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壞了怎麼轉賬到另外的卡上,銀行卡壞了能轉賬嗎

2022-04-10 14:19:23 字數 4495 閱讀 5105

1樓:匿名使用者

帶本人的身份證到當地銀行進行補辦銀行卡。

填寫申請表,進行確認補辦。

利用新卡進行轉賬到其他卡上。

利用網銀進行轉賬,登陸網上銀行。

點選個人中心,轉賬。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的,只能回家掛失的哦,網上銀行還是要去櫃檯開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開通網銀,只有這樣才能轉賬~

4樓:黑騎丶大橋

所有問題都圍繞一個問題,就是你的卡壞了,如何才能轉出你的卡上的資金,這樣的問題所有銀行的工作人員都只有一個回答,就是更換卡 以後再取現。

因為樓主沒有簽約其他轉賬的途徑,也就只有這樣再試一下卡能不能用,atm上的讀卡器會好一些,看能不能再用,不能用的話就只能換卡了,如果不能用,就只好帶上身份證申請換卡,現在換卡是全國都能換的(建行工行是這樣),給銀行講清楚你的難處,他們會幫忙的、

希望能幫到你的忙

5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者cxz:

你好,你這種情況在不前往銀行掛失補卡的情況下,賬戶內的資金是不能取出或轉賬的。

1、轉賬

轉賬需要你具有銀行卡或存摺及其密碼,前往自助裝置或銀行櫃面便可進行2、網上銀行

普通通過自助在網上開通的網上銀行僅僅具備查詢賬戶餘額功能(銀行出於保護儲戶利益而定),而不能進行轉賬。需要前往銀行櫃面開設簽約使用者(可轉賬使用者)方可。

希望能夠幫助你。

銀行卡壞了能轉賬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賬戶正常,一樣可以網銀,手機銀行轉帳的

7樓:天邪侍魂

銀行卡壞了的話,是仍然可以轉賬,但轉賬方式只能採用以下方式:

1、網銀轉賬。

2、手機銀行轉賬。

3、支援無折轉賬的atm機。

建議您儘快去銀行更換銀行卡,以免影響後續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但是櫃檯和atm轉賬不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有三個方法1記住賬號atm直接轉、2去銀行轉、3網上銀行轉

10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壞了不能轉賬,銀行卡損壞,到同城該行任意一網點進行更換即可,不需一定到開戶行更換。

換卡的流程:

準備好損壞的舊銀行卡,持卡人身份證以及5到20元的現金;

到辦卡的銀行或者儲蓄所,先取號,排隊;

待叫號後,拿著準備好的證件和錢去櫃檯;

告知櫃員銀行卡損壞,並將損壞的銀行卡交予櫃員;

同時身份證也要交予櫃員;

填寫業務申請單,繳納5-10元手續費;

確認單上簽字,領取新卡,拿回身份證即可。

注:新卡功能和舊卡一致,第三方繫結需要重新進行繫結。

11樓:水到渠成

網上轉行。a丅m機上難說,要看損壞程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只能網上操作了

我的銀行卡壞了,剛換了一個,往舊卡上打錢能直接轉到新卡上嗎?

13樓:冬夜雪飛

不可以的

在你換卡之後 原卡號已經作廢

你必須把新卡號和戶名告訴對方 才能對新卡進行匯款

14樓:◆◆美人魚

請問你的舊卡是銷戶之後又開的新卡,還是沒銷戶直接開的新卡?如果是已經銷戶,那錢肯定是打不進來的,如果沒銷戶的話,就證明是兩張獨立的卡,那你就要帶好身份證到銀行去加磁或者換卡了!

15樓:

可以。換的新卡是不是和你存摺配套的,如果是的話就可以。不行用存摺去取出來吧

銀行卡壞了到銀行可以轉賬嗎

16樓:麻飛薇由邦

你是轉出方還是轉入方?

如果是轉入方,不影響

如果是轉出方,不行,要先補卡。

學校是要你們把錢存到銀行卡上?如果這樣的話,匯進去沒有問題,完全可以。

17樓:晟盈盈盈

要看是**壞了。

如果只是卡面壞了,磁條一ic磁片沒消磁,沒問題。

我還有一張卡用透明膠帶綁起來接著用了好幾年。

如果卡的磁條破掉了,本人持身份證件到櫃檯是可以辦理換卡業務的。

18樓:亓恬候齊

銀行卡壞了的話,是仍然可以轉賬,但轉賬方式只能採用以下方式:

1、網銀轉賬。

2、手機銀行轉賬。

3、支援無折轉賬的atm機。

建議您儘快去銀行更換銀行卡,以免影響後續使用。

19樓:精彩百曉生

銀行卡磁片壞了,若使用者開通網上銀行是可以轉賬的。

網銀轉賬方法:

1.登陸網上銀行後,點選轉賬匯款。

2.點選活期轉賬匯款。

3.選擇付款賬戶和付款子賬戶。要確定好付款的賬號。

4.填寫仔細收款人資訊,包括收款人姓名和收款賬號。

5.填寫轉賬金額和相關資訊。

6.確認一遍付款人和收款人的具體資訊,包括銀行賬號、付款人收款人姓名、轉賬金額,確認無誤後輸入附加碼後,點選確定。

7.插入網銀盾後輸入網銀盾支付密碼,點選確定,即成功完成了轉賬。

銀行卡的卡心壞了 可以在atm轉賬嗎?

20樓:鑽誠投資擔保****

不可以的,機器無法讀取卡片資訊進行正常的工作。卡心是銀行卡中重要的部分

銀行卡壞了,剛去辦了換卡,那舊卡里面的錢會轉到新卡里嗎?

21樓:天空之極光

舊卡里的錢會轉到新卡里。

儲蓄卡消磁、晶片/磁條損壞後,可以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和儲蓄卡到網點換卡。辦理時,您可以根據需要選擇換卡不換號或換卡換號。各地區規定存在差異,請以營業網點實際受理情況為準。

1、在異地辦理換卡換號後,新卡卡號為換卡地區卡號,對應基本戶的賬號還是原卡的基本戶賬號。新卡的業務功能及使用許可權與原卡一致。

2、中職學生資助卡和軍人保障卡的換卡手續有所不同;軍人、武警客戶的證件要求也存在差異。

22樓:匿名使用者

新卡啟用,舊卡作廢,賬戶自動轉存到新卡。哪個銀行卡都是這樣的。

舊卡已經銷戶沒有賬號了,可以保留著賬號,也可以更換賬號。

如果更換賬號,注意及時通知,舊卡已作廢。

23樓:常和勤

1、換卡後舊卡上的錢會轉到新銀行卡上。

2、舊卡損失掛失是當場就可以辦理的,不需要等待,只需要你帶起身份證件,就可以了。掛失後,補辦銀行卡,卡號如果要求不變,需要等待7個工作日至一個月時間才能辦好。;卡號不在意,卡號變化的情況下,立等可以取得新銀行卡。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換卡的話,舊卡里的錢會自動劃轉到新卡內的,請不要擔心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開網銀就可以轉,如果是沒有磁了,可以拿吸鐵池放到磁條部位2天,可以恢復一些磁性,把錢一次性取出即可

2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換卡的時候要跟銀行講清楚,會自動轉的。

27樓:賽修德宣從

你好,我是互助一團的俞子,很高興為你解答。

已經補辦好了新卡的話,是不會在給你轉到新卡里面的。

能轉的就那次在櫃檯補辦時候當面給你轉的。

銀行卡磁條壞了,懶得去換,可以通過轉賬方式往裡面存錢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卡壞了只是無法通過櫃檯或者atm交易,通過網上銀行等的不受影響

29樓:默黑少年

可以啊,不過有空的話還是儘早換 。(望採納謝謝)

銀行卡壞了,裡面的錢怎麼辦?

30樓:釗鉼

帶上身份證去銀行辦理換卡業務就可以了,換完卡後你的錢就會自動進入新卡上了。

銀行卡是指經批准由商業銀行(含郵政金融機構) 向社會發行的具有消費信用、轉賬結算、存取現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銀行卡減少了現金和支票的流通,使銀行業務突破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發生了根本性變化。銀行卡自動結算系統的運用,使這個「無支票、無現金社會」的夢想成為現實。

31樓:

取銀行辦理換卡業務就可以了,換完卡後你的錢就會自動進入新卡上了,記得帶上本人的身份張原件

32樓:vicky豬漂漂

你好,可以去銀行做損壞換卡或者掛失換卡。望採納

33樓:

本人帶上身份證到銀行去換卡

34樓:楊展鵬

去銀行換卡,錢還在,放心

銀行卡與銀行卡怎麼轉賬,銀行卡轉賬怎麼轉?

達城市 這個轉賬的方式比較多。你可以去櫃檯。叫工作人員幫你轉賬也行。或者你去atm自助取款機上面也可以卡卡轉賬。之前有些卡好像說不能轉。也可以下一個你相應的銀行客戶端,裡面也可以轉賬的。這就是。平時用的比較多的轉賬方式。希望能幫得上你。這些方式也都比較安全。這個大可放心。 皓凌 可利用手機銀行,如果...

知道銀行卡卡號密碼,怎麼轉賬到另銀行卡

如果有網銀,手機銀行,可以登陸後轉賬 只知道卡號和密碼的話,是無法轉賬的 郵政儲蓄銀行卡丟了知道卡號但是密碼忘記了但怎樣把錢轉到另一個卡號上 您好,若您的賬皮陵或戶之前開通了 銀行轉賬或個人網上銀行轉賬功能,可以進行轉賬 若沒有開通,需要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到開戶行 辦理銀行卡和密碼雙掛失,七天之後辦理...

建設銀行卡怎麼轉賬到郵政卡

跨行轉賬只有到櫃檯去辦理,也就相當於你把錢取出來,再匯款到另外一個銀行,還要收取手續費。atm機無法辦理跨行的轉賬業務。還有一種就是若果你的建行卡開通網上銀行的話可以在網上辦理轉賬匯款業務,但是還是要收取手續費的,費用會比在櫃檯辦理低一點。建議你 同城的話還是跑跑兩家銀行,一邊去出來再去另外一家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