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顯示器

2022-07-11 07:30:19 字數 491 閱讀 3168

1樓:

1、你的顯示卡是整合顯示卡,所以顯示卡問題排除在外。根據你的顯現,cpu應該沒有問題,不予考慮。

2、你開機,也會嘟的一聲響,那是記憶體條啟動的聲音,似乎記憶體條也沒問題,不過,我還是建議你取出記憶體條,用橡皮條擦拭其金手指,以除去金手指上面的髒物或氧化膜,再用吹風機吹記憶體槽用主機板上的灰塵,使記憶體條接觸良好,雖然開機時記憶體條啟動了,但如果有部分接觸不良,執行也會上止。

3、如果還不行,我估計問題可能在主機板或硬碟上。建議你先對硬碟用磁碟醫生進行進行檢修,如不行,建議你整機送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掉所有的外部裝置,只保留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電源,看能開機不能,只要顯示器有顯示就說明這5個基本的是正常的,如果不能可以逐一代換試機,把哪個換掉能開機了就說明換下來的那個是壞的,如果你找不來代換的備件,只有送修理店了。

3樓:燕北風情

找個電源換下可能就行了。也許是供電不足造成的。

主機和顯示器的連線線是什麼線主機和顯示器連線線的問題

如果接頭是d型的,裡面有15個針腳那就是vga介面 訊號線,15針三列。vga video graphics array 是ibm於1987年提出的一個使用模擬訊號的電腦顯示標準,vga最早指的是顯示器640x480這種顯示模式,vga的英文全稱是video graphic array,也叫顯示繪圖...

電腦顯示器與主機無線連線,電腦主機跟顯示器如何無線連線?

電腦主機與顯示器目前還無法通過無線的方式連線,只能通過有線資料傳輸線傳輸訊號。關於電腦顯示器與主機 電腦顯示器通常也被稱為電腦監視器或電腦螢幕。它是除了cpu 主機板 記憶體 電源 鍵盤 滑鼠之外最重要的一個電腦部件,是是將一定的電子檔案資訊通過特定的傳輸裝置顯示到螢幕上再反射到人眼的一種顯示工具。...

我開啟電腦主機顯示器沒亮,是顯示器壞了還是主機壞了?求答案

拔掉vga的線,或者按顯示器上面的按鍵有調節功能顯示,那麼就是顯示器好的,主機的問題。主機正常開機 顯示器無訊號的簡單解決方法 聽主機開機自檢是否通過 即 嘀 的一聲響 如自檢通過,則說明硬體一切正常。外接連線裝置沒有連線好,請檢查一下主機連線顯示器的資料線接好了沒有 虛連很有可能造成無訊號顯示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