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新上市的手機支援電信卡嗎

2022-07-12 02:10:17 字數 4245 閱讀 3586

1樓:oppo服務

oppo手機有能用電信卡的機型,也有不能用電信卡的機型。 一、只有支援電信網路的手機才能用電信卡。 oppo手機有支援電信網路能用電信卡的手機。

二、能用電信卡的手機一般為: 1、電信4g手機,網路模式:電信td-lte,電信fdd-lte,cdma2000,cdma。

2、電信3g手機,網路模式:cdma2000,cdma。 3、電信2g手機,網路模式:

cdma。 4、還有全網通機型等其他支援電信網路的機型。 三、能用電信卡的oppo手機有:

oppo r9(全網通) oppo r9 plus(全網通) oppo a59(全網通) oppo a37(全網通) oppo r7 plus(全網通) oppo r7 plus高配版(全網通) oppo r7(r7c/電信4g) oppo a31(a31c/電信4g) oppo r3(r7005/電信4g) oppo 1105(電信4g) 等等。

2樓:陌然淺萍

你好親,oppor7有兩個版本哦!一個oppo電信版本r7c和移動版本r7t.具體可以瞭解oppo官網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3樓:5就在那兒

具體什麼型號,我幫你看看

4樓:

您好,oppo新上市的a31 r1c r7 均有電信版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手機可以用電信卡嗎?

5樓:海豹天秤

oppo手機有能用電信卡的機型,也有不能用電信卡的機型。

具體內容如下:

只有支援電信網路的手機才能用電信卡。 oppo手機有支援電信網路能用電信卡的手機。

電信4g手機,網路模式:電信td-lte,電信fdd-lte,cdma2000,cdma。

電信3g手機,網路模式:cdma2000,cdma。

電信2g手機,網路模式:cdma。

還有全網通機型等其他支援電信網路的機型。

能用電信卡的oppo手機有: oppo r9(全網通) oppo r9 plus(全網通) oppo a59(全網通) oppo a37(全網通) oppo r7 plus(全網通) oppo r7 plus高配版(全網通) oppo r7(r7c/電信4g) oppo a31(a31c/電信4g) oppo r3(r7005/電信4g) oppo 1105(電信4g) 等等。

6樓:oppo服務

a59s支援的網路型別:a59s(全網通)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移動卡、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意一張卡可選4g網路,另一張為2g網路;兩張電信卡不能同時使用。雙卡雙待,支援volte。

a59st(移動定製版)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 手機存在移動卡時主選4g網路,另一張卡最高2g網路語音**狀態;兩張電信卡無法同時使用;沒有移動卡時,聯通卡、電信卡才可作為主卡使用4g網路,副卡最高支援聯通3g,兩張電信卡另一張卡將不能註冊網路。注:部分a59st當機器存在移動卡時必須為主卡的要求。

7樓:休閒達人小潘潘

回答您好很高興可以幫助到您

注:在「設定 > 雙卡與行動網路 > 雙4g」,開啟雙4g開關,則兩張卡都可以支援4g網路(電信做副卡時需開啟volte才能註冊到4g網路)。

希望能夠採納我的回覆

更多1條

8樓:

您好,oppo新上市的a31 r1c r7 均有電信版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9樓:仲水之

當然可以辦了,電信聯通移動都是可以辦的

oppo什麼型號手機支援電信卡

10樓:oppo客服

目前支援電信網路的手機型號彙總:

r9m、r9 plus、r7s全網通、r7 plus全網通、r7c電信版、a31電信版(a31c)、r1c電信版(r8205)、r3電信版(r7005)、1105和3005

11樓: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為你解答,您需要購買支援cdma網路的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才能使用電信手機卡的,您可以登陸網上營業廳檢視、購買。

12樓:我笑人人

電信版和全網通版都可以使用電信手機卡的,我現在用的是a37 全網通版。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需要購買支援cdma網路的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才能使用電信手機卡的,您可以登陸網上營業廳檢視、購買。

oppo手機能裝電信卡麼?

14樓:oppo服務

a59s支援的網路型別:a59s(全網通)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移動卡、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意一張卡可選4g網路,另一張為2g網路;兩張電信卡不能同時使用。雙卡雙待,支援volte。

a59st(移動定製版)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 手機存在移動卡時主選4g網路,另一張卡最高2g網路語音**狀態;兩張電信卡無法同時使用;沒有移動卡時,聯通卡、電信卡才可作為主卡使用4g網路,副卡最高支援聯通3g,兩張電信卡另一張卡將不能註冊網路。注:部分a59st當機器存在移動卡時必須為主卡的要求。

15樓:胡裡麻頓

oppo手機可以用電信卡,但是隻有支援電信網路的手機(包括電信款和全網通機型)可以能用電信卡。如果把電信**卡插入不支援電信網路的手機,因為手機無法識別電信**卡的網路格式,所以無法使用**卡的相關功能。

目前能用電信卡的oppo手機主要有:oppo r9(全網通)、oppo r9 plus(全網通)、oppo a59(全網通)、oppo a37(全網通)、oppo r7 plus(全網通)、oppo r7 plus高配版(全網通)、oppo r7(r7c/電信4g)、oppo a31(a31c/電信4g)、oppo r3(r7005/電信4g)、oppo 1105(電信4g)等,以oppo官方實際訊息為準。

電信手機網路模式具體如下:

電信4g手機網路模式:電信td-lte,電信fdd-lte,cdma2000,cdma。

電信3g手機網路模式:cdma2000,cdma。

電信2g手機網路模式:cdma。

1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不過需要看具體機型,oppo手機很多機型都是支援電信制式的,目前oppo新出手機基本都是全網通手機,可以直接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的,如需oppo全網通手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www.ah.189.cn

17樓:

你好,oppo是有電信手機的,請問你的手機具體是什麼型號呢?oppo電信手機查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r9plus支援電信卡嗎?

oppo的手機可以插中國電信的卡嗎?

18樓:oppo服務

您好,目前oppo手機還不支援使用電信卡。

19樓:

電信很特別,電信卡只能用電信專用的手機,而電信專用的手機也不能用其他聯通,移動卡!

oppo目前還沒有與電信合作生產一款電信手機,所以目前還不能用電信卡

20樓:教育閒話

要看具體的機型。oppo手機有能用電信卡的機型,也有不能用電信卡的機型。

具體情況介紹如下:

1、oppo手機有支援電信網路能用電信卡的手機。

2、能用電信卡的oppo手機有:

全網通類:oppo r9/r9 plus,oppo a5,oppo a37,oppo r7 plus。

電信類:oppo r7,oppo a31,oppo r3,oppo 1105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除非oppo和中國電信有合作 定製了oppo的手機

22樓:怡月的魔

暫時不可以~oppo還沒有支援電信的手機出產~

23樓:丘存南元忠

oppo手機現在還沒有電信版的吧,所以是不可以插電信卡的

我想買部手機,OPPO新上市的P51的手機怎麼樣啊

oppo的產品質量一直不錯的。p51是一部拍照手機,詳細引數我就不多介紹了,按照oppo的一貫風格,應該不錯。新上市的手機一般都很貴,oppo的機子價錢要比同類產品稍貴一些。至於降價問題就不好說了,有的手機很快就降價了 比如諾基亞 有的手機降價一次很長時間不會再降 比如魅族 有的手機不降反升 如諾基...

有哪些支援電信卡的wp系統的手機

一 只要是支援電信網路的手機都能用電信卡。windows phone系統手機也有電信版手機和支援電信網路的手機。二 能用電信卡的手機一般為 1 電信4g手機,網路模式 電信td lte,電信fdd lte,cdma2000,cdma。2 電信3g手機,網路模式 cdma2000,cdma。3 電信2...

這款手機支援電信卡嗎?求答案,謝謝

你用的那個卡是聯通?請問這款手機支援電信卡嗎 中國電信的網路制式是cdma,只有手機支援這個網路制式才可以使用電信的手機卡的,如果不支援這個制式則無法進行使用電信的手機卡的,可以根據手機具體的型號在網上查詢具體支援的網路制式引數的,需要電信手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購買的 這款手機支援電信卡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