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附近哪兒有廁所

2022-07-07 18:40:17 字數 1537 閱讀 3147

1樓:

附近沒有廁所,你找個電線杆子或者樹,或者牆角,就可以了。

2樓:旅遊小達人安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為你查到:

工具/原料

裝有高德地圖智慧裝置一臺

方法/步驟

1/6分步閱讀

首先開啟軟體,在軟體右側上方有一列工具欄,點選箭頭所指按鈕,即可進入國家旅遊指南地圖介面。

2/6此時進入旅遊指南介面,點選箭頭指的「旅遊廁所導航」,即可進入周圍公廁地圖介面,可以檢視周圍公廁。

3/6這樣就可顯示周圍的公廁,下方會彈出列表,可以選擇最近的地方,點選「路線」,即可檢視前往該地方的路線。

4/6此時即可進入導航介面,當前是根據駕車規劃的路線,點選下方「開始導航」,軟體即可規劃路線,將自己導航到廁所所在位置。

5/6這裡點選「步行」導航,即可規劃行走方式的路線,可以看到規劃的路線有一段重複,實際行走時可以橫跨馬路,不需往返行走,所以實際按照路線行走時,也可以根據實際路況,自行設計。

6/6如果點選步驟5或步驟4中「開始導航」,此時如果未開啟gps導航,則需要開啟該功能,點選下圖中「設定」,即可在手機系統中設定選單,進行設定。這樣就可以將自己,導航到公廁位置。這樣如何查詢周圍公廁,及導航到該位置,介紹完成。

更多14條

3樓:娛樂味極鮮

有私人的也有公立的,如果要找公立的,可以開啟手機地圖,搜尋廁所,就可以看到附近的廁所了。

4樓:80後

問一下你附近的人,就很容易找到廁所,網上問,沒人能回答。

5樓:西北風韻

往東走50米,東南角就有

6樓:此乃史萊姆

超市大,醫院,加油站,廣廠

7樓:

只要有人住的地方都有

8樓:熊珈藍佑

只要你急用,便地都是。

9樓:

以後記著 手機地圖可以找,

10樓:白樺樹

良好印象很重要。作為一個男生,雖然不用像女生一樣梳妝打扮,但是要給別人展現一個良好形象。首先要注意自己的外表,不必一定要成為時尚達人,但是一定要給人留下一個好印象。

如果你給人留下的印象是拖拖拉拉,很邋遢,那麼再去追求對方就會很難。所以要自己收拾得很精神,讓人覺得你利索,精神。

11樓:志宇

只要不抬頭,遍地是茅樓

12樓:

挖個坑,刨點土,分分鐘建個新廁所。

13樓:

現在公測那麼多,有一段就有

14樓:

你用鼻子吻吻就找到了

15樓:巨蟹偶偶啊

自己不會找嗎?直接改了。

16樓:中華豬豬真漂亮

網上查一下不就知道啦

綿陽城附近哪兒有寺廟

答 綿陽佛城寺位於四川綿陽西郊青義鎮,公元二00三年二月初五日就在這坐正在修復的寺院中,發生了一件佛教界的空前盛事,魏國興居士,預知時至在一千五百多人的佛號聲中,包括僧人和居士的見證下,親眼目睹了魏國興居士按預知的時間於二月初五日中午12點,準時坐在佛城寺居士樓一張木椅上坐著往生,當時,至少有三百多...

北京附近拜佛哪兒靈,北京的哪個寺廟燒香最靈驗

燒香拜佛,總體來說是心誠則靈,你要帶著一顆虔誠的心,帶著無相銅爐官方專門定製的高香,淨心禮佛即可,有1700多年曆史的潭柘寺是個不錯的選擇。燒香拜佛,香其實很重要的,好的香能更能傳達自己的祈福,溝通虛空法界,受無盡庇護,同時顯示自己的虔誠和恭敬,這是也是古往今來燒香的意義所在。如果誠心祭拜,建議你在...

杜克大學附近在哪兒租房比較安全

可以的,不過有的地方要辦理個暫時證,過年找工作租房的人多,要提前運籌帷幄啊 很高興能為你解答問題,下面是我個人的一些看法和 一般是便宜點的幾個平方200 400 好一點的地方貴點是400 800以上如果大城市的話就是400 800起步 但是貴的話是800 1200左右我在廣東深圳寶安區工作過 基本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