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怕的東西多了才會刀槍不入,朋友說怕的東西多了才會刀槍不入怎麼回覆?

2022-07-07 13:55:24 字數 3693 閱讀 4731

1樓:在埃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當怕的東西多了,才會刀槍不入,這是因為一個人如果害怕的東西越來越多,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再去考慮的了,蝨子多了不怕咬,所以就刀槍不入了

2樓:情感解惑米洛

怕的東西多了會刀槍不入,就是說經歷的多了會變得更加勇敢,遇到挫折困難。獨立盡收過了自己也會慢慢成長所以才不會怕

3樓:max嘟嘟狼

習慣或者麻木了,害怕也再沒有力氣,所以潛意識的「歸順」,放棄一切抵抗,自然就會產生不再「害怕」的假象,就像有些被長期家暴的孩子,實際上他們不是不害怕,而是麻木了

4樓:琉花說動漫

不是有句話叫武功越強,膽子越小嗎?其實說的是知道的害處越多,越是小心謹慎,反而更安全,更穩健地做事。

5樓:訾鳳憶槿

因為可能是想講,怕的越多才會躲得越多,才會有應對方法應對措施,這樣才會刀槍不入

6樓:信曉星

怕的東西多了就會使自己更加的膽怯起來,那麼漸漸地也會強大,所以很難有人能夠說通自己。

7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因為怕的東西多了,心臟也就能承受了,思想也成熟了,所以才會變得刀槍。

8樓:

怕的東西多了才會刀槍不入,可能是自己害怕的東西多了,自己會想辦法戰勝自己的恐懼,這樣自己不會再害怕了

9樓:呵呵合作

因為怕的東西多了。自然就沒有那麼怕了。所以才會刀槍不入。

10樓:樂遙情

很多東西只有習慣了才能如此吧,但是也是看這個人性格,有些人就不適合如此可能走極端。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怕的東西多了才會刀槍不入?所以要守護的東西也多了

12樓:墨菲定肯

因為見的事多了,所以什麼事九見多了,九不怕了

13樓:自由行走的靈魂

就是蝨子多了不怕癢的意思

14樓:星座易經大師

為什麼怕東西多了才會呀,刀槍不入,這就是富有富人的事

15樓:情感教育老師

泡的東西多了就鍛鍊了,所以才會刀槍不入。

16樓:修學的人

要不怕才會刀槍不入吧,你怕多了你就會躲,多了怎麼會這個結果呢?

朋友說怕的東西多了才會刀槍不入怎麼回覆?

17樓:宇宙皇帝澤澤

他的意思是恐懼是能夠幫助人的,怕的東西越多,他就可以躲,就很安全,刀槍不入

18樓:沒啥可用的暱稱

「怕的東西多了才會刀槍不入。」這是**《撒野》裡的句子,所謂赤腳的不怕穿鞋的嘛。我本就一無所有,所以什麼都不怕失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怕的東西多了,人就會比較敏感,尤其是對於危險和打擊來說,會讓人在它們來臨前自動規避,達到不受侵害的作用的。

20樓:夜尊新人

我有點不明白。為什麼這樣說,難道不是不怕的東西多了才會刀槍不入。可能是經歷了多的才會刀槍不入。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意思是見多了恐怖的東西膽子就大了

22樓:嘻嘻白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見過的事情多了心裡面才會更有主意的意思。

23樓:璩幼禕

就是因為害怕才會成長,才會去學習如何防止傷害。

24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無欲則剛,應該是慾望少了才能刀槍不入。

25樓:我ej知d了

朋友說怕的東西多了

才會刀槍不入

這麼回覆

只有心無掛礙

方能無有恐怖

遠離顛倒夢想……

義和團為什麼會刀槍不入?

刀槍不入什麼意思?為什麼是貶義詞?

26樓:匿名使用者

刀槍不入意思是任何

利器都傷不了他。也指

這個人很頑固,啥意見

也聽不進去,執拗,偏執

所以是貶義詞

27樓:雪山飛狐靜

刀槍不入,

有時候是說一個人,功夫高強,沒有什麼東西能夠傷害到他,這個時候是褒義詞,

有的時候是說一個人,固執己見,沒有人能夠說動他,任何道理也聽不進去,這個時候是貶義詞

28樓:匿名使用者

刀槍不入意思是,刀槍等殺傷性**都不能對其造成傷害,比喻某人或物頑固不化,油鹽不進。用於形容難對付,就像滾刀肉一樣,所以經常當做貶義詞使用。

29樓:小灰狐

刀槍不入作成語用時是中性詞,形容堅不可摧。作俗語講時,有形容人頑固不化,聽不進建議的意思,為貶義。

30樓:鹹酸青菜湯

刀槍不入是褒義詞,形容一個人的武功高強,別人傷害不了他。但是形容一些冒充高手的小人物,就成了一種諷刺。

31樓:匿名使用者

意為:軟的硬的都行不通,任何辦法卻不管用。

因為這個詞一般指一個人固執不知變通,所以多為貶義

32樓:匿名使用者

刀槍不入:

刀殺不進槍刺不死。比喻一個人的思想僵化,批評、鼓勵都不起作用。

33樓:匿名使用者

刀槍不入,原義是刀殺不進槍刺不死。比喻一個人的思想僵化,批評、鼓勵都不起作用,出自《野火春風斗古城》。

34樓:

thick skined... 臉皮太厚?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個人太頑強,怎麼都聽不進去

36樓:匿名使用者

刀槍不入原意指堅不可摧,武藝高強,後來慢慢演化為食古不化,冥頑不靈,油鹽不進。

37樓:匿名使用者

刀槍不入,意思是刀砍不進,槍刺不死。原形容人銅皮鐵骨或物體十分結實,現多比喻一個人僵化固執,冥頑不靈,很難被說服打動。或出自李英儒《野火春風斗古城》第三章:

「我同孫猴子一樣,早練得刀槍不入啦!」

釋義刀砍不進,槍刺不死

形容人銅皮鐵骨或物體十分結實

現多比喻

一個人僵化固執,冥頑不靈

更多解釋

刀:一種兵器,一側開刃。槍:此指一種刺兵器,古代稱為「矛」。指刀砍不進,槍刺不死。

盜墓筆記的悶油瓶到底是什麼來歷,為什麼屍蟞那些怪東西會怕他,他到底是什麼?_?詳細一點,??謝謝

38樓:殘韻姬

他是老九門張家的最後一代族長【張起靈是歷代族長的代號,也就是說他是張家最後一代張起靈】

張家的一種遺傳病,使他們的血液具有了驅邪的功能【大家稱它為麒麟血】,可以驅逐各種邪氣的東西,屍鱉常年食入屍體,陰氣很重,那個千年女粽子也是一樣。麒麟血正好與之相剋,所以它們會怕。

39樓:匿名使用者

小哥是張家族長~麒麟血high到飛~

義和團成員宣揚的刀槍不入怎麼回事?

為什麼男朋友只有在我生氣的時候才會主動牽我的手

有一對情 bai侶總是牽著du手,不管是 過馬zhi路還是逛街一直都牽著dao,有一天男孩沒版有牽女孩權的手,女孩心想 他為什麼不牽我的手了,難道他不愛我了?還是有小三移情別戀了麼?還是覺得我煩了,難道是我做了什麼事惹他生氣了麼?男孩心想 今天真tm熱。別想太多,只是牽手看不出什麼的,胡思亂想,唉。...

為什麼我女朋友怕別人知道我和她的關係呢!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可能他還沒有真正把你當他男朋友吧。她在猶豫你是否她的真正的男朋友。如果哪天你們分咯。在別人面前也就不會很尷尬咯。因為她從來沒在別人面前說你是他男朋友呀。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滿意請採納 我女朋友不讓我和她睡覺怎麼辦呀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你上哪找不到他 她 幾年沒見了,真的是很想找到他 她 你可以和你朋...

男朋友射在我身上的東西為什麼那麼腥味

這和男人吃什麼東西有很大的關係,如果經常吃牛羊肉,那麼味道可能比較重,如果經常吃檸檬的話,會有所改善的 因為那是男人的血液轉化來的 這樣的男人,男子氣息比較重,不是壞事 當然有潔癖的人不喜歡。味,正常,勿擔心。殺菌用,是不是像84消毒液 裡面蛋白質比較多,所以有腥味。如果腥味太濃的話,建議你男朋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