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她是否進了傳銷

2022-07-08 11:55:20 字數 1070 閱讀 9199

1樓:君哥大叔日誌

判斷是不是傳銷,需要從法律角度解析此行為的法律內涵,如符合以下條件,則屬於傳銷行為。

依據《禁止傳銷條例》:

第二條、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髮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髮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

第七條下列行為,屬於傳銷行為:

(一)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對發展的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滾動發展的人員數量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包括物質獎勵和其他經濟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交納費用或者以認購商品等方式變相交納費用,取得加入或者發展其他人員加入的資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形成上下線關係,並以下線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上線報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在《禁止傳銷條例》 中,反覆提到層級關係這個概念,一定規律組成層級關係只是眾多傳銷中的一個現象,必須與非法佔有他人財產的行為才有可能涉嫌傳銷。

2樓:伍元雨

傳銷銷售物件則以自己為主,自己購買公司的產品,並把這種銷售方式推廣給下線,下線其實就主要以自己親朋好友為發展物件,這種銷售模式是損害銷售員利益的,它不會給下線銷售員帶來任何報酬,相反還造成了損失,並且在銷售給自己的過程中是學不到任何銷售技術經驗的,只有把產品推銷給他人才需要技巧。所以這種方式根本不是一種正常的工作,而是一種害人害己、為少數頂級上線謀取暴利的騙術。 傳銷的內部管理是準軍事化的管理,已經實現高度組織化暴力化,傳銷人員暴力抗法或聚眾衝擊國家機關,山西、北京等地相繼發生了傳銷人員衝擊公安機關。

傳銷與直銷的實質區別是:直銷是屬於商業活動,屬於營銷範疇,而傳銷是金融活動,是詐騙。傳銷實際上也從以往的商業行為轉變為金融活動,以詐騙錢財為目的。

3樓:

老是要你過去,要你相信她,總是邀你投資

4樓:龍少華

看看是不是老問你借錢 是不是變的特能說了

如何判斷她是否喜歡我,請問如何判斷她是否喜歡我?

女生有主動,主動送點小禮物這些,或者跟她嬉戲打鬧的時候女生不發火。哥們,你現在站在十字路口了 從你提供的資訊來看,她還是比較依賴你,並且沒有別的依賴物件 給自己點勇氣,語言總比文字更能表達,表達的更深刻,記得下次見面想點她喜歡的話題和他談,她會認為你們有共同預言。你們的發展就指日可待啦 小兄弟 我給...

怎樣看出她是否喜歡我,如何判斷她是否喜歡我

女生有主動,主動送點小禮物這些,或者跟她嬉戲打鬧的時候女生不發火。上述經過戀愛專家分析 只是普通朋友關係!你想的太多了!自己多少有點自戀 敏感!釋懷些就好了!哈哈 只能說 喜歡 才在乎 明顯不是愛情,是友誼啊 看的方法?你多約會幾次,試試自己的感覺.不需要太多花招.多接觸幾次就有感覺了,就知道答案了...

在網上聊了女生如何判斷她是不是搞傳銷的

你可以根據 禁止傳銷條例 中鑑別傳銷的三個標準鑑別這個企業是否涉嫌傳銷。如果他們的行為符合此條例規定的情形,可到商務部官網查詢該企業是否經商務部批准並獲得直銷許可證。如果沒有,那麼就可以確定這是傳銷行為,屬於違法。幹傳銷的沒有一個會給你地址的。你可以問地址在哪就說去找她,如果真要去就千萬不要對方來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