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看,中華田園犬的顏值可以有多高

2022-07-11 11:20:16 字數 1667 閱讀 7745

1樓:

我家的妞妞顏值高,聰明活潑開朗好動,聽話懂的看主人的眼色。

2樓:遊燕進

中華田園犬可以超級可愛。就是腿長身材好,擅長跑步,好馴養。面部超級立體簡直就是小帥哥。

3樓:以心

一直覺得中華田園犬顏值很高,嘴長長眼睛大大的。耳朵耷拉下來可愛,挺直的時候又很威風。整個狗看起來乾淨整潔。

4樓:沉夜孤星

如果不是串串,尤其是不要混了長毛雜色毛以及嘴型不好看的小型犬的血統,而是比較純正的田園犬的話,那顏值可是很高的哦。

5樓:名

柴犬也不如田園犬,柴犬是吊梢眼,看起來像狐狸一樣透著奸詐,而田園犬的眼神通常是深邃和憨厚的感覺。

6樓:辛千蘭

我家就有一隻啊,我感覺田園犬長的非常可愛,比一般寵物狗還可愛,一看見它就想抱起來親親,肉嘟嘟的。

7樓:草葉露水

我家大牛,曾經的流浪狗,現在媽媽眼裡最帥氣的狗狗

8樓:阿qi棄

肉乎乎的,特別是田園犬笑起來的時候簡直讓我欲罷不能,哈哈,我就是喜歡這樣有肉感的狗狗。

9樓:桃園結義

日本的秋田犬和柴犬,都是引進了我大中華田園犬經培育改良後的犬種,不過我覺得秋田犬並不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田園犬腿長腰細胸深顯瘦,一看就充滿了爆發力

11樓:尼爾森

我家養的就是中華田園犬,特別忠誠特別帥,我很喜歡

12樓:大智若於

我家的母子倆

小的才2個月,名字叫小憨憨。可皮臉湯了,非常好玩,本來生了4個3個被朋友抱走了,都特別可愛聽話,朋友們都是像寶一樣的疼愛它們,說實話田園犬太少了,尤其是血統純正的,我家的狗狗都是一代接一代繁衍下來的,很人性,看家護院是本性,又有寵物狗的優點,好幾代狗狗了,沒一個亂發脾氣咬人的,主要是我們自己對狗狗好,狗狗的脾氣也會像人一樣,隨和,懂得善待他人。

13樓:皓月是你

古靈精怪,眼晴會說話。

14樓:yz餘澤

中華田園犬看家護院可以,作為寵物犬飼養還是不行,它容易對陌生人進行攻擊…

15樓:芒果味的刀削麵

我覺的田園犬都很漂亮,最起碼有辨識度,其他狗種長大的樣子基本都是固定的,田園犬能帶來驚喜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田園犬是我國本土犬種,忠心,聰明,不挑食,好餵養,抗病力強,比那些昂貴的寵物犬好太多!

17樓:讓我一次愛得夠

本人認為應該培育幾種好看的田園犬,把狗狗固定遺傳基因,再取好這幾種田園犬的名字,不要像現在統稱中華田園犬,繁殖也是串到那算那,到最後全是串

18樓:希婭的風

毛尖有點紅的算不算,還是白爪子的,反正比一些洋狗好看

19樓:在北碚區打哈欠的名偵探柯北

收養的小流浪兒,顏值超高,隨我姓。中華田園犬,超級懂事聰明。

20樓:度皎

說實話,從我小的時候家裡就養田園犬,它們很忠誠很可愛!

哪個品種的貓平均顏值最高,你見過的中華田園貓,顏值到底有多高?

貓顏值排名從低到高有 橘貓 狸花貓 英短貓 緬因貓 布偶貓。布偶貓最好看。1 橘貓 這種貓的顏值很特別,不管它變瘦還是變胖,顏值都很高,都很討人喜歡。別的貓咪一長胖,就會失去主人的喜歡,它不同,不管它長得多麼胖,它的主人仍特別喜歡它。有的人養它甚至還會故意的把它喂胖,就喜歡它胖乎乎的樣子。2 狸花貓...

為什麼這個時代是看臉看顏值的時代說說看

你錯了哦,這個時代是個看錢的時代,有錢沒顏值也無所謂,沒錢有顏值也沒那麼好使 當然是喜歡了,但和現實中的愛戀還有一些差距,實踐活動中出真知,多約她看電影吃飯逛街啥的,假如在現實中她能和你聊到凌晨呢,這事成了 因為人都喜歡美好帶我事物啊 並不一定要看臉,重要的是性格,習慣等更重要的因素 因為人都愛美,...

黃色中華田園犬跟金毛的串為什麼是黑色的

可能是隔代遺傳或者基因突變導致的。還有一種可能,那就是返祖現象。以後耳朵可能會像田園,豎起來,體重四十多斤到五十多斤都有可能。我家田園才三十多斤。如果它的身材像狗爸體重也隨狗爸。金毛和中華田園犬雜交為什麼小狗是黑色的?5 跟黑色的公狗雜交就是黑色的嘛,跟啥狗配的都不知道怎麼能知道樣子呢?這問題太沒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