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的日記,除夕日記50字

2022-07-08 09:25:17 字數 1438 閱讀 6713

1樓:教育行業每日節奏

幾天,天一直在下雨,時大時小,沒有好天氣自然就沒有好心情。因為今天是星期六,可以休息,但又不能去外面玩,情緒非常低落。低落的情緒使我的肚子「咕咕」直叫,這時我才想起我還沒吃早餐。

開啟家裡冰箱,已空空如也,這時我決定自己去買早餐。

哼著快樂的歌,撐著雨傘,踏著泥濘的路,一路小跑,去買早餐。一路上,路邊的人向我投來疑惑的眼光,彷彿在問我:「你一個人要去幹什麼。

」我很想告訴他們,我去買早餐。走在路上,我感受到了從未感受到的美,不知不覺,我已經來到了早餐店,我買到了我如願的早餐。返回的路上,喂完遇到了爸爸,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獨自買早餐,在家我跟爸爸說的時候爸爸不同意我一個人去,但是我還是偷偷跑了出來,可能爸爸還是不太放心我,一路追了出來。

可是我還是希望爸爸能對我放寬心,放開您的大手,我畢竟已經10歲了,不再是那個小寶寶了。

回到家,我吃著自己買回來的早餐,就是別有一番滋味,心裡美滋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農曆十二月三十是除夕,我和家人們去酒店裡吃分歲酒,吃完酒後我媽媽去外婆家。我和表姐玩的很開心!到了晚上我和家人們放煙花,煙花的顏色是五彩繽紛的,放完煙花後,我和姐姐看春節晚會。

多麼快樂的除夕啊!

3樓:無雅彤

今天是除夕夜,我們今天吃了年夜飯。

我和我哥哥。下去放了炮。有:「鞭炮,擦炮,煙花,小煙花和飛天鼠。」

我們下去轉了旺火。

我們太開心了。

4樓:

大家都很希望快點過年吧!是因為可以看煙花爆竹,還是想和兄弟姐妹一起玩耍、嬉戲。

大家問我啊!我每年除夕之夜都是在和小夥伴邊玩邊看煙花。突然一個小夥伴興奮地喊:

「哇,這個煙花好大呀!好漂亮啊!」煙花連續不斷的衝上天空:

「轟」的一聲響了。那些不知名的小朋友也都甜甜的的笑了。不知那些小孩子心裡該多麼的高興啊!

大家都很希望過年吧!

除夕夜日記2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除夕之夜能不能,比如說春聯,我寫我問我媽媽那塊福字為什麼要倒著貼,我這樣寫,可以嗎?

6樓:浮雲也碉堡

準備好吃的.

上網或看電視.或打牌之類的.

.........

記錄除夕那夜,都有那些事.

7樓:芙蓉甜甜兔

為什麼有很多人複製呢?那樣叫奪取別人的勞動成果

描寫除夕的日記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除夕夜快樂****放假呵呵紅紅火火過大年了就好的好的。哈哈還

關於除夕的日記300字 早上晚上

9樓:手機使用者

沒大腦嗎?自己想去唄!

的觀察日記,觀察日記50字

我家的小貓叫咪咪,它是一隻白色的小貓,它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共有六根鬍鬚,一張小小的嘴巴。餓了的時候,就喵喵的叫,讓人聽了很心疼,一般我會餵它菜,可是當我知道它懷孕了之後,我就每天餵它豬肝,給它穿著粉紅的小毛衣,它最喜歡的玩具是我的毛毛熊,每次它睡覺的時候,就會把毛毛熊放在自己的窩裡。這是一隻多麼可愛...

風景的日記,就夠了,風景的日記50字,就50字夠了

有一處風景,唯有一種獨特的風韻 池塘。迎著溫暖的春風,啊,是春天來了。池塘上的冰融化成清澈的河水了,柳樹抽出嫩綠的枝條,彷彿是一個個小精靈從家園裡出來玩耍,青綠的小草探出頭來,彷彿是一個個帶著微笑的孩子在向我們招手。希望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有一片美景,那就是一片遼闊的草原。呼呼.一陣清涼的微風吹來...

善行日記,急,善行日記50字,急!!!!!!!!!!!! !!!!!!

善行日記 扶老人家過馬路 馬路這邊老人家 仔細一看老師媽 二話不說扶過去 回頭 奶奶 笑哈哈 她本沿路直回家 好心硬攙算白搭 我本雷鋒少先隊 只管好事哪管她 善行日記50字 篇一 小學生行善日記50字 今天,我的橡皮擦不見了,是楊濤同學借給我的,我真的很感謝他。到了晚上吃飯的時候,我跟媽媽說了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