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調水平面圖中,供回水管末端的這倆圓圈套圓圈是什麼意思

2021-03-22 15:28:54 字數 2077 閱讀 7911

1樓:匿名使用者

能否提供稍微完整一點的圖?

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感覺是立管的意思。

空調水系統水管末端符號代表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算空調排水系統。平時說的水系統主要是說冷凍水系統和冷卻水系統(風冷的話沒冷卻水)

如圖,建築給排水圖中,cw,hw,hwr,分別是什麼管道?還有下面那個圓圈代表什麼意思?各位大蝦求解,感謝!

3樓:匿名使用者

hw 熱水

hwr 熱水回水

cw 冷水

下邊的圈是圖集標示 橫槓下邊的是頁碼 上邊的是當頁的序號

請問下面這張空調水管平面圖中的這些標註是什麼意思

4樓:方信空調水電

這圖是水機空調。室內機的進回水使用的是dn50水管就是直徑50mm的。n是空調的冷凝水排水管是32的。標高不在這上面!管線的高度是有坡度的。沒有具體

5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框框裡yah代表空調機組與型號,那些白色的標註代表水管管徑(lh-dn50即dn50的水管)

6樓:李巨集偉薛曉玲

lg是冷凍供水歲lh冷凍回水n是凝結水.yah04是吊裝空調封閉式機組。標高現在圖紙設計一般都不標註標高。都是施工現場同監理把各種用途管彙總重新排布。

鴻業暖通8.5供回水管幹管的那兩個圓圈是怎麼弄上的

7樓:冰點麒麟

可以自動生成,也可以通過命令畫:acs_bzktlg

歡迎追問

8樓:鴻業_技術支援

應該管線有高差,自動生成的豎管。

問下空調的供回水管所供的水作用是什麼,供回的工作原理是

9樓:匿名使用者

製冷時供水管裡面是冷卻水,冷卻水到蒸發器冷熱交換之後(蒸發器給室內供冷)水溫升高進入回水管,回到冷卻塔被冷卻再迴圈

制熱時供水管裡面是熱水,熱水到冷凝器冷熱交換之後(冷凝器給室內供熱)水溫降低進入回水管,回到鍋爐被加熱再迴圈

供回水管裡面的水流動是由水泵提供的動力

10樓:wj文蒙

不明白你的問題。你是說**空調吧。水系統有三種水,冷凍水,冷卻水,冷凝水。冷凍水到末端風機盤管或風櫃。冷卻水到冷卻塔。水凝水不存在供回一說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水冷機組,空調工作原理是通過水泵把冷卻好的冷水經供水管泵到需製冷的空間的蒸發器冷熱交換達到製冷的效果,吸熱後的水通過蒸發器出水管也就是回水管回到儲水池再冷卻再次迴圈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熱或者冷卻空氣,由送風機組送至室內,降溫或者升溫,通過水泵迴圈,

給排水圖裡面的 中間有個圓圈 裡面有個t字 是什麼意思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給排水製圖示準裡沒有圓圈內帶t字的圖例:

只有一個圓圈內帶l字母的圖例:

可能是設計者自編圖例,若在施工圖上沒有說明,只有詢問設計者本人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啊..t有可能是阻的意思吧- -玩遊戲的時候t就是 盾的意思

**空調水系統,圖紙上有供水管,回水管和冷凝水管,為什麼會多一根回水管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水系統中管路系統有兩種,一種是同程 一種是異程。

圖應該是回水同程的同程式水系統,同程式各並聯環路管路相等,阻力大致相同,流量分配較均衡,可減少初次調整的困難。

安裝給排水圖紙裡管徑線上的圓圈代表什麼意思

16樓:勝利在望

那代表壓力罐,你在圖例上有說明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管線上的圓圈是管道有豎向轉折時的繪圖方法,即管道標高不同了,請參照系統圖看看

給排水平面圖中符號的意思,給排水平面圖上的標號是什麼意思

dn100是指管直徑100mm.其他字元要看到圖紙才知道.斷管符號,表示斷管之前的管線佈置不在此處表示,可另見其他圖紙或大樣圖等。給排水平面圖上的標號是什麼意思?比如 wl 1 pl 1 nl 1 yl 1答 在給排水圖中,立管編號往往是拼音第一個字母加數字做成。wl 1 表示汙水立管第一根,那麼第...

給排水平面圖及系統圖如何看,給排水平面圖系統圖如何識圖

系統圖就是軸測圖,繪圖時軟體預設的是45 方向生成的,看圖時水平方向的需要以45 的方向去看,垂直方向上是一樣的。至於xl 9 就是消防立管第九個編號。xl 9應該是 消防立管9。管道預留洞口或套管 一般比該管道大1 2個號,圖紙一般不表示,在說明裡有。給排水平面圖及系統圖怎麼看,那就沒法說了,就只...

請問下面這張空調水管平面圖中的這些標註是什麼意思

這圖是水機空調。室內機的進回水使用的是dn50水管就是直徑50mm的。n是空調的冷凝水排水管是32的。標高不在這上面 管線的高度是有坡度的。沒有具體 藍色框框裡yah代表空調機組與型號,那些白色的標註代表水管管徑 lh dn50即dn50的水管 lg是冷凍供水歲lh冷凍回水n是凝結水.yah04是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