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收不到轉賬怎麼回事,通過銀行卡轉賬的錢怎麼沒到賬

2022-07-09 20:45:17 字數 2618 閱讀 8565

1樓:怪物青瞳

有時候銀行卡轉賬沒有收到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第一,不同銀行之間的轉賬。如果是從一家銀行轉賬到另一家銀行,那麼屬於跨行轉賬,這樣往往是無法及時到賬的。一般需要兩到三個工作日的時間,遇到週末順延。

第二,接收銀行將款項退回。這也是較為常見的一種銀行卡轉賬沒有收到的情況。如果是跨行轉賬,需要轉出方完全無誤的填寫轉賬金額和轉入的銀行以及開戶行具體名稱。

填寫錯誤,接收銀行不受理時,款項就會被退回到轉出行。

第三,轉入銀行賬戶異常。有的朋友銀行卡有多張,但不經常使用,卡內餘額不足後,銀行會凍結賬戶。只有持卡人將欠費繳清,啟用後才能正常使用。

2樓:金融肖春輝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銀行卡里的錢如果轉不出來,很可能是以下幾點原因導致的:

1.轉賬金額已經超過了銀行規定的轉賬限額

2.銀行卡狀態有異,可能被凍結或是掛失、凍結等等;

3.操作轉賬的時候提供的收款人姓名、收款銀行卡號出錯,與真實資訊不4.轉賬裝置出現故障或者網路不順暢、訊號不好;

5.在atm機上操作轉賬時由於銀行卡磁條/晶片受損、消磁,導致機器讀取不出資訊

提問顯示凍結,一般要多久才可以正常使用

回答親這個需要您帶上身份證銀行卡前去銀行網點辦理查詢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凍結,具體解凍時間要看什麼原因造成的凍結

4、銀行卡下卡後未被啟用,需啟用銀行卡後使用提問涉嫌賭博

回答銀行卡被公安要求法院凍結,懷疑跟網路賭博有關係,配合公安調查,調查完成後,如無其他問題,賬戶會及時解凍。銀行卡被公安凍結懷疑跟網路賭博有關係應該協助公安調查,如果與網路賭博沒關係,可以聘請律師向公安、檢察院出具法律意見書幫助。儘早解除銀行卡的凍結,六個月內即可解除;如果與網路賭博有關係,則應依法處理。

4、如涉嫌違法等,可對賬戶進行永久凍結。

以上是我的全部回覆,希望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更多11條

通過銀行卡轉賬的錢怎麼沒到賬?

3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copy卡轉賬

沒有到賬,都是跨行轉賬,本行轉賬都是實時到賬的,轉賬沒有及時到賬有以下兩個可能的原因:

1、銀行卡跨行轉賬,要經過人民銀行的清算系統,所以會有延後,這種情況耐心等待即可,一般會在24小時內到賬。

2、另一種情況是轉賬時收款人戶名、賬號及收款人開戶銀行之一或多個要素有誤,轉賬時轉出方銀行無法識別,所以會轉出成功,但錢轉到收款銀行後無法入賬,只能原路退回。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建行的。bai

都好辛苦寫的,不是抄襲du呀,樓主採納zhi我的哦~銀行卡無論是dao異地還是本版地匯款(現金)都權是即時到賬。

對方若用他的卡轉錢到你的卡上,如果也是建行,那就是即時到帳。如果是其他行的卡,工作時間內(週末不算工作時間)兩小時到賬。

如果你很長時間都沒收到的話:一,他匯錯了賬號。二,他沒給你匯。

你可以叫他把匯款回單傳真給你看,核對一下時間,賬號,和金額。

如果他確實匯了錢,但是賬號弄錯,錢已經進了別人的帳,那麼得去辦理業務的銀行調賬,但是很麻煩的,要你和他兩個人的身份證和你們簽了名的情況說明書。而且,如果當時是他自己寫錯了賬號,很有可能就調不了帳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對不對,名字錯了也匯不到。讓匯款人到匯款行查一查就知道是什麼原因。

6樓:ko★曹操

異地還是同地區?

異地如果你朋友早上存的,當天你該受到

如果是晚上,可專

能明天到

同地區2小時就ok了

如果不屬行先確認你朋友是不是給打款了,然後去銀行查如果打款,銀行有記錄的!你可以用建行的卡去櫃面或者多**機上去看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去銀行查詢一下啊,這裡問不出什麼的

銀行卡轉賬錢沒收到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已經是一個星期的工作日了,可以排除時間問題。

能確認卡號和戶名沒有錯的話,那可以確定問題是出在銀行。

這種問題最好是親自到民生銀行去交涉,越早越好。

可以直接撥打24小時客戶服務**:95568 ,態度強烈些,越早越好。

這事不能拖了,畢竟關係到自己的金錢利益。

希望你能順利處理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查過錢有沒有退回到你的卡啊?如果沒有退的話,那就到給你辦理的銀行裡查,atm的就到所屬銀行查,這必須到轉出行查的

銀行卡收不到對方轉賬怎麼回事!

10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銀行卡收不到,對方的轉賬有可能是對方設定了延遲轉賬。

銀行卡收不到轉賬的錢是怎麼回事,都半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銀行櫃員機辦理非本人本行賬戶轉賬,至少需要24個小時以後才能到賬,跨行轉賬需要的時間可能更長。

別人給我銀行卡轉賬了,但是我收不到錢 怎麼辦 會不會是他撤銷了

12樓:唯一丿愛的

銀行卡轉賬是24小時到賬,超過24小時那恭喜 中獎了,被騙了

我的工商銀行卡收不到簡訊提醒了是怎麼回事

如收不到餘額變動提醒簡訊,請您登入工行手機銀行,通過 最愛 工銀信使 我的信版 使 功能,選擇相應賬權 目前短來信有兩種接收方式 傳統的自簡訊方 bai式是每月2元且金額在du300元以 已經取消了這項業務,或者是一直沒有開通,這個屬於收費業務。現在工商銀行將小額消費提醒轉到了融e行上了。我想你們回...

銀行卡與銀行卡怎麼轉賬,銀行卡轉賬怎麼轉?

達城市 這個轉賬的方式比較多。你可以去櫃檯。叫工作人員幫你轉賬也行。或者你去atm自助取款機上面也可以卡卡轉賬。之前有些卡好像說不能轉。也可以下一個你相應的銀行客戶端,裡面也可以轉賬的。這就是。平時用的比較多的轉賬方式。希望能幫得上你。這些方式也都比較安全。這個大可放心。 皓凌 可利用手機銀行,如果...

知道銀行卡卡號密碼,怎麼轉賬到另銀行卡

如果有網銀,手機銀行,可以登陸後轉賬 只知道卡號和密碼的話,是無法轉賬的 郵政儲蓄銀行卡丟了知道卡號但是密碼忘記了但怎樣把錢轉到另一個卡號上 您好,若您的賬皮陵或戶之前開通了 銀行轉賬或個人網上銀行轉賬功能,可以進行轉賬 若沒有開通,需要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到開戶行 辦理銀行卡和密碼雙掛失,七天之後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