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木咋了?葉子都黃了,巴西木 咋了? 葉子都黃了。

2022-07-12 12:10:18 字數 2242 閱讀 5773

1樓:榮榮和平

冬天溫度低,植物生長不適應,放室內就可以,溫度高一點,怕冷怕凍,溼度大容易爛根,怕澇

家裡的巴西木,葉子好多都黃了,什麼原因?要怎麼辦?

巴西木葉子由尖上開始變黃,為什麼,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賣花的 看lz是**的了 一般廣東以北 冬天都很難熬過 我們冬天一般都不賣巴西木 在棚裡面都受凍 冬天本來巴西木就長不動 你要是施肥 那簡直是死得快 再一個 如果你的溫度合適 葉尖黃了 很可能是室內的空氣溼度不夠 比如長時間的開空調又沒有跟它加溼

巴西木的樹葉變黃乾枯了應該怎麼辦

3樓:好日子花卉

向陰,但是要求光線比較充足,葉子上一般不能澆水,否則會導致葉芯腐爛,本身也耐旱,非得土很乾才能澆。一般在室內20天以上。空氣溼度大時注意下通風。

4樓:嗚呼阿拉迷豬

巴 西 木 葉 片 會 有 焦 邊 , 葉 尖 枯 焦 等 現 象 , 這 多 為 幹 旱 , 溫 度 過 低 , 澆 水 、 施 肥 不 當 或 過 於 通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39303831 風 引 起 的 生 理 病 害。

一 巴 西 木 冬 季 葉 片 發 黃 , 是 因 陽 光 直 射 所 造 成 葉 片 泛 黃 及 葉 尖 枯 焦 , 應 注 意 遮 陽 或 搬 到 較 明 亮 的 散 光 處 。 二 是 澆 水 量 不 要 過 大 , 保 持 盆 土 微 溼 即 可 , 同 時 注 意 接 水 盆 不 要 積 水 , 否 則 會 引 起 爛 根 , 葉 片 泛 黃 、 枯 萎 。 ( 巴 西 木 亦 耐 陰 、 耐 幹 燥 ) 三是 因 室 內 溫 差 變 化 過 大 , 應 保 持 在 1 4 至 2 5 攝 氏 度之 間。

四 是 因 秋 季 未 施 肥 或 施 肥 不 當 ,造 成 葉 片 黃 化 , 應 及 時 增 加 養 分 。 用 0 . 2 % 磷 酸 二 氫 鉀 水 溶 液 噴 施 葉 面。

過些時候,稍微鬆鬆土。慢慢就會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擺在有散射光的地方就可以了...一定要少澆水.

巴西木葉子萎蔫下垂 變幹變黃怎麼辦?

6樓:shptvs馬克思

巴西木有時會出現葉片焦邊、葉尖枯焦等現象,這多為乾旱,溫度過低,澆水、施肥不當等引起的生理病害。防治方法是:改善栽培管理,控制溫度和溼度,合理施肥,適當通風。

巴西木葉子有些黃了,我該怎麼樣能把它養好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放在暖氣旁。不要讓暖氣直接吹在巴西木適當灑點水,水裡最好兌點磷鉀肥(葉面噴施,注意濃度)澆點稀釋過的牛奶 豆漿葉灌多大?我們用套袋的方法增加溼度!

8樓:匿名使用者

太乾啦。最好不要放在暖氣旁,離陽臺近一點。澆水不要過多。7天一次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應,不能放暖氣邊上,遠一點,緩緩

10樓:捷洽佼亦凝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巴西木葉子發黃怎麼辦?

11樓:易書科技

巴西木十分耐陰,它喜歡陽光,若陽光不充足就會導致葉片變黃,葉子的斑紋會很容易消失,春秋冬季要保持充足的陽光照射,在夏季要避免被強光直射,以免葉子被灼傷。在室內養殖要將它放在明亮且有陽光的地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要記住:淘米水要發酵後取上層清液兌10倍以上的水澆花.

巴西木葉子發黃打蔫怎麼辦

13樓:愛生活

再給你個方法 從樹上掰下來一支 把葉根部泡在水裡 過一陣就會發出根來 然後再到一個花盆裡 這樣長得更快 我有一棵已經長到一米高了

我家的巴西木葉子都黃了要死了怎麼樣能救活

14樓:匿名使用者

換換土試試,把根部死掉的根鬚除掉,換土(沙土和半斤黃豆拌勻)。澆透水,每週澆一次水。平時少許噴淋即可。

怎樣使巴西木多發芽,巴西木多久能發芽

巴西木又稱巴西鐵柱 香龍血樹。株形整齊,直立,葉面寬大且有金黃色條紋。因它幹葉奇麗,近幾年已成為倍受人們喜愛的室內觀葉觀乾花卉。巴西木一般以一根或二根高低錯落植於盆中蒔養觀賞。只要根據其生長特性,創造 個適宜的生長環境,巴西木一年四季都可根深葉茂,生長健壯。巴西木葉片會有焦邊,葉尖枯焦等現象,這多為...

水培巴西木如何生根,水培的巴西木如何生根?

想讓水培的巴西木順利生根,應當把它放在一個25 30 之間的溫暖環境之中養護。在它生根以前,要適時為它換水,保證它能夠始終處於乾淨的水中。生根之前,要保證它不被強光晒到。如果它周圍的陽光太強,要用遮光網為它遮光。另外,還可以通過往它的水中加少量的生根粉,以提高生根速度。1 水培誘根 將巴西木放在盛有...

巴西木開花代表什麼,巴西木開花意味著什麼?

我們辦公室的巴西木每年春節前後都開花,而且是每一小株都開。開花時香氣很濃,都有點嗆腦子。據說,北方冬季冷,巴西木不容易養植,能開花的更是罕見。逢春節便開花必是吉星高兆之意。花的分泌物無毒,而且是甜的。巴西木學名香龍血樹,別名巴西鐵樹 巴西千年木 金邊香龍血樹,為百合科 龍血樹屬植物。原產非洲幾內 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