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主機安全和網路安全,dmz主機怎麼安全起來

2022-07-09 10:25:20 字數 2572 閱讀 4295

1樓:

你是家裡還是伺服器?如果是家裡完全沒必要大費周章,裝好防毒軟體和防火牆,打好補丁,做好普通的設定就行了,如果技術好些,可以做一些系統的設定,例如安全設定,登錄檔啊,服務啊,組策略,等等。也沒必要從技術角度上談,因為事情沒有那麼複雜。

用軟體優化下設定下。普通老百姓差不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的話就要深入學習這方面的知識了 一般安個好點的防毒軟體和防火牆差不多就可以了 常常更新

3樓:職業貴族

勤打補丁 勤掃描 全部硬碟。做到這兩點,系統就不容易出問題,更不容易癱瘓!

4樓:改乃心

技術角度講這個問題,首先我們要面對一個主機的安全,系統和軟體就是我們必須要面對的。系統面對的威脅就是病毒,木馬,蠕蟲,而軟體的威脅就是漏洞。

如果要複雜的說,反病毒,是一個很長久的課題,要技術角度說,就是要保證一個沒有漏洞的環境,但是這個不可能,因為再高明的程式設計師,也不能保證這個,於是我們就要從幾個方面來處理這個問題

第一就是使用者名稱

第二是共享許可權

第三就是資料資料

第四就是系統

5樓:在黃岩洞拍電影的木棉

簡單點說吧!!!關閉計算機的服務和共享,開啟防火牆,安裝防毒軟體,設立雙重密碼,如果不怕慢的話,可以考慮定期更新系統.

6樓:

先安裝和開啟防火牆-安裝防毒軟體-接著拔網線

然後防毒-殺完再重啟一次電腦-接上網線-ok

7樓:匿名使用者

避免使用主流作業系統,如windows。

不要主動接觸病毒**。

補漏洞。

8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補丁都要打好 很多黑客都是從後臺漏洞入手 防毒軟體和防火牆一定要時常更新

9樓:

我跟你說,並不是防毒軟體裝多了就有用,防毒軟體提別託網速,你不信打遊戲的時候開著打跟關著打,馬上就知道不開防毒軟體有多快了,我現在的機子都是在裸奔,都沒事,只要不要亂登換色**就沒什麼事,就算中了毒,軟體業殺不了,現在的毒和木馬都是穿透性的,所以只能重灌,所以說防毒軟體是沒有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資訊保安行業的工作人員,請問你是針對個人還是針對一個企業的哦 主機 網路流量控制是一個問題 需要流量控制軟體

網路安全的話 防火牆殺軟是必須的 (這個大眾化)當然防止網路裡的非技術性錯誤處理又需要一個監控軟體審計軟體(這個唯一上市的企業是萊恩塞克)

為了防止黑客從外部處理又需要一個 web防護軟體(據說天泰還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1.減少漏洞

2.啟用不同的使用者許可權,以此限制木馬許可權

3.上網和qq設定**,長期更換

4.安裝主流防毒軟體

5.更改密碼輸入方式,起碼做到跳躍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防火牆 防毒軟體 另裝vista系統也比較好

如何通過網路設定加強windows主機的網路安全性?

13樓:網管愛好者

1.安裝好防毒軟體和防火牆並及時更新。

2.養成良好的上網習慣,不去點選一些不良**和郵件。

3.定期防毒,及時給系統打好補丁。

4.學習網路安全知識,遠離黑客工具。

網路安全測評與主機安全測評有什麼相同之處和不同之處

14樓:

前者更強調網路裝置和聯網資訊系統的安全問題,往往會利用遠端的網路攻擊方法進行檢測。後者則是在主機本地進行檢測,發現漏洞、配置不當等問題。

dmz主機怎麼安全起來

15樓:我是笨蛋

dmz是英文「demilitarized zone」的縮寫,中文名稱為「隔離區」,網路裝置開發商,利用這一技術,開發出了相應的防火牆解決方案。稱「非軍事區結構模式」。dmz通常是一個過濾的子網,dmz在內部網路和外部網路之間構造了一個安全地帶。

網路結構如下圖所示。

dmz防火牆方案為要保護的內部網路增加了一道安全防線,通常認為是非常安全的。同時它提供了一個區域放置公共伺服器,從而又能有效地避免一些互聯應用需要公開,而與內部安全策略相矛盾的情況發生。在dmz區域中通常包括堡壘主機、modem池,以及所有的公共伺服器,但要注意的是電子商務伺服器只能用作使用者連線,真正的電子商務後臺資料需要放在內部網路中。

在這個防火牆方案中,包括兩個防火牆,外部防火牆抵擋外部網路的攻擊,並管理所有內部網路對dmz的訪問。內部防火牆管理dmz對於內部網路的訪問。內部防火牆是內部網路的第三道安全防線(前面有了外部防火牆和堡壘主機),當外部防火牆失效的時候,它還可以起到保護內部網路的功能。

而區域網內部,對於internet的訪問由內部防火牆和位於dmz的堡壘主機控制。在這樣的結構裡,一個黑客必須通過三個獨立的區域(外部防火牆、內部防火牆和堡壘主機)才能夠到達區域網。攻擊難度大大加強,相應內部網路的安全性也就大大加強,但投資成本也是最高的。

網路安全需要學習哪些知識,學網路安全的基本知識有哪些?

ip安全 主要的攻bai擊方式有du被bai動攻擊的網路竊zhidu聽,主動攻dao擊的ip欺騙zhi 報文偽造內 篡改 和路由攻容擊 中間dao人攻擊 2.dns安全 這個大家應該比較熟悉,修改dns的對映表,誤導使用者的訪問流量 3.dos攻擊 單一攻擊源發起的拒絕服務攻擊,主要是佔用網路資源,...

網路安全與維護知識簡介,網路安全與維護需要哪些知識要求?

網路安全是指網路系統的硬體 軟體及其系統中的資料受到保護,不因偶然的或者惡意的原因而遭受到破壞 更改 洩露,系統連續可靠正常地執行,網路服務不中斷。網路安全從其本質上來講就是網路上的資訊保安。從廣義來說,凡是涉及到網路上資訊的保密性 完整性 可用性 真實性和可控性的相關技術和理論都是網路安全的研究領...

網路安全知識有哪些,學習網路安全需要哪些基礎知識?

物理安全網路的物理安全是整個網路系統安全的前提。安裝個人防火牆,以及軟體補丁和更新。防火牆可以保密個人資訊,不會把這些資訊傳送到不安全 還能防止 伺服器在你不察覺的情況下跟蹤你的電子郵件地址和其他個人資訊。基本上越早更新,風險越小。防火牆的資料也要記得及時更新。關閉計算機接收cookie的選項。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