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找回賬號,賬號怎麼找回

2022-07-07 20:10:19 字數 6382 閱讀 4245

1樓:淡若煙雲

不知道你要找回什麼賬號?

或者是什麼k歌或遊戲的賬號?

這些上面都有具體的操作

也有具體標註,怎麼找回來?

按照上面提的條件

一步一步找回來

2樓:遺莣溈囿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方式一:手機中進入設定-帳戶-(新增帳戶)-三星帳戶-忘記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重置密碼-輸入id資訊及安全驗證碼-確定。

方式二:登入三星帳戶官網-點選右上角「登入」-忘記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重置密碼-輸入id資訊及安全驗證碼-確定。

資訊確定後,根據提示完成操作,再重新設定密碼即可。

更多1條

3樓:o暖心大白

忘記oppo賬號/密碼的解決方法:

方法一:oppo帳號關聯了鎖屏密碼,可通過鎖屏密碼直接修改密碼

1、通過【設定】—【登入oppo帳號】輸入帳號+密碼,會出現相應輸入鎖屏密碼的介面(校驗鎖屏密碼後,您可以使用鎖屏密碼修改您的帳號密碼、手機號碼等帳號資訊)。

2、輸入相應的鎖屏密碼即會出現關聯成功的提醒。

3、如果長期登入忘記了oppo帳號的密碼,可以通過【設定】—【頂部oppo帳號頭像】—【登入與安全】進入。

4、在【登入與安全】的介面點選【重設密碼】,然後根據提示輸入鎖屏密碼。

5、就可以重新設定oppo帳號的密碼。

方法二:若oppo帳號繫結過手機或郵箱

1、通過【設定】—【頂部oppo帳號頭像】,在登入賬號的介面點選【忘記密碼】。

2、進入相應的介面後點選【已繫結的手機號碼】/【已繫結的郵箱地址】—輸入手機號碼/郵箱。

3、然後點選【下一步】驗證繫結資訊--輸入驗證碼--驗證成功後輸入新密碼即可。

4、如果繫結的資訊無法驗證,可以通過申訴找回密碼,申訴路徑:【設定】—【頂部oppo帳號頭像】—【忘記密碼】—【帳號申訴】。

如果怕自己忘記賬號密碼,記得先進行相關關聯;繫結一下手機或郵箱,以後找回密碼就會方便很多。

賬號怎麼找回

4樓:匿名使用者

點登入頁面的『忘記密碼』,再點選找回賬號,按要求填入相關資料,申請等待即可

5樓:俯視理工

使用賬號對應的電子郵箱

知道保密問題的答案

如果不滿足上述條件,必須在有工作人員協助的情況下才能找回賬號。

找回我的賬號

第1步:找回daybreak使用者名稱

點選上面的連結找回您的使用者名稱,即使您確定您的使用者名稱正確,也應該嘗試該步驟(您是否確定您的使用者名稱是darkelf2,而不是darkelf24893234?)

如果您沒收到郵件,請檢查您的垃圾郵件和廣告郵件資料夾。您也可能輸入錯了電子郵箱,請嘗試您的其他電子郵箱。

第2步:重置密碼

在相應的位置輸入您的daybreak使用者名稱後,將會生成一封密碼重置郵件。您必須知道您的保密問題答案(如有設定)。

沒收到郵件?請確保用找回daybreak使用者名稱連結確認過您的電子郵件正確無誤。

6樓:歷史成語故事

現在註冊時候一般都是要手機號的,所以一般登入賬號時候,用手機號都能登入

7樓:花公子

點選忘記密碼,會發驗證碼到你的註冊手機,填寫驗證碼後會讓你重新設定密碼。

8樓:地圖地玩樂圖地

賬號很好找回。你只要輸入身份證號和手機號,再重新操作一遍就可以了。

9樓:勞令

找回密碼 或者用你登入的那個**號就行了

10樓:ok幸福xiao貓咪

一般手機號繫結的可以通過手機號驗證碼重新設定。

11樓:蘇道

如果綁了手機號,直接用驗證碼找回就行。

12樓:似方禕

有渠道資料即可想辦法找回來

13樓:夏小寶的媽媽

點選忘記帳號,根據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就會找回

14樓:

現在賬號忘記了,要看你有沒有其他的繫結了!現在註冊賬號都要郵箱或者手機號碼繫結安全一點,如果你沒有繫結很難找回來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大部分賬號只要你是繫結了手機號的,都可以用手機傳送驗證碼找回

16樓:

登入相關軟體重新設定密碼

17樓:餘愛導師

回答你好。請問是什麼賬號,我方便為你解答問題提問蜂鳥眾包,因之前用的**號碼丟了,現在想重新註冊賬號,可是身份證登陸不進去,應該怎麼處理?

回答需要更換新手機號。

提問回答

2。在頁面中,點選左上角人頭標誌。

3。在這個頁面我們找到「我的客服」

您諮詢一下客服看一下

你先諮詢一下客服,具體您諮詢看看

更多9條

18樓:

你可以用手機驗證碼來修改密碼然後從設密碼

19樓:龍碧血

15296803656

怎麼找回賬號密碼?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你想最快速度的解決問題得告知我們你 是什麼東西的密碼忘記了吧,別你只是銀行密碼忘記了,然後我們這邊一頓猜測猛如虎,最後卻是二百五。

21樓:愛你的雲清

回答您好,點其他方式登入——輸入美篇號——點忘記密碼——到校驗手機號——輸入您美篇號繫結的手機號——點獲取驗證碼——輸入驗證碼(您有1分鐘接收並輸入驗證碼,過期無效,1分鐘後又可以重新獲取驗證碼)——點下一步——到設定密碼頁面——輸入密碼(密碼和確認密碼輸入一樣的密碼)——點設定密碼,就設定好了呢

22樓:表白一萬次

怎樣才能找回銀行卡密碼

怎麼找回帳號?

23樓:我愛嬋丫頭

好的情況下只能通過客服。然後把自己的資訊註冊資訊給人家詳細的說明才有可能。

24樓:小夏聊生活

是需要找回什麼賬戶,是自己的賬戶還是別人的,你可以根據提示操作一下的呢。看看有沒有

25樓:小艾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1

/11、首先開啟手機qq,點選進入登入介面。

2、在登入介面中,點選左下角的「忘記密碼?」按鈕。

3、如果手機號還能用,可以點選簡訊驗證登入,如果不在,則點選「找回密碼」。

4、最後在輸入帳號介面中,輸入關聯的手機號或者郵箱,就可以找回qq帳號了。

上面是幫你整理出的答案 希望可以幫到您 麻煩你給個贊喲更多5條

26樓:嗄0000大本營

點選找回賬號選項,跟著流程走就行了

27樓:炫瘋奇

怎麼找回賬號,賬號忘記,或是密碼忘記,那麼可以通過繫結的手機號碼,郵箱來重置密碼找回,要是賬號徹底忘記了,那麼看賬號裡面有沒有好友是你認識的,把你的賬號告訴你,然後在通過繫結的裝置來重置密碼找回賬號就可以了

28樓:隨勢而為

那你得告訴我們是什麼賬號,我們才能給你想辦法,你自己都說不清楚讓我們怎麼幫你,我也是醉了。

29樓:山水阿銳

5、在查詢的頁面當中,點選按提示分別輸入姓氏、名字以及註冊時的郵箱地址;

6、輸入完畢之後,點選【繼續】;

30樓:蘇蘇

什麼賬號呀?可以**號碼和身份證號碼

31樓:huang嘉玲

一般都可以申訴回來的再不行你可以找客服問一下

qq賬號忘了怎麼找回?

32樓:富凌絲逯坤

只你記得你以前使用過的歷史密碼,使用時間越早越好,越久越好,這是最為重要的,就拿你記得的最

早的幾個密碼去申訴就行了,

這裡用的密碼保護修改qq密碼,密碼保護忘記了,只能去申訴,https://account.qq.com/

33樓:電腦愛好者

如果是忘記qq密碼,還能通過密保手機、密保問題、甚至是申述來找回。但忘記qq號碼數字是多少確實是個難題。而且qq現在預設有記住賬號密碼的功能,登入的時候不用輸入號碼就更容易忘記了。

下面分如下幾種情況可以嘗試幫您找到賬號(注:該方法只是找到qq號碼是多少,並非找回密碼),請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相應的方法:

1、賬號有繫結了手機(注:是繫結手機,而不是密保手機),可以通過手機號碼與qq密碼直接登入(前提是開啟了手機登陸),登陸後就知道qq號碼了。若不知道是否繫結了手機,或繫結了但沒有開啟手機號碼登陸,用手機傳送簡訊「cx」到「1069070015」(如果該號碼行不通,換成1066170015再試試),此時會返回簡訊顯示繫結的qq號碼或者沒有繫結。

2、該賬號有新增過別人為好友,您可以直接找該好友詢問您的號碼。檢視號碼步驟為:qq主面板->聯絡人->找到您的qq->右擊->個人資料,此時出來的新視窗可以看到您的qq號碼了。

3、檢視曾經的登陸記錄,有三種方法:

①、手機qq登陸介面的記錄(手機qq軟體登陸介面,若已經登陸了其他qq,依次點選:左上角頭像->設定->賬號管理->退出當前賬號,即可到達qq登陸介面);

②、電腦登陸介面的記錄(雙擊電腦qq圖示出現的第一個介面即是);

4、不記得qq賬號,但記得qq暱稱(qq頭像不需要你描述出來,但是看到一個頭像,需要你能夠判斷出這個頭像是不是你的)。

①、開啟電腦qq,點選「加好友」按鈕:

②、輸入您的暱稱(注意:需要您記得完整暱稱,一個字都不能錯,否則搜尋不到),搜尋結果可能有很多個,一般只能顯示6頁的內容。所以如果您的暱稱比較特別,使用的人比較少,那麼就可能會顯示出來:

②、這個忘記的號碼是否有給您的其他qq號碼名片點過贊?檢視方法如下:開啟手機qq並登陸這個其他的qq號碼->點選左上角您的qq頭像->再次點選新出來的選項卡左上角的qq頭像->點選名片的點贊按鈕->從新出來的頁面中檢視誰贊過我的列表中是否有這個忘記的qq號碼。

若有,就可以看到暱稱與頭像。

⑤、其他任何您覺得可能找到這個忘記的qq號留下的痕跡的地方。甚至曾經的聊天記錄截圖(包含暱稱與頭像)、螢幕錄製等等。

所以,最最重要的還是要將qq號碼記住或者儲存在手機電腦上的備忘錄,以防止丟失。

以上方法,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記得點個贊哈!

34樓:愛尚搞笑

忘記qq賬號怎麼辦?怎樣找回qq賬號以及密碼

35樓:悉邁楚高卓

記得你原始密碼就容易點.還有要是你qq是實名身份證的一次成功.申訴試試吧

36樓:那鯤元天菱

你找下小本本,一般都有備忘記錄的,如果你沒有記錄,就在登入網頁右上角點選『工具』-點選『歷史』,找下登陸過的歷史試下看。

37樓:閔瑛萇風

一般賬號都會出現在登入介面,更新後會出現讓你再次輸入的情況,你可以用筆記下來,或者用附件裡的記事本,可以去左下方的開始鍵移動到附件選項再點選記事本,把賬號輸入後會出現是否儲存,可以儲存到電腦的我的文件裡,你要是怕賬號不記得可以去我的文件檢視,儲存前你可以輸入01或是你的名字加上qq賬號等等,這樣就不會忘了。使用時間長了賬號自然會記得很牢固。

38樓:駭客技術服務

賬號忘了就找不回 有賬號才可以

如何找回掌嗨賬號?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要看看我們當時是怎麼註冊的,比如說我們用手機號註冊,我們直接去用手機重新登入就可以了,找回密碼就行了。

帳號忘記了怎麼找回呢?

40樓:數碼專家瀚林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耐心等候一分鐘如果你是自動登陸進去,看不到登陸框下方的「忘記密碼」四個字。你可以在msn面板的上方,也就是你的暱稱下方,有一個像信封一樣的圖示,點選它「出現一個快捷網頁,在網頁上方几個大的標題選項的右邊你可以看到"hotmail"選項,點選進入你的郵箱。

2.在郵箱左邊豎選單欄裡,選擇「管理資料夾」選項,開啟管理資料夾頁面後,在右下角你可以看到「帳戶」字樣,點選它可以進入重新登陸你的帳戶,你可以看到你的帳戶名,以及密碼登陸框,如果你不知道密碼,你可以點選在下面的 「忘記密碼了」的文字連結。按照提示回答你當初設定的密碼恢復問題,回答成功後,就可以重新設定密碼了。

這次設定密碼你要拿一張紙記錄下來,千萬別忘記了啊!

提問好的,謝謝了。我明天試試。

好的,謝謝了。我明天試試。

回答好的,親給個贊吧

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5條

怎樣找回opop賬號,怎麼找回賬號

oppo賬號,可以繫結手機號碼和電子郵箱,如果手機號丟了,賬號密碼也忘記了,如果已經繫結了郵箱,就可以找回,否則就無法找回了。2 如果繫結了郵箱,在oppo賬號登入頁面,點選找回密碼,輸入郵箱賬號,系統傳送驗證碼,輸入驗證碼,更改密碼即可。3 如果沒有繫結郵箱,一般是無法找回密碼的,建議重新用新 號...

找回小米賬號密碼,怎麼找回小米賬號密碼

你好。1,鎖屏密碼是你自己設定的,為了保護你的隱私安全,如果你的鎖屏密碼忘了,你繫結了小米賬戶,可以點選使用小米賬戶的密碼解鎖。如果小米賬戶密碼忘了,可以開啟下面那個連結根據你繫結的郵箱或者手機號接收驗證碼找回https 找回密碼後輸入解鎖既可。2,如果你沒有輸入小米的賬戶或者密碼沒法找回了,那清空...

怎麼從賬號申訴找回密碼,怎麼從帳號申訴找回密碼

通過申訴的方法找回qq密碼,是在您未設定密碼保護或者不慎忘記了密保資料,那麼您可以通過填寫包括帳號使用證據的申訴資料找回帳號,並重新設定密碼和密碼保護資訊。1 登陸qq,因為登入時密碼忘了它會跳出一個框框,我們就點選賬號申訴來找回了 就是回密碼然後點其他找回 然後就點全部忘記了 用手機號碼驗證,再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