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無線路由器跟3G無線路由器有什麼區別?分別是幹什麼用的?那

2022-07-07 05:05:20 字數 2472 閱讀 3638

1樓:熺瑁坍漂蘈

這兩種路由器的介面和應用的環境不一樣,soho無線路由器一般指的是wan口為網線介面的路由器,3g無線路由器是指可以插3g上網絡卡的路由器,有些也帶可以插網線的wan口**基本差不多,網速是根據進線的頻寬決定的,跟路由器關係不大建議選擇時要根據使用環境選擇,要不然有可能用不上

請問3g/4g無線路由器,行動式無線路由器和soho無線路由器這3者之間有什麼區別

3g無線路由器 soho無線路由器 行動式無線路由器 這幾個無線路由器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是訊號強弱,一個人一間房間用的話並經常出差建議用行動式無線路由器,不經常出差用那個都 無所謂

soho無線路由器和家庭路由器的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soho是sall office home office的簡稱,即小型辦公,家庭辦公的意思。

soho其實就是普通的路由器,是專為滿足家庭使用者和小型辦公室上網需要而設計的。

其實就是個概念而已,意在說明這個無線路由器在安全、速度方面效能比一般的好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任何區別,一個東西兩種叫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功率大,覆蓋廣,安全,設定多

6樓:匿名使用者

sohu是辦公用的,和家庭路由一樣沒什麼區別

有3g模式功能的無線路由器(3g無線路由器),普通無線路由器的區別和用處在**?

7樓:獅子酷

3g模式的無線路由器和普通的無線路由器的區別是連入網路的方式不同。

3g無線路由器的可以插3g無線上網絡卡的,還可以接寬頻adsl和路由器都是可以的,發射wiif訊號,同時它是本身自帶電源的,戶外也是可以使用3g無線上網絡卡發射wifi訊號的。

普通的無線路由器必須安裝有線寬頻,才能使用。

3g無線路由器,也稱3g路由器,是基於第三代行動通訊技術的路由器。3g,即第三代行動通訊技術,它通過wcdma、cdma2000、td-scdma或和wimax網路進行高速資料傳輸速率高達14.4mbps,或是更高的資料傳輸速率。

3g路由器類似手機。裝上3g上網絡卡,可以到處移動使用,只要有手機基站就可以用。普通路由器只能連線有線寬頻使用網路。

soho無線路由器和路由器有什麼區別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路由器有有線和無線區分的,無線路由器可以用來無線上網,而有線的只能通過網線連線進行上網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區別,只是加了一個概念。

無線路由器和3g無線路由器的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講,路由器主要有以下幾種功能: 第一,網路互連,路由器支援各種區域網和廣域網介面,主要用於互連區域網和廣域網,實現不同網路互相通訊; 第二,資料處理,提供包括分組過濾、分組**、優先順序、複用、加密、壓縮和防火牆等功能; 第三,網路管理,路由器提供包括配置管理、效能管理、容錯管理和流量控制等功能。

交換機的分類及功能: 從廣義上來看,交換機分為兩種:廣域網交換機和區域網交換機。

廣域網交換機主要應用於電信領域,提供通訊用的基礎平臺。而區域網交換機則應用於區域網絡,用於連線終端裝置,如pc機及網路印表機等。從傳輸介質和傳輸速度上可分為乙太網交換機、快速乙太網交換機、千兆乙太網交換機、fddi交換機、atm交換機和令牌環交換機等。

從規模應用上又可分為企業級交換機、部門級交換機和工作組交換機等。各廠商劃分的尺度並不是完全一致的,一般來講,企業級交換機都是機架式,部門級交換機可以是機架式(插槽數較少),也可以是固定配置式,而工作組級交換機為固定配置式(功能較為簡單)。另一方面,從應用的規模來看,作為骨幹交換機時,支援500個資訊點以上大型企業應用的交換機為企業級交換機,支援300個資訊點以下中型企業的交換機為部門級交換機,而支援100個資訊點以內的交換機為工作組級交換機。

本文所介紹的交換機指的是區域網交換機。 交換機的主要功能包括物理編址、網路拓撲結構、錯誤校驗、幀序列以及流控。目前交換機還具備了一些新的功能,如對vlan(虛擬區域網)的支援、對鏈路匯聚的支援,甚至有的還具有防火牆的功能。

交換機除了能夠連線同種型別的網路之外,還可以在不同型別的網路(如乙太網和快速乙太網)之間起到互連作用。如今許多交換機都能夠提供支援快速乙太網或fddi等的高速連線埠,用於連線網路中的其它交換機或者為頻寬佔用量大的關鍵伺服器提供附加頻寬。

無線路由器全稱應該是「無線寬頻路由器」。主要是用於pppoe網路(俗稱adsl)組網。無線寬頻路由器整合了路由器和交換機的功能,便於家庭組網或者辦公soho。

如果你家的電信寬頻是直接的乙太網接入(從牆裡直接伸出網線),那麼不用路由器,只需要交換機就可以了。如果你需要無線接入,那麼可以直接購買無線路由器代替。

SOHO無線路由器跟3G無線路由器有什麼區別?分別是幹什麼用的?那

這兩種路由器的介面和應用的環境不一樣,soho無線路由器一般指的是wan口為網線介面的路由器,3g無線路由器是指可以插3g上網絡卡的路由器,有些也帶可以插網線的wan口 基本差不多,網速是根據進線的頻寬決定的,跟路由器關係不大建議選擇時要根據使用環境選擇,要不然有可能用不上 檢視原帖 soho無線路...

tP LINK迷你3G無線路由器如何作為無線客戶端

tp link迷你無線路由器的ip地址應該是 192.168.1.253,你輸錯了,也有可能是 192.168.1.1,你所說的莫名其妙應該就是在你的tp link路由器沒有連線騰達路由器的情況下,你連線到tp link的路由器上去了,你這樣子可以用中繼模式,放大騰達的訊號,如果兩個同時開啟,用不同...

騰達G6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電腦連線路由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管理地址,然後設定密碼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就可以設定了。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普通版本的路由器 1.您可以將寬頻線接到路由wan口,在用一根網線,一頭接電腦一頭接路由1 2 3介面任意一個。2.開啟電腦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