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魚海棠金士傑的臺詞是什麼,《大魚海棠》的經典臺詞有哪些?

2022-07-10 03:05:21 字數 4895 閱讀 4179

1樓:77年的魚

1.楚之南有冥靈者,以五百歲為春,五百歲為秋;上古有大椿者,以八千歲為春,八千歲為秋

2.我一直在想,大海究竟是什麼?面對大海,我們首先想到的是孤獨,大海是憧憬,我們就像一個海浪,湧起又落下。

大海是一條地平線,它是軟的,大海是一面巨大的鏡子,我們在裡面看到自己的靈魂,大海,實際上是我們內心最柔軟與最堅硬的地方。

3.怕你飛遠去,怕你離我而去,更怕你永遠停留在這裡;每一滴淚水,都向你流淌去,倒流回最初的相遇

4.世界上每一個活著的人都是海里活著的一條大魚,人生就是航越大海

5.我是一條屬於天空的魚,因為我相信,總有一個人,在天空等待。

6.我記得他的樣子,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7.湫:「你知道嗎,我從小沒有爸媽,奶奶一個人把我帶大,吃了很多苦,從小就沒人管我,天不怕地不怕,想幹什麼幹什麼,可在世上我最怕的,就是讓我愛的人受苦……」

《大魚海棠》的經典臺詞有哪些?

2樓:君子陶陶

1、我告訴你什麼事最可悲:你遇見一個人,犯了一個錯,你想彌補想還清,到最後才發現你根本無力迴天,犯下的罪過永遠無法彌補。

2、所有活著的人類,都是海里一條巨大的魚;出生的時候他們從海的此岸出發,他們的生命就像橫越大海,有時相遇,有時分開,死的時候,他們便到了岸,各去各的世界。

3、你知道嗎,我從小沒有爸媽,奶奶一個人把我帶大,吃了很多苦,從小就沒人管我,天不怕地不怕,想幹什麼幹什麼,可在世上我最怕的,就是讓你受苦。

4、我很後悔那個晚上沒有緊緊抱住你,椿,答應我,不要放開我,相信我,你會幸福的

5、「我見過你的所有 ,你最難看的時候,最尷尬的時候,最任性的時候,最噁心的時候,我都喜歡,所以我明白你是我的守護神。 」

6、我希望你能長大,長得比玻璃缸還大,比桌子還大,比鏡子還大,比床還大,整個屋子都裝不下你。

3樓:零℃奶茜

《大魚海棠》的經典臺詞有「只要你的心是善良的,對錯都是別人的事

。」和「這個世界上我最害怕的就是讓你受苦。」

居住在「神之圍樓」裡的一個名叫椿的女孩變作一條海豚到人間巡禮,被大海中的一張網困住,人類男孩鯤因為救她而落入深海死去。

為了報恩,為了讓人類男孩復活,她需要在自己的世界裡,歷經種種困難與阻礙,幫助死後男孩的靈魂,就是一條拇指那麼大的小魚,成長為一條比鯨更巨大的魚並回歸大海。

有人說,椿為了讓鯤復活,犧牲了自己的父母,給整個族群帶來了巨大的災難。她是一個極其自私的女孩。

可是,她真的錯了嗎?一心只想挽回自己救命恩人的生命,她錯了嗎?

不說影視藝術,生活中,我們常常看到很多乞討的人,有的是殘疾,有的是遭遇變故,太多原因導致他們以乞討為生。

我知道,當你想要給他們一點同情的錢財時,一定有人會說,他們是**,他們是犯罪團伙,你給了,就是縱容,就會有更多的人繼續行騙。

我不知道行騙的手法有多高明,但是作為一個成年人,我相信你有自己的判斷,你知道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你也有你自己分辨是非曲直的能力和原則。

那麼,當你伸出手的那一刻,不要試圖跟別人解釋什麼,也不要退縮。只要你的心是善良的,對錯都是別人的事。

4樓:小飛

1、我記得他的樣子,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2、怕你飛遠去,怕你離我而去,更怕你永遠停留在這裡;每一滴淚水,都向你流淌去,倒流回最初的相遇。

3、所有活著的人類,都是海里一條巨大的魚;出生的時候他們從海的此岸出發……他們的生命就像橫越大海,有時相遇,有時分開……死的時候,他們便到了岸,各去各的世界。

4、湫:「你知道嗎,我從小沒有爸媽,奶奶一個人把我帶大,吃了很多苦,從小就沒人管我,天不怕地不怕,想幹什麼幹什麼,可在世上我最怕的,就是讓我愛的人受苦……」

5、我會化作人間的風雨,永遠陪伴在你身邊。

6、人生是一場旅程。我們經歷了幾次輪迴,才換來這個旅程。而這個旅程很短,因此不妨大膽一些,不妨大膽一些去愛一個人,去攀一座山,去追一個夢……有很多事我都不明白。

但我相信一件事。上天讓我們來到這個世上,就是為了讓我們創造奇蹟。

5樓:艾小呆的我

1、我告訴你什麼事最可悲:你遇見一個人,犯了一個錯,你想彌補想還清,到最後才發現你根本無力迴天,犯下的罪過永遠無法彌補。我們永遠無法還清犯下的…

2、人生是一場旅程。我們經歷了幾次輪迴,才換來這個旅程。而這個旅程很短,因此不妨大膽一些,不妨大膽一些去愛一個人,去攀一座山,去追一個夢……有很多事我都不明白。

但我相信一件事。上天讓我們來到這個世上,就是為了讓我們創造奇蹟。

3、你知道嗎,我從小沒有爸媽,奶奶一個人把我帶大,吃了很多苦,從小就沒人管我,天不怕地不怕,想幹什麼幹什麼,可在世上我最怕的,就是讓你受苦……

4、所有活著的人類,都是海里一條巨大的魚;出生的時候他們從海的此岸出發……他們的生命就像橫越大海,有時相遇,有時分開……死的時候,他們便到了岸,各去各的世界。

5、人的靈魂來自一個完美的家園,那裡沒有任何汙穢和醜陋,只有純淨和美麗。靈魂來到這個世界,漂泊了很久,寄居在一個軀殼裡,忘記了家鄉的一切。但每當它看到、聽到或感受到這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時,它就會不由自主地感動,它知道那些美好的東西來自它的故園,那似曾相識的純淨和美好喚醒了它的記憶。

6、只要你的心是善良的,對錯都是別人的事。

7、我很後悔那個晚上沒有緊緊抱住你,椿,答應我,不要放開我,相信我,你會幸福的

8、有的魚是永遠都關不住的 因為他們屬於天空

9、世界上每一個活著的人都是海里活著的一條大魚,人生就是航越大海。

10、從認識你,到跟你性命相連,我從未後悔過。

11、「我見過你的所有 ,你最難看的時候,最尷尬的時候,最任性的時候,最噁心的時候,我都喜歡,所以我明白你是我的守護神。 」

6樓:月似當時

「你以為你接受的是誰的愛?你接受的是一個天神的愛!他將背叛所有的神靈去愛你!為你忍受一切痛苦!以此帶給你歡樂!」

「我見過你的所有,你最難看的時候,最尷尬的時候,最任性的時候,最噁心的時候,我都喜歡,所以我明白你是我的守護神。 」

7樓:我是職業老嫖客

《大魚海棠》的經典臺詞有以下8句:

1、人生是一場旅程。我們經歷了幾次輪迴,才換來這個旅程。而這個旅程很短,因此不妨大膽一些,不妨大膽一些去愛一個人,去攀一座山,去追一個夢……有很多事我都不明白。

但我相信一件事。上天讓我們來到這個世上,就是為了讓我們創造奇蹟。

2、在世上我最怕的,就是讓我愛的人受苦。

3、我告訴你什麼事最可悲:你遇見一個人,犯了一個錯,你想彌補想還清,到最後才發現你根本無力迴天,犯下的罪過永遠無法彌補。我們永遠無法還清犯下的…

4、怕你飛遠去,怕你離我而去,更怕你永遠停留在這裡;每一滴淚水,都向你流淌去,倒流回最初的相遇

5、所有活著的人類,都是海里一條巨大的魚;出生的時候他們從海的此岸出發……他們的生命就像橫越大海,有時相遇,有時分開……死的時候,他們便到了岸,各去各的世界。

6、人的靈魂來自一個完美的家園,那裡沒有任何汙穢和醜陋,只有純淨和美麗。靈魂來到這個世界,漂泊了很久,寄居在一個軀殼裡,忘記了家鄉的一切。但每當它看到、聽到或感受到這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時,它就會不由自主地感動,它知道那些美好的東西來自它的故園,那似曾相識的純淨和美好喚醒了它的記憶。

7、我喜歡看你吃東西的樣子,你任性的樣子,生氣的樣子,傷心的時候,最尷尬的時候,都很好看。

8、我是一條屬於天空的魚,因為我相信,總有一個人,在天空等待。

8樓:匿名使用者

1、北冥有魚,其名為鯤。鯤之大,不知其幾千裡也。

2、上古有大椿者,以八千歲為春,八千歲為秋。此大年也。 (譯:上古時代有一種樹叫作大椿,它把八千年當作一個春季,八千年當作一個秋季,這就是長壽。)

3、所有活著的人類,都是海里一條巨大的魚;出生的時候他們從海的此岸出發,他們的生命就像橫越大海,有時相遇,有時分開,死的時候,他們便到了岸,各去各的世界。

4、有的魚是永遠都關不住的,因為他們屬於天空。

5、我們既不是人,也不是神,我們只是其他人。

6、人的靈魂來自一個完美的家園,那裡沒有任何汙穢和醜陋,只有純淨和美麗。靈魂來到這個世界,漂泊了很久,寄居在一個軀殼裡,忘記了家鄉的一切。但每當它看到、聽到或感受到這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時,它就會不由自主地感動,它知道那些美好的東西來自它的故園,那似曾相識的純淨和美好喚醒了它的記憶。

7、我告訴你什麼事最可悲:你遇見一個人,犯了一個錯,你想彌補想還清,到最後才發現你根本無力迴天,犯下的罪過永遠無法彌補,我們永遠無法還清犯下的。

8、我這有一種藥,能讓人忘掉世間所有的痛苦和美好,世人叫它「孟婆湯」 。

9、終於知道我們為什麼喝酒。孟婆湯會使我們忘卻一切,包括美好,而酒只會短暫地麻痺傷痛。說到底,我們什麼也不想忘,無論傷痛,亦或美好,他的弟弟也在等著他。

10、在這之後,我們終於長大,開始主動承擔起一個成年人在社會中的角色和義務,孩子,你走吧。

11、村裡的人們,就是我們身邊的社會。   社會已經留好了坑,等著我們把自己削成坑的形狀然後埋進去。就像村子裡的人,他們對椿的期望就是讓椿練好海棠的力量,以後接她媽媽的班管理海棠花。

12、人生是一場旅程,我們經歷了幾次輪迴,才換來這個旅程,而這個旅程很短,因此不妨大膽一些,不妨大膽一些去愛一個人,去攀一座山,去追一個夢,有很多事我都不明白,但我相信一件事,上天讓我們來到這個世上,就是為了讓我們創造奇蹟,從一個少年成長為一個大人,到底需要經過多少痛苦和掙扎在我們邁向成熟的路上,自私是不自私的第一步。

13、我欠他一條命,我要還清欠他的,無論付出多少代價。

14、我記得他的樣子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我記得他的眼神 還有他額頭上的疤。

15、我希望你能長大,長的比玻璃缸還大,比桌子還大,比鏡子還大,比床還大,整個屋子都裝不下你。

9樓:

1、「我記得他的樣子,我不知道他的名字。記得他的眼神,還有他額頭上的疤,我找了6個鐘頭,整整一晚上。」椿啊,如果你對湫也有這麼上心的話,就好了。

2、湫對椿說:「我喜歡看你吃東西的樣子,你任性的樣子,生氣的樣子,傷心的時候,最尷尬的時候,都很好看。」而椿說:「你對我就像哥哥一樣好。」

女人夢見水中有黑色的大魚是什麼意思

恭喜美女,你可能懷孕了,夢到水中有魚,就表示肚子裡有魚一樣。老人說做夢夢到水和魚是要發財的意思。你要有財,但是這財不是正財 女人夢見黑色的大魚,下手撈著的是小魚是什麼意思?女人夢見黑色的大衣下手,老早的是小雨是什麼意思?這個夢的意思就是你要發財,在水裡撈魚水就是財,可是你撈的是小御可你就發小財了。我...

夢到很可怕形狀奇怪的大魚是什麼徵兆

你最近不太順,可能還會丟錢,但你遇到危險時會逢凶化吉。祝你好運吧,要給我打分哦。做夢夢到一條平時沒有見過的奇怪大魚。預示著近來你的財務運勢不是很好,心靈的快樂不是金錢就能取代,記住朝著自己的目標去做。沒事,我也常古怪的做夢 可能是因為你跟她是小時候的小夥伴吧!說不定,你長大之後忘了她。也可能因為你太...

《魚》這首歌的意義是什麼,《大魚》這首歌要表達什麼意思?

魚 陳綺貞 我坐在椅子上 看日出復活 我坐在夕陽裡 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葉子 讓它代替我 觀察離開後的變化 曾經狂奔舞蹈貪婪的說話 隨著冷的溼的心腐化 帶不走的丟不掉的讓大雨侵蝕吧 讓他推想我在辯解奮不顧身掙扎 如果有一個懷抱勇敢不計代價 別讓我飛 將我溫柔環繞 我坐在椅子上 看日出復活 我坐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