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吵架,徹底傷了他自尊心,他跟我說,在也不可能在一起了,一輩子都不可能了,怎麼辦

2022-07-12 08:25:14 字數 3751 閱讀 6975

1樓:討人厭

很簡單,你現在的心態就是心裡不平衡。因為你現在的工作不順利,他卻做得有模有樣。兩人之間形成了對比。

另外,從你的描述中,我覺得在你男友落魄的時候你沒有拋棄他、嫌棄他。因此,你覺得在你落魄的時候他也不能嫌棄你。你現在其實在為自己的事情很煩躁,所以你認為他應該事事讓著你,多為你考慮。

其實,是你的自尊心過於強烈。你害怕他越來越好,而你卻跟不上他的腳步了。

你應該放寬心不要想那麼多,另外,兩個人一直吵架的話,最好就是冷處理。大家分分開。不是還沒結婚麼,那就不要老粘在一塊。

不要覺得他不疼你了,不愛你了。現在他有了他的事業,並且我相信他也在為你們的將來而努力奮鬥著。你如果還來怪他不疼你不讓著你了,你是不是很任性呢?

人家說想和你結婚你嫌人家沒事業。現在人家有了事業你又嫌人家不關心你了。一個人畢竟精力有限,男人在外面工作不是享福,他也有他的壓力。

他既然肯為你恭憨多窖鼙忌俄媳藩顱付出,你還有什麼好抱怨的,你在抱怨他不關心你的同時,你關心他了嗎?好好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而你自己也不要心急,提升自己的社會價值,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兩人同舟共濟吧。

2樓:京小達度

好好跟他道個歉,男生都是嘴硬心軟,如果他不理你就多打幾次**,女生嘛服點軟也沒什麼,祝你生活愉快

3樓:班雅霜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經一事長一智,雖然這次代價慘痛,但你要明白凡事留一線!男的說出這樣的話挽回機會渺茫了。如果獻身都無動於衷就沒法了!

4樓:殤le才會懂

男人嗎!都那樣,所以先讓他平靜以後!過幾天親自去找他道歉了!如果他愛你就有可能被原諒,不過也要看是什麼事了!

5樓:世界那麼大找你

如果你真的愛他,就去陪他,儘管他不理你,你也要愛他,如若他愛你,一定不會放棄你,如果他真的放棄了你,也要祝他幸福

6樓:wo瀟灑的我

不可能你就離開他,有剩男沒剩女

為什麼和男朋友分手,每次他都好絕情,說一輩子不可能,一輩子不能在一起了,但是過一段時間,我們複合

7樓:銀飛文件王

兩個問題

bai。一個是他每次講得都du好絕情,你的原話zhi。所以dao他有問題。

你也有問題,每次他

專這麼絕情屬,你還同意複合。所以你們倆是心甘情願的。

所以,恭喜你們!你們還是有緣分的。

但你會發貼詢問這個事情,說明你想改變。這個沒有人可以幫你,傾聽你內心的聲音,是想和這樣的人過一輩子,還是想離開重新開始新的人生。

不管你如何選擇,希望你能擁有好的人生和美好幸福的愛情。祝你越來越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複合只是因為寂寞,等找到合適的還是會一腳路易開你,你只是個替補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人衝動的時候說的話跟喝醉時的話都不能信

10樓:钃濇灚餜尦

說明他對你並不是那麼在乎的,趁早離開他,對你有好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可有可無。在他心中沒有那麼重要,是你太愛他。

12樓:傷太重_不搶救

想分卻又還放不下吧!

13樓:36分隊一兵

生氣時的話不能當真。

和男朋友吵架一週了,他說我們不可能再到一起了,我苦苦哀求過他好多天他也都無動於衷,可是算命的說我們

14樓:稀飯饃饃茶

算命的?呵呵 有些算命的是真的 不過基本上都是騙錢的 為了賺錢當然說好話 還有就是 你很愛你男朋友嗎?

我與男朋友交往一年多了,前面因為我說錯話傷了他的自尊心,他到現在為止都不肯原諒我還把我拉黑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和他見面溝通一下

16樓:小野妹子的春天

最忌諱的就是傷男人的自尊了,你該好好道歉,他或許需要更多的時間

17樓:衣巫魚

他應該是不在意你了,所以你還是放下吧!即使他道歉,你原諒他,也難免不會心存芥蒂

18樓:陶垚森

就是這個人的價值低落ing1

19樓:清淋

不是不喜歡你,只是不會跟你結婚

為什麼我和男朋友吵架他總說我們不適合在一起是不是不愛了?

20樓:庾雨安

那不一定,我有時候也會這樣對我男朋友說,但我很愛他,我只是希望他能稍微改一下而已,感情是相互磨滅,包容的,互相體貼照顧才能長久

21樓:

性格不合,男友和之前不一樣了,屬於正常現象

22樓:黑色的虎皮青椒

吵架都在氣頭上看誰都不順眼自然覺得你們不合適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一個人,請認真地愛他。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即使明知失敗者是自己,也不要退縮。永遠向前走,才可能勝利;固步自封,時間會磨滅一切。

24樓:

如果是偶爾說一次可能是氣話,如果經常說的話那就要多考慮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就沒有愛過,只是在一起玩玩而已!

面對一個自卑的男人反覆說我們不可能,自尊心強,離開他又不忍心怎麼辦?每次聽他朋友說他喜歡我就忍不住

26樓:生熙星

答:他喜歡你,怕給不了你幸福,卻不想因此失去你,無論你是否喜歡他請和他說清楚,不要置之不理反而耽誤了雙方

來自:次生喬木

27樓:你好久好久不見

只能說這種男人在那個女人面前充滿自信,並且內心並不喜歡這個女人。因為一個男人喜歡另一個女人其實內心是充滿自卑的。

28樓:成恬謐

心裡撫導,讓他自住起來

男人說一輩子不可能在一起是鐵了心斷了嗎

29樓:薇笑生

斷,肯定是遲早的事,至於什麼時候斷不是現在的事,只是告訴你,你們遲早都要斷,因為不可能在一起,肯定是因為某種不可抗拒的原因或者理由,鐵定跟你分,不過我認為,人都是有感情的,如果你誠心待他,這也不見得是一定的事情,也可以轉化的 ,加油再試一次挽留吧,如果還捨不得。

30樓:羅偉室內設計工作室

和女友斷,可能是氣話,也可能是真斷,但一般不會這麼決絕。和老婆斷,這樣說,是鐵了心要斷了。和小三斷,而和老婆說這話,可能是敷衍,也可能是真心悔改。

具體是怎樣要根據具體情況來判斷。

31樓:陽光的二白

既然都說出這樣的話,還不如早點結束。沒有結果的感情只會浪費彼此的青春時間金錢

32樓:小酷豬

世界上最不可靠的就是語言。

33樓:濯翊

不是;只要你的信念堅定不移;相信你會改變他的

34樓:

看情況,要看你們之間到底發生了

35樓:

先涼他幾天在從長計議,小樣還治不了了!

36樓:70燕

肯定是的、男人比女人更狠心

傷了男朋友自尊心他要分手,該怎麼挽留

這是個現實問題,平淡些。你男友可能自尊心強些,他可能現在心很累,給他冷靜下,他會回到你身邊的。每一個男人或多或少的都會有一點大男子主義的心理,並且每一個男人都會有強烈的自尊心,但是往往女孩子並不懂得這一點,常常在公共場合讓自己的男朋友下不來臺,如果傷了男朋友的自尊心他要分手該怎麼挽留呢?第一,如果你...

如果男生的自尊心很強說明他是個怎樣的人

自尊心是一種可貴的品質,能激發人們發憤圖強,不斷進取,使人們自重 自愛 與侮辱自己人格的現象做鬥爭。但自尊心太強就有害了。首先,會產生孤傲 清高的心理。不能正確估計自己的長處,認識自己的不足之處,易以自己的長處去比別人的短處,看不起別人 其次,太強的自尊心還會發展成為嫉妒的心理。往往不能正確對待別人...

如果男人為了自尊心放棄你,是不是表示他其實不愛你

原因很多的 可以說是早已不愛你了也可以說你你愛他就不會傷他自尊了 不一定的,如果他可以為了自尊放棄所有人的話,說明他最重要的事他的自尊,如果對另一個女孩,他做出了不一樣的選擇,那才說明他不夠愛你。一個為了愛連自尊都放不下的人,你覺得跟著他會幸福嗎?男人放棄一個女人,跟愛不愛她沒多大關係,比如說為了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