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字念啥,前兩個字念什麼

2022-07-11 20:15:24 字數 1904 閱讀 3046

1樓:白晝不知月亮的溫柔丶

氯lǜ唑zuo四聲

前兩個字念什麼

2樓:

是因為罪至於朱芳,便皆是佛威神記是舍成勞非是長修學淺深同說法。頂禮如來藏無六不思儀。

前兩個字怎麼念

3樓:創穎全景vr**

前兩個字念前兩,」前」是漢字,qián ,指空間,人面所向的一面;與「後」相對。」兩」是漢字,liǎng ,又作両,是東亞傳統的質量單位,中國在漢代之前已經出現。

前兩個字是什麼?

4樓:

**中的四個草書文字為:近水靜心前面兩個字是近、水。希望能幫到你。

前兩個字念什麼音?怎麼意思?

5樓:漸行漸遠

漢語:多音字(1)讀 [tuō]是委託的意思。(2)讀 [zhé]是草葉的意思。

日語:去骨雞腿肉

6樓:言熙沫陌

tuo乇乇正肉,意為去骨的雞腿肉。

請問前兩個字念什麼是什麼意思

7樓:順時針_渡

蒟蒟jǔ

⒈蒟蒻,多年生草本.花淡黃色,外圍紫色苞片.地下莖扁球狀,有毒,可供藥用.

⒉蒟醬,又叫"蔞葉".木質藤本,產在熱帶.果實像桑葚,有辣味,可吃,可制醬.藤葉可供藥用.

————蒻蒻

ruò箬的異體字

蒲之柔弱者,嫩的香蒲,可以做席.蒻席也簡稱蒻 [young cattail]

蒻,蒲子可以為平席.——《說文》

匡床蒻席.——《淮南子·主術》

蒻阿拂壁.——《楚辭·招魂》

又如:蒻席(蒻草所編織的細軟席子)

現代漢語詞典:

古書上指嫩的香蒲.

前面2個字怎麼讀?

8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2個字怎麼讀?

前面2個字讀「平安」

平安納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看不清楚,最好拍照正面看看

10樓:有個小家碧玉

前面兩個字看上去是相宮,在戰隊答題**都變形了,看的很不清楚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兩個字是「平安」,上面四個字是「平安納福」呢!是很好的寓意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兩個字應該平安納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照的很不清晰,看不清楚,按我來看的像是一個圖案,而不是文字

14樓:神亦勝

不懂的如何讀寫,最好的方式自己獨立解決,可以提高自己的生活自理能力,實在不行,可以去問周圍的朋友或者是老師。

15樓:張三金鑫飛

我認得到個鬼哦!不知道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福吧,可能是以前的字和現在的字有點區別,還是看得出來的。

17樓:嗅花的影子

我看了下,葫蘆上這是個福字

18樓:逍遙姣姣

你記得應該是平安納福。他這種看是小篆還是隸書來著?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只看到了下面兩個字,好像是福字吧?是符葫蘆的意思嗎?

20樓:樂為人師

正確答案是——平安納福

這兩個字怎麼念,這兩個字怎麼唸的?

崥崹 p t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p t 形容地勢漸趨平緩。這兩個字怎麼唸的?這兩個字是 私塾 私塾是舊時私人所辦的學校,是私學的重要組成部分。私塾是東亞傳統社會的教育機構,也叫私學 民學 書館 私塾,或學堂 私塾大多由讀書人 秀才等私人開辦,由教書的人在自宅設立,入學者多系六歲至八歲孩童,由...

這兩個字怎麼唸的,這兩個字怎麼念

這兩個字是 私塾 私塾是舊時私人所辦的學校,是私學的重要組成部分。私塾是東亞傳統社會的教育機構,也叫私學 民學 書館 私塾,或學堂 私塾大多由讀書人 秀才等私人開辦,由教書的人在自宅設立,入學者多系六歲至八歲孩童,由學生繳交束脩,富家門第則獨力延師授課,或由鄉井合貲開課,其教學宗旨主要是啟蒙識字。私...

饕餮這兩個字怎麼念,這兩個字怎麼念

注音 t o ti 簡單解釋 1 a mythical ferocious animal 傳說中的一種貪殘的猛獸,常見於青銅器上,用作紋飾,稱為饕餮紋周鼎著饕餮,有首無身。呂氏春秋 先識 2 voracious eater glutton gourmand 貪吃者或性情貪婪的人.饕餮 taot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