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白淨的女孩子多嗎,面板白淨細嫩的女孩多嗎??

2022-07-07 08:15:15 字數 2138 閱讀 1448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比較多的,很多女孩子腿很白的。

2樓:玄閒靜

這個問題要分地域差別和南北區域差別回答,南方的女孩子**白淨的多,北方女孩子**白淨的少,高原地方的女孩子**白淨的少,平原地方的女孩子**白淨的多,這與氣候條件有關,與水質有關。

3樓:

對於現在的社會來說白淨的女孩子算比較多的,1、生活水平高了,吃的質量高了,對女孩子的膚質來說有很大進步;

2、市場上美白護膚類的化妝品種類多,女生可以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護膚品保養;

4樓:

多。現如今的社會,女孩更愛美,更注重美白。

5樓:糖果甜蜜

**白淨的挺多的,反正我們這裡基本上**白的大概一半

6樓:

分地域,有些地方的女孩子絕大部分都**白淨,比如四川,一方山水養一方人分地域,有些地方的女孩子絕大部分都**白淨,比如四川,一方山水養一方人

7樓:何虹穎

現在女孩子**有點不淨也會美容正淨,**白淨的女孩子多。

8樓:

這個不能說多與不多,有先天**白淨的,有後天保養後**白淨的

9樓:一米陽光

一般身體健康 善良的女子 都是這樣的 年輕人也是 小孩子也有 中年人也有 老年人也有 看生活心態 越積極 越平和 越有人格魅力

10樓:在灤水園跳遠的茼蒿

**白淨無所謂,主要看人的人品,心地善良嗎?不能光看外表。

11樓:庚成龍

先天因素佔一大部分,挺多的

12樓:穆蒂凡尼

這話問的。白淨的女孩多的是。你饞嗎?

13樓:戎俊達

現在人們的生活條件越來越好,女孩子都特別注重**保養, 母親從懷孕開始也特別注重孩子的**,所以吃了很多有助於**白淨細膩的營養物品,所以**白淨的女孩子真的很多。

14樓:

現在**白淨組嫩的女孩太多啦,因為現在的社會經濟條件好的,任意一個女孩子都生活的特別開心快樂,吃喝不愁,生活無憂無慮,臉上擦著高檔化妝品,生活在這麼好的環境下,必須孕育出許許多多**白淨細嫩的女孩。

**白淨細嫩的女孩多嗎??

15樓:牛鴻風

**白淨細嫩的女孩子很多的,現在的人生活條件都很好了,女孩子一般都是富養,不會風吹日晒,所以一般都會保養的很好,而且女孩子狠在意自己的顏值,對**的保養也是很注意的。

16樓:

護膚品常用 懂得保養,沒個人都是**白淨的

17樓:

很好,女人注意美容啊

**白淨細嫩的女孩多嗎?

18樓:

現在**白淨組嫩的女孩太多啦,因為現在的社會經濟條件好的,任意一個女孩子都生活的特別開心快樂,吃喝不愁,生活無憂無慮,臉上擦著高檔化妝品,生活在這麼好的環境下,必須孕育出許許多多**白淨細嫩的女孩。

19樓:小帥飛飛硫

**好的女孩子還是挺多的,我身邊好多女生都是大長腿,白**,瓜子臉,長的特別好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白淨細嫩的女孩多,現在女生都比較注意**的保養。

21樓:

現在的社會**白的女孩子很多,因為生活條件好了護膚產品也很多再有就是女孩子都很愛美非常注意保養自己所以很多。

22樓:最愛幻雪寶兒

這個不好說啊 但是每個地方都會有的了

只是有些城市是很養人的了

然後普遍情況女孩子**都非常的好了

個人覺得這個靠後天的保養也是有一點作用的了

23樓:

這個應該說太多了,現在的女孩都重視外貌,尤其是**,

24樓:危玄靜

現在科技發達,只要有錢就能讓你**白淨細嫩。

女孩子一定要白皙的面板嗎

看整體不看區域性。不是白的女生就一定是美,有些雖然不白,但是整體很搭配 比如現在很多模特 小麥色,或者古銅色的 感覺相當的好 肯定的回答,不用!這個男性最有發表權了,對於女孩,最重要的是可愛。心好!人是不能夠單從外表來評價的 白與黑都是生來具有的,是不可勉強的,要是我們能夠做到心靈美,那不也很好嘛 ...

黃面板的女孩子適合什麼色號的口紅

whatsup星星眼 黃皮女孩最好塗磚紅色 橘色 豆沙色系列的口紅,總之就是要塗顯白的口紅,芭比粉這一系列的口紅是絕對不要入手的。那麼推薦幾個比較適合黃皮小女孩適合塗的口紅色號。第一個,絕不會踩雷的dior999,這是一個正紅色口紅,塗上去之後非常顯白,而且復古感十足,除了dior99之外還有很多口...

男孩子在意女孩子面板不好嘛,男孩子真的會在意女孩子面板不好嗎

有的在意有的無所謂,我就是無所謂的,我女朋友 也不怎麼好,但我希罕她,在我眼裡她就是最完美滴,樓主不要自卑噢,相信會有人希罕你的 當然!男的沒有那個不在乎女人 不好!我是男孩的,我在意,我選擇女朋友的最基本條件就是1.孝敬.2.好 乾淨 不是潔癖 3.關心我,愛我。4.長相拿的出手。誰願意和滿臉疙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