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CS好點的指令碼,求cs1 6好一點的指令碼。

2022-07-09 10:40:17 字數 1069 閱讀 201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1.5的

如不能下,告訴我在發的你郵箱裡!

2樓:枝蘭英籍婉

http://www.gamewz.com/cs指令碼

中國站。

裡邊有好多cfg

也有世界明星的

自己進去找一個喜歡的吧..

3樓:合興銳乙

http://yscs.ys168.com/裡有很多的指令碼都很好用哦~~~

不過我一般是用裡面有一個叫

17個指令碼合一的那個哦~~~

求cs1.6好一點的指令碼。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有些人裝13什麼的說指令碼,指令碼就是一個簡單的cfg檔案.是遊戲用來提取玩家調整的引數.

你說的那個不叫指令碼,叫改模型gui.相當於diy的cs了.切槍瞬間是取消掉了換槍動畫.

穿牆有聲音是早期有些腦殘做給1.5時代用的gui,當時網咖裡的很流行,原理就是把被穿中的那個聲音替換了.這樣就叫違規了,希望樓主不要圖一時快樂好玩把這個遊戲公平性給顛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罵人,但是建議你不要開指令碼,那樣有什麼意思?

6樓:於融捷雁卉

兄弟。最好不要用指令碼。因為正式比賽是不允許用指令碼的。還是用預設的吧。而且指令碼給我的感覺也就給人一種心理上的安慰而已。我玩了這麼多年。還是一直用預設的指令碼。

cs1.5指令碼哪個最好用(免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指令碼不一定是別人的,別人的電腦和版本不一定和你用的一樣,所以,各種config引數就不一定適用自己的打發。

奉勸最好找個好指令碼,把引數理解透,更改成自己習慣的指令碼。職業玩家都是這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用滴

只用看自己習慣

現在指令碼基本上都屬於作弊指令碼

正規比賽都禁止使用指令碼的

CS1 6玩不了,怎樣玩好CS1 6?

請問是什麼系統?win7 不太清楚,如果是xp的話,你試試右鍵 點,選擇相容性標籤,勾選用相容性執行程式,選win98 應用確定,完了再試試。另外應該不是防火牆還有cdkey的事,我覺得一可能是和系統相容性的問題,再一個你顯示卡驅動程式或者設定問題。這種情況原因可能很多,又都不好找,彆著急,你多試試幾...

CS1 6和CS S區別,CS2 0和CS1 6的區別是什麼?

這問題根本不用談,肯定是cs s好得多。1.好在畫面方面,cs1.6的畫面那叫一個粗糙啊 cs s很華麗2.好在bug方面,cs s沒了1.6的破bug,比如扔雷的隔牆炸,狗跳 3.配置方面,無疑cs s要的配置比1.6高,不過當前一般配置都能流暢執行。正規的wcg比賽都是用cs s進行。css畫面...

玩CS1 6,小跳是怎麼調的,CS1 6中怎麼小跳呀?邊走邊跳的是怎麼弄的?

小跳 小跳是最簡單的跳躍型別,只要點選蹲鍵再快速鬆手,主角就會因蹲伏產生的反作用力,作出一個騰空動作,這個動作就是小跳。如果有規律地點選蹲鍵,可連續進行小跳。雖然小跳在戰網中使用次數較少,但在比賽中卻有著不可忽視的地位。因為比賽都是5v5對戰模式,在充分考慮時間 地點 局勢等因素前提下,合理使用小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