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什麼電源好,要幾功率夠用

2022-07-10 10:15:20 字數 610 閱讀 2931

1樓:

你這樣的配置其實400w的電源就已經是綽綽有餘,如果從從長遠出發的話,以後再次升級顯示卡可能會增加功耗,所以你也可以考慮買500-600w的電源(當然肯定要選80plus金牌效率的那些),但是**可就不低了。

比如海盜船的ax750,目前售價普遍還是超過1000元,海韻x660稍微便宜一些,也已經到900多元了,這2個我覺得是高階玩家首選的電源,別的基本不用看。

如果你只打算買一個目前足夠機器用的電源,那推薦安鈦克bp430plus,這個電源是80plus白牌效率,有一個單6pin插頭可以給顯示卡進行供電,額定功率430w(長期負載500w也沒問題的),帶gtx660都很富餘了,你這個機器可以考慮用bp430plus的,它目前網購**是280元左右。

2樓:扶桑千人斬

顯示卡一般要求都會說的高點,你這套配置額定400w足夠了,不過你的是超頻cpu和主機板 你要是想超一超的話 500w起步 600w也不算多...

3樓:

建議550w左右電源品牌建議金河田 航嘉 tt 沒事去中關村看看

4樓:香樟樹頁

配置gw400sd即可,額定400w.

我這個電腦電源燒壞了,需要配多少功率的電源

你的電腦電源燒壞了,配置多大功率的電源合適?從你發的圖上是看不出來的,建議你看一下你原來的電源,上面標有功率,根據原來的功率購置就行,電源大小和硬體有關,以及配置的外圍裝置也有關,祝你成功。如果能基本執行,按照原來的電源瓦數配就可以,如果想穩定一些,為以後擴充套件效能做準備,建議配功率大一些的電源,...

給配個顯示卡不要最好要最合適的,這電腦配什麼顯示卡好(不要太貴的)

要看你的用途是什麼了,喜歡耍遊戲的推薦迪蘭hd5670 499元,功耗比較低,一般的電源都拉得起,遊戲效能也比較強,大型3d網遊單機通殺,配和你的電腦剛好合適。如果你就是一般的應用,玩玩小遊戲之類的,就推薦使用g210 或者hd5450顯示卡,280元左右。選塊599的5750就行了 迪蘭,hd56...

電源配家電產品申請什麼歐規標準

歐規?歐洲好多國家的電源電壓是110伏的,而國內家用電源電壓是220伏的,請問你是生活在歐洲嗎?在中國一般家庭用電220伏,所以國內家電都適用220伏電壓,即使是國外的品牌的家電,只要在國內銷售電源電壓必須適用220伏,這是中國的國標。歐規 美規 英規的電源,有什麼區別?1 使用地區不同 歐規電源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