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排水平面圖上i10i20,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5:24:53 字數 898 閱讀 3944

1樓:人生塔木德

即所說的坡度,i=h/l。h為高度,l為水平距離。i=1%施工中直接記住管線安裝1米降低或升高1釐米。

2樓:青木瓜之味

坡度高度,具體怎麼算是按照勾股定理算出來的

給排水平面圖上的標號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wl-1、pl-1、nl-1、yl-1答:在給排水圖中,立管編號往往是拼音第一個字母加數字做成。

wl-1:表示汙水立管第一根,那麼第二根就是wl-2。

pl-1代表:1號排水立管,有入稱pl-1為(噴淋給水立管);

nl-1代表:1號凝結水立管;

yl-1代表:1號雨水立管。

其實,不管是水還是電的圖紙,設計人員多有給出圖例,你對照圖例就知道設計人員所用符號所表達的意思。

4樓:許建仁

wl-1中的拼音字母代表管道屬性,如wl表示汙水立管、pl表示排水立管、nl表示凝結水立管、yl表示雨水立管,數字表示立管的編號,如-1代表第一路、-2代表第二路。

給排水平面圖中的kl-1.是什麼意思

5樓:魏勇軍

1、住宅樓平面圖中,「kl」一般表示空調(k)冷凝水立(l)管,「1」表示立管編號。

2、在製冷空調平面圖中,「kl」可以表示空調(k)立(l)管,「1」表示立管編號。

6樓:睡覺的書本

以我十年的經驗來看,可能是空調立管,具體幹什麼用的,是供回水管還是凝結水管,需要看圖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單給kl-1不知道是什麼管道,只知道是立管。是室內管還是室外管?還是裝置間管道?

給排水平面圖中符號的意思,給排水平面圖上的標號是什麼意思

dn100是指管直徑100mm.其他字元要看到圖紙才知道.斷管符號,表示斷管之前的管線佈置不在此處表示,可另見其他圖紙或大樣圖等。給排水平面圖上的標號是什麼意思?比如 wl 1 pl 1 nl 1 yl 1答 在給排水圖中,立管編號往往是拼音第一個字母加數字做成。wl 1 表示汙水立管第一根,那麼第...

給排水平面圖及系統圖如何看,給排水平面圖系統圖如何識圖

系統圖就是軸測圖,繪圖時軟體預設的是45 方向生成的,看圖時水平方向的需要以45 的方向去看,垂直方向上是一樣的。至於xl 9 就是消防立管第九個編號。xl 9應該是 消防立管9。管道預留洞口或套管 一般比該管道大1 2個號,圖紙一般不表示,在說明裡有。給排水平面圖及系統圖怎麼看,那就沒法說了,就只...

樓層給排水 消防平面圖上標識的意思

是的,剛開始學有點摸不到頭緒,不過沒關係,只要勤奮 肯學 好問就一定能學好,再加上我們農村孩子有吃苦耐勞的精神。你上面舉的例子是立管編號,在給排水圖中,立管編號往往是拼音第一個字母加數字做成,例如wl 1 表示汙水立管第一根,那麼第二根就是wl 2。還有 fl 1 廢水立管 jl 1 給水立管 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