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要來找我玩,但是我沒錢,怎麼辦

2022-07-08 00:05:53 字數 2462 閱讀 706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你們是真朋友的話,你就老實跟她說你目前沒有錢,陪她去一些不用花錢的地方,朋友一起出去玩不一定要花錢的啊!

我讀大學時,高中同桌選擇了出來工作,那時候我們會約定每個寒暑假我回來都會見面一起出去玩。那個時候可以說我就是一個一窮二白的學生,哪有錢,我都會老實跟她說。我們就算去公園、去廣場坐一下聊一下天都沒關係,都會約一起出去玩啊!

朋友間一起出去玩,真的不一定都要花錢的。

畢竟都是年輕女生,那時候我們最愛去的是去逛街買衣服,從來都是她買我負責看的份,我沒那麼多錢,偶爾就是去試一下,反正你試一下衣服,不會收你錢。雖然這樣聽起來好像不太好,但是我覺得我可以增加店鋪的客流量,也沒那麼壞呀!我覺得這樣我不花錢,我們也一起出去玩了。

有時候,我要去圖書館借書,她也會跟著去,她說她要裝點墨水到肚子裡,這樣以後她就算是在社會大學畢業的,也要是個文人。圖書館也就成了我們「玩」的另一個好去處了。

如果你們的玩的專案實在是要花錢的,你就老實跟她說你沒錢。這次她付款,下次你們再一起出去的時候就你來付款,這樣輪流制其實就跟aa制一樣的道理。我覺得這個方法也是不錯的,而且都互相留有尊重的餘地,不要打胖臉充肥仔。

這樣的話,還可能會讓朋友覺得你這個人不真誠。

我可能是一個比較直來直去的人,所以對於朋友來說,我也從來是有一說

一、有二說二,從來不會說為了面子就去裝大款或者自己有錢都要在那裡哭窮。如果你真有錢,你想請客你也可以直接說,真正的朋友也不會介意你買單;你沒錢你直接說,真正的朋友絕對會給予理解,不會覺得你小氣或怎麼樣的。

在朋友面前,我從來堅持的都是真誠的原則,換句話說就是要真實、誠信,這樣子你們互相之間才會有信任,友情也才會長久。如果一旦聽說你沒錢就不跟你一起出去玩的話,我覺得那朋友頂多算是豬朋狗友,就是為了吃喝玩樂才混一起。那麼,如果真是如此,你就不必糾結該怎麼辦了,就直接拒絕說最近沒錢,不出去消遣不出去玩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找你玩,的確是需要消費。

如果沒有這個經濟能力的話,那麼也可以選擇到公園或者幽靜的地方兩個人一起聊天。

一個朋友要來找我玩可我身上沒錢怎麼招待她急

3樓:白度不清楚

很簡單,跑!!!跑字真言,跟他解釋說是有急事出去了,呵呵,應該是拖字

4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找家人借錢,要麼說你很忙,約下次再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工作沒有錢還約什麼網友見面,你是一個沒有責任感的人,連朋友都沒有太可悲了,在家裡吃點東西吧,可以在家附近的小店欠點東西先,趕緊去找工作吧父母不能養你一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找自己的好朋友借了!

要麼直接和自己的父母說要招待朋友,但當然不能說是女的!

或者直接說自己有什麼事,不方便,推掉算了!

7樓:

如果你不想追人家,就是個網友的話,就直接跟她說沒錢,別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定要花錢的。借錢!不然叫她別來

朋友要來找我玩,我不願意他來,還得花錢請他。上次我剛找過他,你們覺得呢?

9樓:猴叔說歷史

既然朋友要來,我覺得你可以跟他一起約著玩一玩,請他如果覺得經濟上有困難的話,不一定要請太好呀,但是朋友的關係不能夠因此而忽略。

10樓:榮榮和平

這種情況,可以直接說,沒有時間,最近比較忙,

你可以等一等,過一段時間再來

11樓:9好日子

請不要小氣,朋友上門終不能感走克人吧!在說有啥就吃啥,也不要太破費。

12樓:梅花美鹿

既然你們是朋友,乾脆就實話實說吧,你就說捨不得錢,過年了手頭緊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委婉的拒絕他。告訴他你很忙沒有時間,或者說你有事。總之千萬別直接回掉,那樣就沒朋友做了。

14樓:洪荒吉祥

交流一下感情,朋友一場,招待是禮尚往來,問一下飢寒就行了,何須那麼小氣呢?

女朋友明天要來找我,可是這幾天我沒錢,我該怎麼辦啊,求大神幫我下 50

15樓:

朝父母要點 或者朝朋友借點把 我也是女生 就算我們女生在不貪圖錢 你沒錢 我們也會感覺吃飯都成問題的

16樓:先生美女

去見丈母孃必須要穿的好看,錢沒有也要借,畢竟男人嘛,面子必須要的,請採納

17樓:時間

來找你也有沒錢的玩法

18樓:這麼圓一枝花

給她說明白了也許會理解你的就是沒開工資了吧

19樓:道貌岸然偽君子

借吧,最起碼要吃飯吧

我問男朋友不來找我就算了,他回答到要來要來的,如果你有時間你就過來,我有時間我就過去這到底是在乎

正所謂新鮮勁,也要三抄 天。聽你說的bai 你和你du 這個也可以抄沒毛病的襲。男女是平等的。你男朋友這要求也不過分。都是互相找 來找去的。女生不要因為一點點小事而糾結。你站在你男朋友角度考慮,如果他叫你過來找他,你剛好沒時間很忙,你會去找他嗎?答案是不會的。這就是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感情才會天長...

有男朋友了,但是前任突然回來找我複合怎麼辦

已經有了新的男朋友,現在前男朋友來找你複合,看了你講的情況,覺得你們彼此還要感情,不是原則性上的問題導致的分手,如果還是不能忘記彼此,就不要錯過,你對現任的感覺是他對你真的很好,但不能讓你對現任有前任的感覺,早點跟現任講清楚,不要耽誤了大家,究竟選哪一個還要跟你的內心走,沒有對錯,只有適不適合!選擇...

前女友來找我複合我該怎麼辦,前女友來找我複合我該怎麼辦?

但是一定要想清楚,當初兩個人是因為覺得性格不合而分手的,還是因為一方的不忠誠,還是因為現實原因分手的。如果再次複合後,這些問題仍然不能解決,一時衝動而複合,那是完全沒有意義的。如果是打從心底裡還愛著女友,一看到她還會熱血澎湃,她以前的缺點都能夠接受,並且對於未來還很有信心,那完全是可以重新開始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