問能不能裝?還是問,裝了好不好?如果是,第一個,那麼。我告訴你。絕對可以裝,裝多少個都沒問題。但,呵呵,機子的執行速度麼,就2個字。慢,卡。毒殺不到,到把自己殺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