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跟老公離婚,我跟他看不到未來,我總是嫌棄他。可是我放不下我剛半歲的女兒。我該怎麼辦啊

2022-07-09 20:40:25 字數 4914 閱讀 7758

1樓:手機使用者

一個家庭組建起來本來就很難,不要因為嫌棄他就跟他離婚

2樓:春南珍

那當初為什麼結婚呢?有了孩子就是未來啦,難道是你想傷害你女兒?孩子是無辜的,需要一個完整的家才有利她的成長。

3樓:讓夢想飛遠吧

既然你都捨不得你的女兒了,那你就得為你的女兒著想,不要因為自己的一己之私而放棄你對你女兒的愛。

4樓:當一個俗人

如果沒有孩子那麼就離!有孩子就別想了,要了孩子你們就有責任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如果對方不家暴你,對你姑且不錯的話,哥勸你還是別胡思亂想了,日子就是湊合,想多了傷心勞神!

5樓:艾樂比

只是看不到未來,你對未來有多大的希望那?是希望老公能上進,多賺錢,以後能過上白富美的生活嗎?。但現在你老公有什麼做對不起你的事嗎?

他只是平凡了點。既然嫁前沒有好好考慮,何必要等到婚後那

6樓:你的四級甲

不管怎麼說,兩個人離婚,對孩子最不公平了,還是不要離吧

7樓:舊地重遊拾憶

這還是別離了吧畢竟孩子那麼小,父母離婚對孩子的傷害有多大我體驗過

8樓:小陽是我的小名

離婚,以後愛孩子就行

9樓:手機使用者

為了自己離,為了女兒忍。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何總是有了小孩才說要離分。

11樓:阿菲啊

為什麼說看不見未來啊?

12樓:陳總吃飯

那就別離婚了,過日子就是這樣兩個人要互相謙讓,互相去習慣去適應對方的生活,你嫌棄他,說不定他也在嫌棄你,總不能一嫌棄就離婚吧?又不是到了那種真的過不下去的地步,而且你們都有孩子了,就算你們不為自己想也要為孩子想想啊

我和老公離婚了,但是我還是放不下,我想等他,他說我們不可能了,沒到我有事時他還幫我,我們離婚我家裡

13樓:smile_魑

是他不自信怕給不了你幸福,也是懦弱的表現,既想關心你又這樣做不對啊。離婚都能做出來怕你跟他受苦結婚之前想(⊙o⊙)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弄清楚是什麼原因呀!你怎麼就離婚了呢?如果他真怕連累你你就更應該在他身邊陪他一起度過難關呀!建議和他好好商量!最好復婚吧!採納!

15樓:手機使用者

觀察一段時間,沒有女人就是好丈夫,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相信他是怕連累你,不想讓你受苦?那你就太天真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問題比較複雜,你有事他出面幫助證明心裡還有你。可以多觀察他。你們有孩子嗎?孩子是婚姻最好的紐帶。

18樓:沙漠風

首先要弄清楚到底是什麼原因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都是藉口吧,這個得說整體過程

20樓:長榮老葉

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這張破嘴。

我和我老公離婚了可是我還是放不下他我又不想放下面子去找他好難受你說我該咋辦

21樓:手機使用者

一段姻緣結來不易,不要因為一副面子失去一生的幸福

22樓:wxm驕陽

如果愛就要主動,因為幸福握在自己手中

23樓:匿名使用者

又想找他又放不來下面子源,那就技

巧一點。

找個bai理由,具du體什麼,你自己應該比較清楚zhi,dao比如,孩子(如有的話)有什麼事啊,一些重要問題必須找他啊。總之是找個冠冕堂皇的理由聯絡他,探探他的口氣,如果還行,那就暗示一下訴訴苦,比如,昨天晚上被什麼嚇到了,自己一個人又沒法找人幫忙,結果哭了一夜。男人如果還對你放不下,他也是懂的,會打蛇隨棍上「主動」來找你、安慰你。

你可以找合適的機會試個幾次。

如果,他態度堅決而冷淡,那說明他冷靜下來後心裡還是不想理你,那是真的對你沒什麼了,勸你還是算了。很多事情發生了就沒法回頭的,向前看吧。

跟我老公離婚一個月了,我還是放不下他,離婚的時候他一走了之,離婚的原因就是受不了我的脾氣了,一個

24樓:高興與苦惱同在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用一個全新的你和他再談次戀愛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被寵溺的女人,曾經的

壞脾氣!你一時半會又豈能更攻?相信他不是忍到極限也不會走到這一步, 以擺脫你的陰影!

複合的機會應該不是太大!這時只要能有一位好性情的女人走入他的生活,給予他從前在你身上感知不到的溫柔,他會立馬融入其中,因為他太渴望這份感覺了,以至於不惜與你分開!

26樓:同記德

脾氣不好的女人,哪個男人也受不了,你現在也知道了,並在努力改變自己這很好,你的前夫心裡還有你,你要在這兩個月的時間裡多與他聯絡,並展示你改變自己的面貌,你們復婚的機率還是很大的,在這裡預祝你們二人早日復婚。

2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優缺點,要看你如何面對,心裡有他就應改掉自已的缺點和不足,夫妻在一起生活必競有感情,你主動承認錯誤,改掉壞脾氣,相信他會回來的。

28樓:水滸

彼此之間謙讓點,忘掉對方的缺點,要學會欣賞對方優點!好好把握住!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道歉的話,很簡單,但說多了,會麻木。要讓他真有感觸,才會重頭再來。

30樓:

一段婚姻不容易,能和好就和好吧畢竟你們曾經相愛過

31樓:文字養心堂

你覺得他還會有女孩要嗎

我跟我老公最近老是吵架了,我很累,他愛他媽不愛我,我很想離婚,但是放不下孩子,真的很痛苦

32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關係自古以來都是難題,愛媽媽和愛你不矛盾呀。有些事情不必太較真,多一些寬容多一些理解,事情就沒那麼複雜了。

33樓:十年遲

這個問題剛好我老婆也有這樣的困惑,其實婆媳之間真正相處的很好的畢竟不多。首先是代溝,文化、認知上的差異不可避免,然後遠嫁的話,風俗和生活習慣不一樣,最後就是個人性格的問題。我只想說,如果你老公在各方面還關心你的話,那就為了他忍一忍。

因為她並不是只愛他媽,他是兩個都愛。手心手揹他難以抉擇,從孝心的角度來說,老人家年事已高,只要有善心的男人都會不忍苛責老人。所以,你該慶幸,你嫁了個好男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老公吵架的原因,是你認為他愛他母親而不愛你。是你的認識有偏差,你老公在你和他母親之間,是兩個都愛的。所以,你們要溝通,交流。

不能就想到離婚,是輕率的想法。一個愛母親的男人是好男人。希望你理解你老公。

也加入到裡邊去,多關心他母親,他看到這一切,會更加愛你的。因為,你也愛他母親。

35樓:歲寒三友之七六

哪有不吵架的夫妻?很正常啉。你能保證再婚後就絕對不吵架?累了就別吵了,反思一下吵架的原因,兩個人好好好溝通、體諒,矛盾會解決的。衝動是魔鬼,要互相忍讓。

36樓:王佔衛

他愛母親是沒有錯誤的,應該正確去理解這問題,何況你也是做母親的人,應該能夠理解,你們的問題是應該處理好家庭成員之間的關係,家庭需要和睦。

3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男的都是奶嘴男,沒了母親就好像會死一樣。自古有女人的地方就會有戰爭,他媽不喜歡你是很正常的,因為婆媳關係不是一兩天就能搞好,試著去溝通吧。問下你老公的意見,總好過自己猜又難過還沒結果,真到不適合了,那就離婚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們女人就是喜歡賤,相親或戀愛時好男人不要,專挑壞男人,最後抱怨的還是你們女人,太賤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過不下去就離婚,小孩帶走

4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心海底針啊!姐你可真是姐啊你,想那麼多幹嘛,百唯孝為先,別想太多了好好過日子,

我真的很想跟我老公離婚、主要還是因為我放不下以前的事情、以前我對我老公家裡的人比我爸媽都還好、

41樓:若離丶相惜

不管你現在有沒有小孩,既然都結婚了就不要離。女人嘛不就想找一個你愛的,還有他愛你的男人。你都嫁給他了,就不要想這麼多了。

我是過來人,我是一個離過婚的人。現在都後悔了,聽我的,沒有過不去的坎。祝福你們。

我們準備離婚,但是我心裡總是放不下我老公,總是會想他,該怎麼辦

42樓:藍寞雪

忘不了為什麼要離婚呢,既然有感情,還是挽留挽留吧,只要雙方沒有做什麼突破底線的事情,夫妻還是原配的好

我和我的老公離婚了,可是我心裡還是想著他,我又想和他復婚,

4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跟你老公的感情破裂到什麼程度了,如果不是很嚴重那為了孩子就復婚把,在單親家庭張大的孩子通常都不是很好.要是因為很嚴重的問題才離婚那就沒必要復婚了,勉強聚在一起都不會感到幸福!

44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一段時間,比如一年,如果一年之後你還想和他復婚,那你就去找他,到時候再看兩個人是否還能破鏡重圓吧.

女人對於愛情/婚姻/家庭往往都有一種習慣,以為開始了就要繼續下去,實際上當感情已經成為過去,這種習慣還有必要嗎?

孩子是父母離婚的犧牲品,但是勉強維繫的家庭也不見得能給孩子多少幸福,所以不要為了孩子而違心地復婚,只要你有一顆母愛的心就夠了.

我朋友說如果人找不到目標,也看不到未來,那這人的一生還有什麼意思,這樣真的很沒意思

我到不覺得呢,我個人覺得只要自由自在的開心平凡就好我喜歡不受任何束縛的生活呢每個人都有選擇平庸的權利 周星馳電影裡有一句話。如果一個人沒有目標,也沒有夢想。那個人和鹹魚有什麼區別?也不是沒有意思,就是你還在迷惘期,以後就會好的 是啊 一個人出生就是要有目標 生活才有奔頭 一個人看不到自己的未來意味著...

我很絕望,我的人生已經看不到未來,基本上已經絕路了,我該怎麼

絕望不可怕,看不到未來也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你放棄了!我的人生很糟糕,我的人生看不到希望,我是人生輸家,我該怎麼辦 10 我的抄人生也很糟糕,記得小時候,我讀初中當時我的作業都是在手機上查,老師還是發現了,但是有錯就要承認,我絲毫不猶豫立馬承認,我當時也覺的我很糟糕,但是我們還有大把的時間為什麼不重來呢...

在上海工作,工資不夠高,真的看不到未來,我都有點後悔來上海工作了

嗯,還是回家去的好。人貴有自知之明,要知道自己該做什麼?能做什麼?量力而後行方為正道。很早以前有人稱上海是冒險家的樂園,而如今的上海更是人才濟濟,不如在二線城市發展倒顯得更輕鬆更實際一些。在大城市裡有大城市的好,在家鄉有家鄉的好。上海作為一線城市,社會成本確實比較高,壓力也大。房價更是居高不下。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