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前給父母的一封信關於自己不是很好的狀態之類的

2022-07-10 12:40:21 字數 420 閱讀 9614

1樓:ds啦啦啦啦

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家長凶猛的表現說明了你的期望很高心臟的父母。換句話說,就是你的表現讓他們失望,他們覺得有點背叛了你的好,他們付出。

我們沒有跟你父母這種做法是合適的,根據你目前的焦點,要儘快狂風驟雨的父母在過去,還能減少一點壓力從他們的,是這樣的嗎?如果出現這種情況

你想象的,那麼我們建議如下:

1,首先是他們理解你的失望和效能,錄取的家長他真的沒考好。請記住:這時候家長聽的藉口和理由。

2等發洩自己的父母,和父母一起分析什麼原因沒考好,下一次考好了,並呼籲家長,幫助他們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和後在測試過程中指導他們的應試技巧和心態的調整。

3,家長會更加努力,以確保未來的下一個可以測試出更好的效果。

4,父母的情緒爆發幾天後,表現溫順一點,等待著平靜的時期真正到來。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888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在這寫字桌上想起你們。窗外走過一個幸福的家庭,他們歡聲笑語。我們家也是如此幸福,只是多了許多思念。含著這份思念,我提筆寫下我最真摯的感情,最想和你們說的話 感謝爸爸媽媽。感謝你們賦予我生命。當我 哇哇哇 地降生時,就意味著你們要更加辛苦,更加努力工作來撫養...

給的一封信,關於學習生活的,給 的一封信,關於學習生活的 6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你從小把我養到大,您就像一陣陣春雨,滋潤著我,一點一滴流入我幼小的心田.媽媽的愛如同溫暖的陽光,照耀著我,走出寒冷.總而言之,媽媽的愛數也數不勝數.既像天上的星星,又像地上的花.記得有一次,我放學正要回家,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在門口站了很久,才見到您那著雨傘過來.您全身溼透了,身體微微...

作文給父母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時間流逝,一轉眼,十幾年過去了,連我自己也無法相信自己長這麼大了 看到你們那飽經風霜的面容,我知道這是真的 是你們瀝盡心血為我鋪築的路 爸爸媽媽,感謝你們,給了我來到這個世界的權利,是你們那博大的胸懷與深沉的愛包容了我的一切優點與缺點,慷慨地送給我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感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