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騰D和奔騰M是什麼意思?他們和奔騰4有什麼關係

2022-07-10 16:45:26 字數 1051 閱讀 9013

1樓:噴水鯨魚

奔騰d(pentium d)就是pentium daul 即雙核處理器

奔騰m 就是pentium mobile 即移動處理器奔騰4和奔騰m大有不同,奔騰4是netburst構架,以較長的流水線達到較高的頻率,高頻低能,內部效率很低,發熱量和功耗很大。奔騰m是由以色列海爾法設計的一種高效率低功耗的移動處理器,構架和上一代的圖拉丁賽揚相同,雖然很難達到高頻率但是效能可以超過頻率高出自己1g左右的奔騰4。

現在市面上的奔騰d可以看作兩個奔騰4的合體,都是延用了netburst的構架,奔騰d整合了兩個prescott的核心,功耗進一步增加,效率進一步降低。但是下一代的奔騰d屏棄了該構架。新的奔騰d和奔騰4也是毫無關係

2樓:

奔騰m是專用於膝上型電腦的移動cpu,具有卓越的移動計算效能,功率小省電,因而支援耐久的電池使用時間,可以說它是英特爾專為膝上型電腦設計的。此外,它也是迅馳移動計算技術的一部分,效能卓越。

可以說,奔騰m與奔騰4差別很大,奔騰4是專為桌上型電腦設計而成的,主頻較高,應該說效能肯定比奔騰m強勁,但它功率強,發熱量大,非常不適宜膝上型電腦,因而臺式電腦與膝上型電腦的cpu 有很大的差別。

膝上型電腦cpu 除了奔m外,還有pentium 4-m,mobile pentium 4,celeron(賽揚)-m,其中celeron-m是pentium m處理器的低價版,總體而言,當前奔騰m效能最優。

1.賽揚處理器是什麼? 大家都知道奔騰處理器,從最早的奔騰到現在的奔騰4,就是p4處理器。這些處理器是英特爾公司在主流價位機器上力推的產品,其定價比較高。

但是為了滿足低價大容量市場的需求,英特爾方面不得不推出低價的處理器產品,於是賽揚處理器就誕生了。

2.賽揚處理器與奔騰處理器的區別再**?賽揚處理器與奔騰處理器在運算核心上完全相同,不同的地方是二級快取的大小不同。現有的桌上型電腦處理器p4的二級快取大小是512kb,而p4賽揚的二級快取大小是128kb。

在筆記本上用的奔騰-m處理器的二級快取大小是1mb,新出的賽揚m處理器的二級快取大小是512kb,跟p4的一樣。奔騰-m和賽揚m處理器除了二級快取大小不同外,其餘地方一樣。

五馬奔騰!是什麼意思,駿馬奔騰什麼意思

是萬馬奔騰吧,是指成千上萬匹馬在奔跑騰躍。形容群眾性的活動聲勢浩大或場面熱烈。也比喻事業像萬馬一樣快速發展。五馬奔騰是沒這個詞的。駿馬奔騰什麼意思 一匹馬一直向前衝,非常帥。就是一匹馬,在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駿馬奔騰的意思是指什麼?龍象,在佛教代表聖者,大德 騰驤,形容高昂超卓 至於接祖師位,接 法...

紅旗和奔騰的價錢是什麼價位,紅旗和奔騰的價錢是什麼價位

紅旗高階產品60 100萬,可以說是豐田花冠的翻板,奔騰中端產品12 14萬。他的發動機和馬自達6的是一樣的。國產貨都不國產了。就吉利他有自己研發的發動機。有點出息。紅旗旗艦 4.6 at 豪華型小轎車110.00萬110.00萬訂車紅旗旗艦 4.6 at 基本型小轎車110.00萬68.88萬訂車...

奔騰這個詞是什麼意思

pentium的諧音,是英特爾的第五代x86架構之微處理器,於1993年3月22日開始出貨。他是486產品線的後代。pentium本應命名為80586或 i586,後來命名為 pentium 通常認為 pentium 是希臘文 五 penta 加拉丁文中代表名詞的接尾語 ium 的造詞 是因為阿拉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