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介紹認識的,異地戀半年多,後來一些原因分手了,都過去那麼久了,怎麼有人在我面前說他還是會有點難

2022-07-08 09:45:19 字數 3960 閱讀 736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久是多久了,說明他對這份感情在乎,如果你還喜歡他就試著問問看看還有沒有可能,如果不想繼續就默默地祝福彼此,好好地放下,用心尋找下一段感情。

2樓:旋轉木馬轉轉轉

當初的回憶不是想沒有就沒有的 即使很多年後 把他變成一個美好的回憶吧 誰沒有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心裡還有點他的位置,另外也和你現在可能沒有進入新的感情狀態有關。

4樓:晨晨

畢竟曾經是戀人,無論如何你們愛過對方,雖然分手了,但是他還是在你心裡的某個角落,一不小心觸及到還是會痛

5樓:丘雲韶

如果你提出分手或者是你傷她心她提出要和你分手,是有這個可能,而且還很大,還有當時也許她一心要分手,事後後悔也可能

6樓:手機使用者

人的一段感情需要時間有些才能沖淡,但有些記憶是無法沖淡的

7樓:陳堂黃莊

每段感情經歷都是很深刻的,一輩子都會在你心裡浮現的,除非老糊塗了………

8樓:魚頭丸子紫菜湯

心中存著這份感動也是很不錯的,可以更珍惜你命中註定的人

9樓:844622蚊子

你還是喜歡他唄,如果不是什麼太大的原因,追回來把

10樓:手機使用者

轟轟烈烈我們必須真愛過。人是有感情的。

11樓:

人是有感情的,慢慢就會好一些

12樓:

有過美好的哪有這麼快忘掉喔,慢慢來,彆著急

我跟男朋友是家裡介紹認識的,在一起半年了,異地戀最近這段時間我嫌他不陪我我跟他大鬧了一場提分手他也

13樓:

男生即使有壓力也不會這樣對一個自己愛的女人,或許你需要好好考慮你們之間的關係了。當然我也知道不是所有的人都跟我們身邊人一樣,但是我真邊有一個男人,無論在忙,在跟你單獨相處的時候手機會飛航模式,自己忙的沒空吃飯也會到點準時提醒我吃飯。推了客戶也會陪我出去溜達溜達……很多時候其實,他的表現能間接的證明我們在他們心中的位置。

我也遇到過在宿舍睡覺也不會陪你溜達的人,有事的時候只會問候的人,遇到事的時候出現的總不是那個口口聲聲說喜歡你 愛你,的那個人。

都是大人了,用心去感受,現在的愛不必強求和強留。你總會遇到一個倍加珍惜你的人。

14樓:

愛情進入了淡化期,然後你挽回是用道歉的方式挽回,那麼這樣會降低你自己的價值,這個時候或多或少會讓男人覺得你廉價,但是愛還是愛,只是進入了淡化期,這個時候你得好好維護你們的愛情,不然是很容易分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沒什麼累不累,就是不想和你說話

16樓:兒白起個名費勁

要不就算了吧,沒有什麼累不累的只要心裡有你,也會跟你說話的,異地戀太難了,好好愛惜自己吧,也沒挽回你說明你不那麼重要了,女人不能這麼卑微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他壓力太大,你們先冷靜一下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才四個月,是朋友介紹認識的,剛開始的一個多月是天天在一起的,感情一直都很好,他挺

18樓:1米陽光丶丶

沒可能了,他不喜歡你了,甜蜜期已經過了,你自己還不明白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以後不會回到你的城市,那他多半是在那邊也有人給他介紹女朋友了,而且他也挺滿意的,相處處看,如何時一個月後就和你分手,不合適再回來找你,所以你還是不要挽回,或許一個月後你發現自己可以放的下,多給自己時間。

20樓:唯愛科比

他已經不喜歡你了,可能喜歡上別人了,這種感覺我也蠻清楚,以前我還覺得困擾,為什麼我喜歡一個人會只喜歡一段時間,之後一點感覺也沒有,到現在我也沒明白,我是妹紙,談得最久的一次也就兩年,最短一次才十幾天,中間還有幾個月的,反正基本上是移情別戀

21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人家,為什麼溫柔不了呢?吵架傷感情的哦

22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沒有緣分了,他說不定以和其它女孩一起了,傻啊你還挽救個鬼。

我和女友是經人介紹認識的,到現在相處有半年時間了。由於是異地戀我們很少見面,平時由於工作原因聊天的

23樓:鉞弘闊

她一直在和他男友聯絡,這種女人不值得你去珍惜,當斷不斷必後齊亂

24樓:

異地戀不好,斷了吧。除非你有能力讓你們倆在一個城市裡。她不理睬你未必是一件壞事,最起碼對的起自己的良心。

25樓:發的發廣告

分了,再找一個,這樣對大家都好,異地戀不現實,哥也深受其害,人還是現實點好

26樓:蝶戀花

她如果把你放在心裡,會很快就給你復**或簡訊。所以,我建議你她如果一直這樣子下去,你應該和她分了,她心裡根本沒有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還是忘不了前男友吧,把你當備胎啦

28樓:要看路

你是備胎也不一定哦,就算跟你結婚了,也還可以去找他男友幽會啊

29樓:吳燎榮打工

那很可能你當備胎了,因為喜歡一個人忙不是理由

30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啥事還是當面說清楚最好,別再糾結了,星期時直接去找她問清楚就行,感情的事容不下第三者,你去後假裝和她分手,看她啥反應就清楚了!必須有個了斷,不清不楚的感情堅決別要!

31樓:

沒感情的結局不會幸福的。真心對待才是真感情,最好早點分開大家都好。

32樓:菩提樹下種幸福

你喜歡她不,你能忍受的了就好!

33樓:手機使用者

哪有剛分手一個月就談下一段的,還是異地戀。

34樓:

再找吧,明顯不喜歡你在敷衍你

35樓:

試著兩個都冷靜一段時間

36樓:痞子工作室葉安

跟著感覺走,相信自己能力,親,支援你

37樓:手機使用者

放手吧,他不值得你去愛,他根本就不珍惜你對他的愛

我跟我現任是朋友介紹認識的,後來聊得來就迅速發展成情侶了。大約到現在有半年了。我們是異地戀。一個月

38樓:匿名使用者

單從這一點來說沒法說是否合適。雖然前任帶你去見他家的任何人,不也是沒見你家的人嗎?人的性格各不相同,有的善於哄人,有的不善言辭。

看一個人關鍵的還是要看他的品行。不是一起長大的或是曾經是同學的這種異地戀,雙方是很難互相瞭解的,不要輕易說是否合適。

39樓:sky丶陛下

你不是在拿兩個人做對比。你是把前任的感情寄託在現任身上。我想問,你想要的都是前任的東西,而現任呢,你想要他什麼?

你甚至都不瞭解現任。所以呀,你這樣很容易和現任產生矛盾的,就算合適,也不能長久

40樓:雅乏迪

你拿現任與前任作比較,說明你的心中一直還有前任的影子。前任與現任在處事方式和感情流露不可能是一樣的,你拿前任與現任對比,是對現任的不負責。如果說前任可以拿出80%的感情給你,現任只能拿出60%的感情給你,但這不代表現任不愛你,只是在完全接納你之前有所保留,這也是他自我保護的一種表現。

其實你心中已經有答案了

41樓:福福的銀子

你既然已經知道答案了,為什麼還來問呢?

我們是異地戀,已認識快半年,他在我意識裡我很擔心,他變心不是之前的他,或變的不愛我,可是呢

異地戀最多的就是信任問題,首先你們要有一個計劃,往一個城市走的計劃,不管怎麼說,不能一輩子都異地呀。再有就是多相互溝通,共同語言在什麼時候都是很重要的,不要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來影響你們的感情,再有要改變自己,讓自己更加出色,也讓男朋友更離不開你,你變得更好自然會吸引異性的關注,對你男朋友來說也...

寫給異地戀男朋友的小短話,寫給異地戀男朋友的一個小短話

雖然相隔千萬裡,但是我的心與你相依。雖然不能天天相見,但是我對你卻日夜思念。等99句寫給異地男友的情話,短一點的,謝謝,等,急 想你不是在嘴上,而是在心裡 我喜歡上別人了,我們分手吧!我覺得我們距離太遠了,異地戀讓我沒有安全感。最近身邊有個小男生追我追的太緊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拒絕,怎麼辦最近太忙了...

我和男朋友異地戀,已經半年沒有見面了,回來了,他也很忙,開車送人,我叫他來我家玩,他都說沒時間來

異地戀不現實,還是早早結束為好。異地戀本來就是不靠譜。沒關係,真金不怕火煉,如果他和你感情當真,那他總會抽出時間來找你 異地戀很人也勞燕分飛的 1,外面可能有人 2,真的沒時間 找個時間,和他獨自聊聊 估計你們應該沒什麼感情基礎 這事情可能性不大 去找他咯,看他面對你什麼態度 也許真的沒時間,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