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了個女生,她不知道可他現在突然有了男朋友了,如今我們大三了,我是不是一點沒希望了,該放棄

2022-07-07 23:40:50 字數 1002 閱讀 5470

1樓:三秒菩提

兄弟,作為一個男人你知道最重要的是什麼嗎?---是容納天下的寬廣胸膛!

如果你連這個胸襟都沒有,別說你有什麼理想,也別說什麼有尊嚴的放棄!

一個女生就讓你這麼優柔寡斷,你還怎麼實現你的理想啊!再說了,她有男朋友是她的權力,你憑什麼不理人家?如果這樣下去,那我想在你以後實現理想的過程中,你會失去很多人脈,註定失敗!

兄弟,朋友很重要!別動不動就不理誰,不想誰。要讓自己學著成熟起來,你會成功的!

我想你自己應該知道什麼才是正確、成熟的做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現在的你們畢竟還年輕,未來也還有太多的未知。等走上了社會之後,工作了,你的想法心理還是會有很大的變動的,所以一切順其自然吧。

不過如果真的很喜歡了那麼就去表白吧,那樣即使是被拒絕了也不會有太多的遺憾。

3樓:

呃,不得不說你行動遲了。要是早點就好了!

害怕的話還泡什麼妞把什麼妹啊!

我看你還是算了,人家剛有bf

現在出現是不是很突兀?

為別人考慮考慮

自己退一步

重新找一個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新的女朋友,時間會沖淡一切!把心思用在學習上

5樓:

時間會沖淡一切 好好工作吧 為理想打拼!

6樓:hzhwinfrom控制元件庫

你要先弄明白你自己是「喜歡」還是「愛」,前者的話就放棄了吧,如果是後者的話趕緊行動…

7樓:匿名使用者

想快點忘了她~就要做一點快樂的事情~或著找另一個女朋友~。可以快點忘了她。

8樓:加班嘍

做普通朋友,以後的事情沒有任何人知道,也許構柳岸花明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再不行動後悔一輩子哦.

我現在好後悔.

喜歡女生不知道怎麼追,喜歡一個女生不知道怎麼追?

每個女孩不一樣的,關鍵是投其所好。遇到喜歡的型別先不要急著表現你自己,而是試探性的觀察她對什麼型別的異 興趣。但別觀察太久,差不多就開口和她相互瞭解下,處處看。甜言蜜語是必須的,但言多必失,話要少,但必須說到點子上。其餘的就盡人事聽天命了 這個好辦。買點她喜歡的禮物送給她。經常的關心問候他也啥。仔細...

我喜歡女生,但她不知道我喜歡她,昨天跟她出去逛,她說 咱倆做閨蜜吧。你們覺得我還有戲嗎,我該怎

別害怕,很多時候女孩子說的話也沒多大的用意,依然有希望。當然要變成男女朋友關係要主動出擊,若再這樣拖下去只會變成真正的閨蜜不能升級!首先要以切身的感覺判定她是否對你這方面的意思,如果感覺是有點,就不用多想,短期內找個時機,準備好表白的攻勢,鮮花先出,再吃飯看電影!若鮮花接受,證明有戲。當然有另一可能...

我喜歡上了女生,不知道該如何對她說啊

以我個人認為女生不喜歡膽小的男生所以你就鼓起勇氣向她表白,如果她拒絕你了,你還是喜歡她的話,那你就努力追到她喜歡你為止。希望我說的這些話能解決你的煩惱。要別人告訴她啊 或者情書什麼的扣扣神馬的 先請他去看電影 去看那種看八百六十五邊都能哭的電影 等他哭了 你給他一張紙上面寫上關於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