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漁具品牌 凌匯的浮標怎麼樣,智慧漁具品牌 凌匯的浮標怎麼樣?

2022-07-07 02:35:18 字數 1104 閱讀 5363

1樓:

功能還可以,就是用了幾天開始出現各種問題。質量實在不敢恭維,好說一套也幾百上千的,就這個質量賣出這種價錢真是沒良心

2樓:

請檢視,凌匯官網:www.tanyuqi.cc

**都有,試問有幾個?還有說不好的麼

3樓:

凌匯e標咬鉤變色浮漂對於釣魚愛好者還是挺實用的,感應精準,靈敏度高,魚上頂下頓變紅色,而左右搖晃的時候就不變色。傍晚時候亮度可以調亮,深夜亮度可以調暗,不會出現亮度特別大的情況,使用體驗方便舒適,也不用陰天尾,靈敏度可以根據魚情自由調節,省心省力。

凌匯智慧夜光漂

除了這些之外,凌匯的智慧浮漂是不需要電池的,配備了無線充電功能,不用擔心釣著釣著浮漂就沒電了,而且也非常經濟環保,省去不少電池更換的費用,這個長時間釣魚的人應該深有體會。凌匯的智慧魚漂也有好多種,適合不同的水深和釣竿。

yb-011 鯽魚漂

適合水深1.2-2.5米,調3-4目,釣1-2目,建議杆3.6米。

凌匯智慧夜光漂,咬鉤變色

yb-115 鯽魚漂

適合水深1.2-3米 調3-4目,釣1-2目 建議杆3.6-4.5米。

凌匯智慧夜光漂,咬鉤變色

yb-012 混養漂

適合水深1.3-3.5米 調3-4目,釣1-2目 建議杆3.6-4.5米

凌匯智慧夜光漂,咬鉤變色

yb-125 混養漂

適合水深1.4-5米 調3-4目,釣1-2目 建議杆4.5-6.3米

凌匯智慧夜光漂,咬鉤變色

yb-013

適合水深1.4-4米 調3-4目,釣1-2目 建議杆3.6-5.4米。

凌匯智慧夜光漂,咬鉤變色

yb-135 混養漂

適合水深1.4-5米 調3-4目,釣1-2目 建議杆5.4-6.3米

凌匯智慧夜光漂,咬鉤變色

浮漂是釣魚人的眼睛,釣魚時智慧浮漂能加強判斷魚情,希望凌匯的智慧漁具能提升大家釣魚時的體驗,也歡迎更多的人蔘與到釣魚的活動中來。

4樓:陳樂和沈

給人印象還是一個漁具行業的新血液吧,上魚還有提示功能出,最近靠這個智慧浮漂聽說漁獲還不錯

湖南未來集團開發的長沙未來智匯城怎麼樣

長沙未來智匯城由深耕湖湘17載的湖南未來集團投資興建,坐落於長沙經開區產業核心發展區域,位於經開區 產業發展軸人民東路與東六路交匯處往北800米。專案總佔地面積162畝,總投資10億元,總建築面積約17.5萬平方米。專案產品由獨棟廠辦 多層廠房 企業總部基地 員工公寓 配套服務等多元形態構成。整個園...

江蘇匯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匯智教育來科技 是2016 09 06在江自蘇省連雲 bai港市贛榆du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zhi司,註冊地址位於dao連雲港市贛榆區青口鎮黃海路東昇花園b2棟西單元201。江蘇匯智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707ma1mtwbuxg,企業法人樑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

成都智匯寶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智匯寶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4ma6cfg4bx3,企業法人劉基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智匯寶資訊科技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成都智財寶資訊科技 怎麼樣?成都智財寶資訊科技 是2018 05 25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