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我發生矛盾之後,理都不理我,怎麼辦

2022-07-07 18:40:19 字數 724 閱讀 1307

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和我發生矛盾之後,不理我會讓我覺得非常的,有壓力會讓我覺得很痛苦。

2樓:辰星

我覺得如果他們和我鬧矛盾不理我的話,我應該去了解一下他為什麼和我生氣,然後再找到合適的解決事情的辦法。

3樓:暗受

誰男朋友和自己發生矛盾的話,理都不理自己的話,我感覺如果是自己的號能順暢要面子,他不理我,我也不理他,讓就是這樣吧。

4樓:辰星

其實我覺得這樣的男朋友就沒有什麼必要,因為他手賤,就沒有一定的責任和擔當,他們就覺得特別的

5樓:峰佘無敵

這個時候就要考慮一下是否是自己做錯了,如果自己沒有做錯的話就不要去理男朋友,讓他考慮清楚後,自然就會理自己。

6樓:緋攻

可能還是因為自己做錯了一些事情,我覺得還是要主動承認自己的錯誤。

7樓:桑翠春

這樣的話就應該和他冷靜的討論一下這個問題的嚴重性和後果,儘量的,不要和他去再吵架了。

8樓:獨身女王

我覺得你可以讓他自己先冷靜一下比較好,因為男生冷靜一下,情緒比較穩定,他才會理你。

9樓:尹朶月

這個時候以我的性格我會去找他,而且煩死他,即使他不願意聽我也要把所有的事情都扯,明白。

這幾天我男朋友和我發生矛盾說分手,昨晚我夢的真分了是真的嗎

有啥緊張的,讓他滾犢子吧!天下又不是就他一個男人!可能是因為你害怕分,想太多,所以才會做這樣的夢,不過那只是你的夢,現實中分不分還是要看你們兩個了。不是的,夢是反的,去爭取自己的幸福吧!因為這個夢,可能你們分不了了。一切事在人為,調整好心態,再處理感情。假的!傻女孩,既使真的又如何,坦然面對,學會成...

與室友發生了點小矛盾,就感覺她們都不和我好了,和她們也感覺特別拘束,好像自己做錯了一樣,總愛想他們

你好,沒事的,那些都是你自己的感覺。同學之間的小矛盾是很正常的,大家都冷靜下來之後會都沒事的。別老是自己懷疑自己,相信大家都是支援你的。感覺寢室人特別討厭我,我都不想回寢室了,她們也不和我玩,現在每天一個人,我一回寢室她們就用那種眼神 你記住 如果一個人 討厭你 可能是她想不開 如果一群人討厭你那就...

跟男朋友鬧矛盾我不理他他也不理我了誒

如果男女朋友吵架,男人連包容自己的女人都做不到,他就太差勁了,吵架哪有誰對誰錯,男的低個頭不就行了,除了特別原則性的問題!誰先道歉就說明誰愛誰多一點 鬧矛盾那只是對方一時有氣 過去了就沒事了 感情就得你讓讓我我讓讓你 這次你主動了 下次也許他就主動了 不要在感情面前逞強 鬧矛盾絕不是單方面的錯能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