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跑步襪,專業跑步襪推薦

2022-07-10 16:45:27 字數 1914 閱讀 7754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運動品牌都做專業的跑步襪的,耐克、阿迪、李寧、361度等。

專業跑步襪有哪些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前掌和襪跟的毛巾面積比較大,跑起步來緩震效能非常好!!!而且毛圈厚度也比x-socks的要厚!

吸汗性不錯,腳不會與襪子打滑。

缺點外觀太低調,跟普通襪子差不多。

上筒太長了,可能是因為根據外國人的尺寸設計,上筒穿上後去到小腿,不太習慣穿那麼長筒的襪子。

襪型有點大,跑步的時候腳底有點鬆,襪子在鞋裡有點變形,不太舒適。(可能

跑步壓縮襪什麼牌子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知名品牌:jinsu。

在**上看到的一間國內專業做運動襪的店鋪,而且品種也是按運動專案來區分的,專案分得比較細,一共有九大系列,而這雙應該是店鋪跑步系列的主推款。 該產品襪底是全毛巾底結構,拿在手上能明顯感覺到整個襪子比較厚實,襪跟和襪尖的毛圈更厚(應該是店鋪宣傳的襪跟襪尖加固),而且襪子彈性非常不錯,透氣網眼結構比較多。優點:

全毛圈底的結構,跑起步來非常舒服,緩震效能非常好。襪面非常有彈性而且結實,襪子在跑步時不會在鞋子裡面變形。價效比非常高。

而且尺寸挺適合亞洲人的身形。包裹性好。缺點:

可能因為結構比較複雜,襪子裡面有點線頭,不過穿起來沒什麼影響。祝你健康好運。祝你健康好運。

請採納,謝謝。

什麼牌子的運動襪好

4樓:duende惡魔

選擇方法:

1、採用四根36號(16s)紗或五根28號(21s)紗織成

2、所用線較粗,且根數也多,所以質地粗厚,結實耐磨

3、穿著舒服,能保護好腳,比普通襪子吸溼、排汗性好

4、支撐性,腳中部的彈性帶確保跑步時襪子的穩定性

5、防摩擦,腳尖處的平縫針跡防止摩擦和紅腫。

選擇原則:

第一,在材質的選擇上,要選純棉質地的。純棉材料柔軟、吸汗,穿起來感覺舒適尤其在郊遊運動中。缺點就是棉纖排溼作用不是很好,棉纖維溼了以後,乾得很慢,如果在多雨的夏天進行多日的活動,就儘量不要穿純棉的襪子。

第二,運動襪的彈性要好。彈性好的襪子伏貼,不會打滑。彈性不好的襪子在水洗之後纖維結團,導致襪子變形,各部位不均勻,人在運動中會感覺磨腳。

選購襪子的時候,要看襪子腰部(羅口)的彈性纖維是否斷裂,如果斷裂,絕對不能買。

第三,運動襪不是越厚越好。要根據具體情況決定選薄的還是厚的,一般來說,腳容易出汗的人,宜選稍厚的;反之,選稍薄的。有的運動,如羽毛球,襪子太厚影響腳感,所以要買稍薄的。

另外,如果踝關節有傷,應該穿厚襪子,可以對腳踝起到固定和保護的作用。

第四,專門的專案穿專門的運動襪。參加某些運動時要穿專門的襪子,一些對抗性強的專案,如足球,襪子有很高的腰,目的是為了保護小腿,運動中一定不能忽略。

5樓:ming明紅

我覺得需要看你的需求是什麼吧。

腳汗剋星:tutuanna船襪

大腳福音:迪卡儂船襪

運動必備:puma船襪

看你的需求選吧。還有就是材質啦。

6樓:

nike的還是比較舒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阿迪基本上都一樣。我覺得彪馬的比較不錯

8樓:帶枷的舞者

以前覺得nike和阿迪的襪子比較好,畢竟是運動品牌襪子,應該錯不了,不過價錢也略貴,後來看到朋友穿的五指襪比較好看,還不臭腳,我就問她在哪買的,她就給我一個連結,這個叫「元昊」的牌子我之前沒聽過,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買了三雙,一雙五指襪,一雙pvc的防滑襪子,健身穿,還買了一雙竹纖維的,沒想到,穿著舒服,透氣,還不臭腳,我就把它推薦給親戚朋友了,他們說還不錯。

專業的跑步運動長褲和衣服,是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推薦兩個國際品牌 1.mizuno 2.acics 這兩個品牌都是專注於基礎田徑運動的,跑步鞋和服裝正是他們的強項,其專業性甚至在nike和adidas之上。如果你經常看國際性的田徑比賽 如田徑世錦賽等 的話,應該看到非常多的世界頂級運動員使用這兩個品牌的裝備。新巴倫和索康尼也許你沒聽說過,這是美國...

專業DOTA滑鼠,專業DOTA滑鼠推薦

相對dota來說 cs 跟星際 solo這樣第一人稱射擊和對戰的更需要專業的滑鼠 畢竟人家需要不停的拉滑鼠 點滑鼠 需要一定的apm dota絕大部分英雄不許要apm 平時滑鼠的點選也就是點小地圖 看看具體戰況 看看f 小地圖就能看英雄在不在 如果用10個英雄不同顏色的點來表示的模式 小地圖上就能看...

中文專業考研學校,中文專業考研學校推薦

我們的情況一模一樣,我也想考古代文學。但是我認為,如果你只想拿一紙文憑的話,那麼考與不考又有何分別。當然,相必你也知道,報高不報低是考研的準則。如果你目標定低了,你的努力程度也會相應減少的。至於背題,只要不是天才,大家肯定都差不多。如果你喜歡南京,那就考南京師範大學吧。一起努力。另外,看不懂書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