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i5 4200,i5是什麼意思

2022-07-09 10:45:15 字數 3275 閱讀 1196

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i5一般指的是聯想電腦所採用的cpu是intel公司的i5處理器。

2樓:開開心心的的

i5是英特爾核心處理器的一個型號,cpu 有i3 i5 i7這幾個檔次。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處理器的型號,意思是酷睿i5處理器,型號越高效能越好

4樓:有誰懂夜的傷

英特爾酷睿處理器當中的一個,還有i3 ,i7等!

5樓:

2023年11月17日:英特爾釋出core i7處理器   基於全新nehalem架構的下一代桌面處理器將沿用「core」(酷睿)名稱,命名為「intel core i7」系列,至尊版的名稱是「intel core i7 extreme」系列。而同架構伺服器處理器將繼續延用「xeon」名稱。

至於為什麼是「i7」,而不是大多數人認為的「core 3」,intel方面還沒給出詳細的解釋,估計意思是intel的第七代處理器,但2023年推出netbrust架構的pentium 4處理器應該是屬於第七代產品的,真正解釋還是等intel的回答吧!而i7是面向高階使用者,為了搶佔中低端市場,所以推出了包括指令,晶體數都有所減少的i5、i3系列。i5是根據i7來的,同樣i3是根據i5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英特爾 酷睿處理器中的一個

聯想i5的i是什麼意思

聯想膝上型電腦i5一4200u與4200h處理器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英特爾4200u和4200h處理器的區別如下:

u:低電壓版,頻率較低,效能較弱,但功耗也較低,超極本一般用這種處理器。

h:效能和m一樣,只是封裝方式不同,採用bga封裝格式,焊死在主機板上,不可更換。

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您!

8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效能,功耗等方面。

若您有購機意向,您可以前往聯想官方**仔細檢視相關機型的資訊,同時也可以最大程度上保障您的購機安全與售後的便捷性。

期間若有任何疑問可以諮詢聯想24小時在聯想社群與工程師互動:

9樓:匿名使用者

低壓 高壓的區別 u是低壓 h是高壓 玩遊戲的話看cpu頻率就找高壓的 一般上網本 就帶u的低壓就夠了

聯想筆記本i5-4250u中的u是什麼意思

10樓:左腳流的一滴淚

低電壓版cpu,更低功耗,效能縮點水。

11樓:我不說

低電壓版 主頻比表壓低 但是功耗小

12樓:匿名使用者

低壓版 功耗低 效能縮水了。

13樓:蓴灬叔

u低壓,m標壓,h不可拆卸

我看到有好幾種聯想i5筆記本,有什麼區別

14樓:冰峰

聯想電腦處理器相同的情況下,記憶體、硬碟、顯示卡不同,**也不同。

記憶體有4g的 有8g的,硬碟有機械硬碟,有固態硬碟,也有混合硬碟(機械固態混合)

顯示卡有帶獨立顯示卡和整合顯示卡。

而且同樣是i5處理器,也分很多種,有標壓和低電壓之分。

比如i5-6200u 和i5-6300h, 是第六代i5處理器,前者是低電壓處理器,在超級本 和超薄本上使用 後者標壓處理器在遊戲本上使用

目前最新上市的是第八代,即i5-8250u和i5-8300h,效能相比前幾代都有大幅度提升。

15樓:可曾有故人

配置好壞的區別,i5裡面也有好的或是差一點的。

16樓:大男孩

顯示卡,網絡卡,主辦等配置不一樣

聯想i5和i7的區別,專業人士解答一下?

17樓:

電腦cpu i5和i7效能對比!i7就一定比i5好,i5一定不如i7嗎?

18樓:誰動了我的漫

酷睿i5和i7的區別

19樓:劉彤彤

效能區別:英特爾官方把i5定位為「酷睿i5的精簡版」,而i7定位為發燒級效能cpu; 技術引數區別:i5處理器部分是雙核四執行緒,部分是四核四執行緒。

i7處理器是四核八執行緒; 功耗區別:i3的功耗比i5小,i7處理器功耗最大。

1、聯想集團是2023年中科院計算所投資20萬元人民幣,由11名科技人員創辦,是一家在資訊產業內多元化發展的大型企業集團,富有創新性的國際化的科技公司。從2023年開始,聯想電腦銷量一直位居中國國內市場首位;2023年,聯想集團收購ibm pc(personal computer,個人電腦)事業部;2023年,聯想電腦銷售量升居世界第一,成為全球最大的pc生產廠商。2023年10月,聯想集團宣佈該公司已經完成對摩托羅拉移動的收購。

2、作為全球電腦市場的領導企業,聯想從事開發、製造並銷售可靠的、安全易用的技術產品及優質專業的服務,幫助全球客戶和合作伙伴取得成功。聯想公司主要生產臺式電腦、伺服器、膝上型電腦、印表機、掌上電腦、主機板、手機 、一體機電腦等商品。

3、自2023年4月1日起, 聯想集團成立了四個新的、相對獨立的業務集團,分別是pc業務集團、移動業務集團、企業級業務集團、雲服務業務集團。2023年8月,全國工商聯釋出「2016中國民營企業500強」榜單,聯想名列第四。

聯想i5膝上型電腦的標準配置是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酷睿i5系列有不少機型,配置也不一樣,可以搜一下「聯想i5」

比如下面:

聯想y460n-ifi(t)

¥4999

處理器:intel core i5-480m(2.66ghz)記憶體容量:4gb

硬碟容量:500gb

螢幕尺寸:14英寸

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gt 425m視訊記憶體容量:ddr3 1g

重量:約2.2kg

21樓:匿名使用者

2g500g1g14"

網名稚友i是什麼意思,網名稚友i是什麼意思?

摯友和梔友差不多,感情深厚的朋友 智友,有智慧的朋友 稚友是年少時的朋友 現在老多網名後面都要加一個 i 這是什麼意思阿?你好樓主,其實這個可以說 沒什麼意義,也可以說有什麼意義吧。第一,有些追求非主流元素的網名特地在名字後加個i字的符號,其實也是在模仿大多數貼吧實名驗證的id 就是在自己的名字後加...

i3默秒全什麼意思,i3默秒全,i5秒全家,i7轟成渣是什麼意思啊?

其實是一個缺乏素質和it基礎知識水平的團體的概括詞,網路上相當一部分人用的是i3處理器,因為amd系列 上較為親民,所以在i3效能和amd系列效能比拼的時候很多買了i3的使用者就產生了一種價值決定效能的優越感,用低俗的詞彙和惡劣的對罵去詆譭a系列的處理器,但其實大多數這種人對電腦的知識一知半解,不懂...

英語問題i,英語問題 i 中的 是什麼意思

1 test 2 plan 3 will,some 4 不會 5 send,to 英語問題 i 中的 是什麼意思 表示 長母音符號 意思就是發音長一點,i 中的 是表示長音得意思 長母音 i 是一個音標,看成一個整體,如果非要說 是什麼意思,可以理解成髮長音,把聲音拉長。英語 i 的變音問題 v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