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銀行卡號打錯了怎麼辦

2021-03-25 15:10:05 字數 1592 閱讀 7196

1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支付寶轉賬到卡如果收款銀行卡卡號錯誤或者無法收款,資金會退回,無法人工申請取消。

操作轉賬到卡時會顯示付款成功,已經提交銀行處理,此時不代表該筆轉賬已經成功,只是支付寶已經將資訊提交到銀行。

轉賬到銀行卡產生退款的原因有:

1、銀行退票。

退票:使用者的轉賬申請通過支付寶提交給銀行處理後,銀行返回結果是轉賬成功,支付寶通知使用者轉賬成功(簡訊通知及支付寶頁面更新轉賬狀態),但間隔一段時間後,銀行再次通知支付寶轉賬失敗並返還轉賬款項給支付寶,支付寶再將該筆失敗款返還至使用者的支付寶賬戶中。

退票原因:部分銀行(如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轉賬申請需先通過人民銀行的支付系統,再由接收行(如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入賬,此時如存在賬號、戶名或其他不能入賬的原因,接收行會將款項再退回到原匯出行(這裡是支付寶)。所以,一筆轉賬,人民銀行的支付系統會先返回成功狀態,但是若接收行入賬失敗,會再次通知轉賬失敗。

2、填錯銀行卡姓名、卡號、銀行卡狀態不正常等因素造成的失敗

如:賬戶姓名和銀行開戶姓名不符、銀行賬號不存在或賬號有誤、銀行賬戶資訊有誤或狀態異常。遇到這些問題需要核對銀行卡卡號、收款人銀行卡狀態是否正常。

2樓:鑽誠投資擔保****

準確的說你的錢根本就打不到那個錯的賬號上面,因為銀行賬號要和名字一致的情況下,才能打錢過去。放心吧,沒問題的,會自動返回你的支付寶或銀行卡的。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輸錯一位卡號了怎麼辦

3樓:天天好好做

會退回來的,名字和卡號錯任意一個都轉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the four-year-old son **i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卡號輸錯了可以退回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卡號錯誤轉賬是不成功的,首先是卡號跟持卡人要一直

6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需要輸入對方姓名和卡號,而且二者必須完全匹配,才能轉賬成功。姓名正確、卡號錯誤,系統會報錯,沒法轉賬出去。因此也就談不上退不退的問題

支付寶轉賬給別人銀行卡號輸入錯誤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和卡號都正確錢才能進賬,如果那一項錯了就會自動退款回來的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卡號打錯了怎麼退回

8樓:鑽誠投資擔保****

會按原路退回的,一般轉錯銀行卡退回的時間在3天左右。

9樓:公眾浩

看情況,如果是高老唯銀行卡缺少數字,沒有人使用的會退回,如果銀行卡是對的 就到了別人的卡上 那就退回不了了 只能找銀行去和人家協商 不給你也沒有辦法 錢戚培少了 警察都不管 太麻煩 不夠費用的 更多金融知識看名字學習,希望對你有幫幫助含局 請採納 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轉成功了的,就不能取消了,除非對方給你轉回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數目的話是很難要回來的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時卡號寫錯,怎麼辦

一般都會退回來,因為轉賬是有三要素 姓名 賬號 收款行,如果這三個裡面一個出錯,都是轉不出去賬的,除非的寫錯的賬號和要轉的賬號是一樣的氏含名字和開戶行,這樣遷就退不回來了。補充 銀行轉賬的流程 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 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殲搜笑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建議你在銀行開一個...

用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名字對了,可是卡號錯了錢能轉出去嗎

轉賬到銀行卡需要填寫銀行卡號 真實姓名等資訊,如果資訊有誤,一般會轉賬失敗,款項後續會退回。為保障轉賬的順利進行,建議仔細核對轉賬資訊。是不能轉出去的,支付寶轉賬失敗會把錢返還到你的支付寶賬戶,如果你是用的銀行卡支付,款項會返還到你的原銀行卡。王很不理解為什麼卡號對名字錯都可以轉 你說你想聽見我說的...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卡號對名字不對轉賬了怎麼辦

這種情況下,轉賬會失敗,等轉賬失敗後錢會退回到支付寶 沒辦法,除非你碰到好人了,他會退還你!用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名字對了,可是卡號錯了錢能轉出去嗎?轉賬到銀行卡需要填寫銀行卡號 真實姓名等資訊,如果資訊有誤,一般會轉賬失敗,款項後續會退回。為保障轉賬的順利進行,建議仔細核對轉賬資訊。是不能轉出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